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After

拖了好久好久~~終於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雅偲晶亮瓷初體驗囉!

不過還是先給大家看看非常有說服力的照片吧♥

 

一定要先來一下老梗的Before&After阿!!!(撒花加轉圈~~~)

 

為了跟大家有圖為證

為了跟大家有圖為證

剛剛翻了翻電腦找到以前的照片

跟做微晶瓷鼻子之後的照片

有沒有!!!!我的鼻子長好高了耶!!

 

其實沒有不喜歡自己原來的樣子,而且一開始也很擔心媽咪如果知道我在臉上動手腳,會不會以為我在嫌棄她生我生得不夠漂亮!

(不是這樣的哦!媽咪~我是要讓你更有面子呀!) 

這邊是我做晶亮瓷之前的照片 

 
其實我是有鼻樑的但沒有山根

(山根就是眼睛中間那條鼻樑喔!)

但覺得拍照都會顯得大餅臉或是五官不夠立體

很難讓人有深刻的第一眼印象或是會有沒五官的感覺…

尤其最近日雜混血兒當道的關係,更是深深的刺激到我了~~♥

 

後來從很多報章雜誌和部落客那兒得知

最近有一個很夯的醫學美容 叫做"晶亮瓷"

 

於是在做了一點功課後 我決定去讓山根長高吧!!!!!

耳聞一間在網友跟部落客口中 評價極高的[雅偲醫美診所]

搜尋就知道有非常多名人見證與藝人案例!

難怪常常聽說一些貴婦級的人物會在這裡出沒~

所以我決定了就是到雅偲去打造我的美麗混血兒新輪生~~~♥♥♥

 

雅偲看到的裝潢走的路線就是時尚簡潔又純淨 

門面都做得很漂亮~小護士也很漂亮 (心動了啦)

最貼心的是這裡居然有寄物櫃跟更換拖鞋的空間 



來這裡看醫生不用手提大包小包的、也不用踩著高跟鞋走來走去

對女人來說,這真的是揪甘心啦!!!

 

 

然後來到了諮詢室 跟醫師聊了一下自己想改善的山根的部份

他也幫我很專業的捏了捏鼻型 跟我溝通了一下我想要的型

讓我非常了解微晶瓷的成分以及功效

 

*雅偲每一次都會提供完整的盒裝 現場拆封給本人確認喔! 

 


接著開始要打微晶瓷囉…..先上點麻藥

(我請護士小姐幫我上厚一點>

30分鐘其實很快就過了,護士小姐開始幫我把麻藥擦掉

擦掉麻藥 開始要打針了 緊張緊張 



其實針一下去的時候 會感覺到有東西 不過卻完全不會痛耶 



接著醫生會幫你捏捏、塑型

 

這時候就考驗著醫生的審美觀了

捏得太窄、太細就很不自然哦!

還好醫生非常的有美感,沒有變成四不像啦...

期待捏出來的鼻子長怎麼樣??

抱著既期待又怕收傷害的心等待著♥

 

 

登登登登 等待是值得了

看到鼻子變立體又堅挺真讓我滿意

耶耶耶~~ 開心

這時候麻藥開始退了會有一點點點痛痛的感覺

笑的時候會牽動到鼻子 所以只能面無表情

可是~內心是超愉悅的~~忍不住一直自拍自拍@@! 


客倌們你們看看~

我的五官是不是立刻變得更立體 有混血fu了呢!!! ^O^

 

 

剛剛打完會有些紅腫的或多或少都有發炎的狀況

雅偲會給妳消炎藥 記得回家都要準時吃囉~~

過幾天消炎之後就可以更有自信面對以後哩XD 

幫我操刀的醫師帥氣又有經驗

院長人氣超旺 記得要提前預約唷!

 

回到了診所大廳 親切的護士小姐們 幫我安排下一次回診的時間

然後不斷的跟我提醒 還有講解 晶亮瓷的注意事項 So Sweet!!!

 

 

 

來看看我最近的工作照拔~* 


從照片看起來有沒有像混血兒的fu呢~~♥ 

 

心動了嗎!塌鼻子的妳~ 想要鼻型更美的妳~

快去找-雅偲醫師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