哈囉~大家好呀!首先一定要先放在美美的比較圖

大家才會發現有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裡辣!!

對照以前的照片跟現在的照片真的是差非常多呢!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的五官很不立體,

幻想要跟外國人一樣很挺的鼻子,

五官立體真的很漂亮呢!!!

先看看我N年前的照片吧~





以前的臉根本就沒有山根,鼻子也比較塌,整個臉就是很平,一點也不漂亮!

後來我一直想說,要怎樣可以不動刀,又沒有副作用,

在知道能夠不動刀就可以擁有山根,有沒有這麼好康啊?!

當然一定要試看看啊!!

而且晶亮瓷的成分是會被人體代謝掉的!(通常可以維持1-2年唷!!)

所以毅然決然才決定要做微整型~用晶亮瓷的方式讓我變美麗唷!

Mini蝶決定來這間【雅偲醫美診所】

有很多藝人去做過滿有名氣的

環境很乾淨又漂亮,

護士也很漂亮唷!!!哈哈~當然也很專業呢!!

服務態度也很好

讓妳在變美麗的同時感到很舒服!

這邊是休息的視聽區,有電視雜誌可以看唷!

有偲的資訊和書可以閱讀唷!

讓你擁有許多一美資訊!!




Mini蝶把我一生的幸福交給他了~哈哈哈~~

醫師很細心也很溫柔分析給我聽,

老實說醫師還蠻帥的!!!(偏題了。。。XD)

諮詢了我應該哪些地方可以做調整,

還有等會兒要注射時會有怎樣的症狀和注意事項,

講得非常仔細!也有良好的溝通了︿︿*



諮詢過後就會有美容師來跟我講解等下手術的整個過程唷~
 

再來可以把包包和鞋子放專屬的置物櫃ㄛ~

讓你不用拿很多東西在身上啊渣


再來會經過你的同意才可以拍下術前照唷!!

拍正面和側面還有45度角,總共五張。






接下來由漂亮的護士小姐先幫我把鼻子跟下巴擦上酒精清潔肌膚並敷上麻藥,






再來在鼻子和下巴擦上麻藥囉~



需要等30分鐘讓麻藥發暉作用

等一下注射的時候才不會痛

感謝在這過程中,我的朋友漢堡堡先生陪在我旁邊幫我拍照做紀錄!!!︿︿*



Mini蝶就是要打這支微晶瓷,正牌晶亮瓷它的包裝是長這樣的唷~




接下來很緊張的時刻來了~

就是由最專業的醫師幫我注射呢!!︿︿*

既是興奮又緊張又期待~~哈哈!!



先從鼻子開始注射起,其實我非常怕痛,

但是醫師用很溫柔的口氣說不要緊張,深呼吸,

我照著他的話深呼吸,

其實一點也沒有感覺到痛,



打了一半時幫我捏一捏鼻子,

像捏黏土一樣的感覺,

把鼻子的形狀捏挺捏正,

很有趣~

我很享受這整個變美的過程,

哈哈!!!



我鼻子打了1CC

一整支是1.3CC

其他0.3CC拿去打下巴了



捏一捏~捏一捏~雕塑~做調整!




開始打下巴囉~~其實一點也不會痛!



術後護士小姐很溫柔的幫我清理有針孔流血的地方還有擦藥

然後跟我說:(哇!好像外國人的鼻子,好挺唷!妳變混血了)

我聽到的時候好高興,我一直以來希望自己是混血兒!!哈哈~ 偷笑)))

請大家注意我的鼻子,是不是很挺????下巴事不是變尖了???驚訝中。。。)))

這時候我真的要向醫師表達我無限的感謝!!!!謝謝您讓我變更美麗囉!!︿︿*




現在就來先敷著止血!

 


請準備你的大眼睛還有心臟觀看。。。。。。。。。。。︿︿*

是不是很立體?很混血?很外國人呢?

連我自己也嚇一跳,WOW~~~怎麼這麼不像我自己!!!︿︿*

但是我好喜歡唷!!!




先跟大家說~Mini蝶完全沒有做補妝的動作

畢竟剛手術完,真的完全不能動它阿~

是不是很厲害!!!

我竟然有了鼻子和下巴了~真的好感動




可以準備收拾回家囉~~︿︿*



因為太開心了~一直自拍!!




這是剛打完很近距離的照片,有沒有發現我鼻子有四個針孔,下巴有一個針孔!!




回去後只要服用雅偲開的消炎藥跟藥膏

其他都可以正常的上妝洗臉~(只要不用力去擠壓山根和下巴即可)

還有不要吃喝刺激性的,例如是酒

但其實不說根本沒有人發現我去打晶亮瓷呢!

因為非常的自然!!!開心~

最後就預約一個禮拜後回診看看術後的狀況




打完之後過幾天會比較消腫才會變比較自然

完全不會像很假的鼻子

而且山根完全都跑出來辣~~很深邃呢!!!

我發現鼻子挺了,眼睛的距離也變近了, 整體的五官變的很集中很立體!!!




這個是在回家途中火車上拍的!!!


回家之後的感覺(只把假睫毛拿掉)


側面照很挺的感覺





這事隔天我去錄影的照片~已經可以上妝了




有鼻子有下巴好嗨森呀~~~~~~~




現在的照片在去比對以前的照片真的差好多喔= =

原來山根跟下巴可以改變一個人啊!!!!!!!!!

真的好感謝雅偲還有美麗的美容師護士們等等給我變美麗的機會!

愛美的事物真的很開心跟大家分享,

之前Mini蝶在FB有說去打微晶瓷

但沒想到詢問度超高的呢!

所以Mini蝶決定把過程PO給大家看唷~

推薦分享給大家參考,還可以一起變美麗!!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雅偲的網站去詢問唷~


愛拍彩蝶-Mini 蝶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