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素顏照(只有畫眉毛和唇蜜喔!)
淚溝不見了XD

以前有部老電影
是由梅利史翠普和布魯斯威利及小迷糊主演
片名我忘了
大意就是說有一種神奇的神仙藥水,只要一滴上
馬上令人恢復青春美貌,撫平歲月痕跡


我說,電影人的想像力,總是在現實中慢慢變成真
這種東西現在就有了
但它不叫神仙水~它叫做”玻尿酸”
不懂這麼美好的東西,幹嘛名字裡要有個”尿”字哩XDD


醫美真的是像毒藥一樣
只要一開始接觸,就會上了癮
從上次脈衝光把臉上的斑變淡了1/3之後
真是令人讚嘆科技的偉大
我做了一輩子的臉,也沒有它短短幾分鐘的神奇
之後就一直想,再來做點什麼好呢((搔頭~

想做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先來挑個致命傷吧!就是我臉上的淚溝啦!嗚....超明顯的
你們看,是不是看起來好疲憊
雖然我已經在笑嘻嘻了>////<



常常朋友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沒睡好嗎?怎麼看起來好累?”
嗚.....都是討厭的淚溝害得啦!
看我來消滅你,殺殺殺....

於是,我又來雅偲報到了
我正在跟他抱怨惱人的淚溝XD


醫師建議我也打個蘋果肌
因為年紀的關係,臉上膠原蛋白流失
女人終究是要敗給地心引力的
什麼都往下垮了,真悲哀
還好上帝給了現代女性朋友們玻尿酸這個好東西
真是太感激了,阿們!
所以,就決定也順便來打個蘋果肌吧!
Lulu下定決心要讓自己變漂亮><

接著,可愛的護士美眉領我到後面的沙發區,準備先上麻膏
這裡舒服得像飯店,整個配色看起來也好有質感唷^^





小飛((欸!看我一下好不好,一直看電視是要怎樣拍啦~
最近,完全是個電視兒童,沒在理他的,繼續看XDD

大約15分鐘過後,把麻膏卸掉,就要準備開始打針劑了
其實這時心裡漸漸緊張起來了,因為我很”俗辣”,我超怕痛的
希望有上麻膏會比較不痛一點((默默祈禱中~


給你們看一下今天要打的針劑就是這兩盒唷!各1CC的量
打眼睛周圍的是分子比較小的玻尿酸,和打臉部的不同
我忘了哪一合適打淚溝?哪一合適打蘋果肌了?
果然是老人,馬上說馬上忘XD




接下來的畫面相當慘忍,膽小的人請勿觀看((誤~




此時,我的手握拳頭,完全變成小叮噹的手
而且緊張到滿手的手汗
醫生很溫柔,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唷!”
好險,沒什麼痛的感覺,完全是自己嚇自己來的XD

醫師小心翼翼的幫我補淚溝
看到沒有,右邊打完了,是不是變得好平坦,一點凹陷的感覺都沒了
敲開心的^^






接著打蘋果肌,打蘋果肌時超痛的
應該是剛剛敷麻膏時,這個部分沒塗到
才知道有麻醉沒麻醉差醬多,真的痛到想罵三字經

寶貝們如果下次有想來打玻尿酸時
一定要確認,要打的部份都有確實上到麻膏
才不會痛痛唷!
為了愛美,再痛也要忍啦(( 握拳~

終於大功告成!敷個消炎的,等等就可以回家企了!
因為還在痛,所以很沒水準的擺臭臉,哈哈~

打玻尿酸除了扎針的痛之外
其實打完之後也會有些腫脹的痛感
算是玻尿酸的後勁吧!不過還好,就一點點的痛感而已
連我這麼怕痛的人都可以接受了,妳一定ok的啦!

回家前,護士美眉親切的交待了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還讓我帶了三天份消炎止痛的藥,和擦臉的藥膏回去
這裡的親切服務真的讓人很窩心^^

喔!對了!後面傻笑那個大哥哥就是帥哥潘

今天是打完的第6天
我真的超超超超.....級滿意的
聽很多朋友說其實玻尿酸最難打的部份就是淚溝
失敗的機率很大,完全得靠施打的醫師的技術好壞而定
不會打的不但會補不平,還有可能打凸出來
我真的很幸運,遇到神手

有想打淚溝的姊妹們!Lulu大大推薦雅偲!
真的好棒,給他拍拍手
等有摳摳時,我還想補我的法令文
就說去醫美會上癮吧~
可以瞬間年輕個5歲,誰有辦法不著迷呀XDDD


希望大家都變美美唷^^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有醫師分類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