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問題
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塊重石
隨著歲數的增加
加上我又常給它三不五時來個大熬夜
我的臉真是很嚴重的給它有夠糟
痘痘呀~粉刺呀~斑呀~
各位看官想的到的應有盡有

不過這次在我好朋友 女人 的糾團之下
終於有機會可以去拯救拯救我的臉
(其實不用揪團也可以去救啦  但有個人作伴感覺比較好嘛~)


說實在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醫美
雖然我也會去花摟一些部落客的文章
但總是分不清楚什麼是什麼 什麼又是什麼
所以這次主要是交給 女人 主導
說明白點就是把命交給她了 (菸~)


這次我們來到了 雅偲聯合診所
原本我以為它只做醫美 沒想到連牙科也有
不過想想 牙齒好像也算門面的一塊 又好像有那麼點道理
好吧~廢話不多說  我講講我的第一次醫美體驗好了 


由雅偲的門口可以直接看到櫃台  
裡面還蠻寬大的  而且非常的明亮  個人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第一次來 所以需要填一些基本資料 
然後美容師會很仔細的說明今天療程的注意事項和需要告知的事情



美容師說明完後 還會請醫生看診 
不外乎就是看一下膚質、說明一下今天療程的方法、後遺症、注意事項等等~~



等這些說明都結束後 就開始今天的療程囉~~~~

 
喔!!! 對了~
因為今天做的是 杏仁酸煥膚   非侵入性所以會是由美容師來服務
若是雷射呀  就會是由具有醫師執照的醫生來服務
(恩恩~~ 學到一課)


因為杏仁酸煥膚非侵入性治療  所以需要多做幾次療程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加上是第一次做  杏仁酸的濃度也相對的低  因為怕濃度太高皮膚承受不瞭
結果弄成個大花臉  這樣情何以堪....


在躺上舒服的床 戴上浴帽之後  
美容師會先用那熟練的手指頭來的舒服的卸妝
卸妝完後先將你臉上的一些小粉刺挑掉
然後再眼睛  嘴唇周圍這些較脆弱的地方先塗上保護油  避免等下的酸類太過刺激
 
  

 
趁著美容師去調杏仁酸的時候 來亂搞一下
很明顯的因為眼睛被遮起來  手的位置完全偏移
難道眼睛看不到  手就沒有辦法準確地找到眼睛的位置嗎 QQ





杏仁酸煥膚 第一次用 都是先調10%的濃度
所以也別肖想做一次臉上的痘痘、粉刺就會跟你say goodbye~ 

美容師將杏仁酸塗滿了我這張大臉 當然避開了些皮膚較薄的地方
然後會判斷要讓杏仁酸在臉上停留多久
而且會用專業的碼表準確的計時
但判斷的依據是啥這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是3分鐘   女人就停留了3分半鐘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會依狀況而定  而並非一般的制式流程 


看到沒有
我這恐怖的臉
痘痘和粉刺們非常熱情的在打招呼呢~



時間到後  美容師會用溫水將臉上的杏仁酸洗淨
然後會清一些粉刺
清粉刺真的是痛死我了
眼淚整個是用噴的
美容師還很好心地安慰我不要難過
但天殺的  我一點都不難過   我是好痛啊  >o<

這些動作都over後 會立馬敷上一張冰冰涼涼的面膜
當面膜貼上臉的那一瞬間  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畢竟清粉刺的那個過程實在是痛死人了

   
  
整個療程結束後  美容師會詢問是要上乳液還是隔離霜
我當然選擇了隔離霜
誰叫我家路途遙遠  台北的空氣我實在是不敢指教

其實療程的時間還蠻短的  約10~15分鐘左右
如果有怕痛 不敢雷射的  
杏仁酸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效果沒有雷射效果來的快

至於後續的保養不外乎就是不要去角質呀、含酸類、酒精類的保養品都先不要用  包括化妝水也在內唷!!!     


這是之後一個禮拜的臉  
好像彷彿有那麼一點點的變亮
還是我本身就白 所以效果沒那麼大
不過上妝倒是真的變得很貼  這個我還蠻開心的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的經驗談囉~~
等哪天我有勇氣了  再來試試他們家的雷射 ~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