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噢!!!美容師正在幫我量我的大屁屁>//////<

是說夏天快到了
腿再那麼粗能看嘛!!!((驚

從上個月開始我就開始在實行瘦腿計畫哩!!
除了每天按摩以外
懶惰的時候也不能停止瘦腿計畫
這時候就要靠外力幫忙一下哩((扭smile

之前常和好姊妹聊天的時候
就很常聽到她分享去美體中心的瘦身課程
但是好姊妹去的美體中心都以包課程為主的
我通常對包課程都沒什麼興趣
沒有試過一次怎麼知道好不好?

台灣現在的醫美真的好多元化噢!!!
對我這種挑剔又怕痛的人來說有體驗課程真的太適合我了

這次跑去雅偲做體驗課程
地理環境太優秀了
出了捷運過個馬路就到了
重點是雅偲結束之後還可以跟姊妹一起在信義商圈裡下午茶
便利性太高了芭!!

今天的照片都是經過詢問同意之後拍的噢~

雅偲診所是在大樓裡面
一進門左手邊就有軟軟的沙發
在等待的同時可以翻翻雜誌或看看電視消磨時間



旁邊的小櫃子裡擺放了好多醫美的各種療程簡介



櫥窗裡也擺放著術後使用的溫和保養品



進門的右手邊是掛號櫃台




旁邊放有很多座椅
在這邊可以和美容師諮詢想做的療程
或是自己適合怎麼樣的療程





每個桌上都放著一本本子
裡面介紹好多醫美療程噢!!!
因為我最主要是想了解LPG的功效
所以美容師很仔細的講解說明給我聽




LPG是非侵入式的纖體療程
也就是不需要動刀就可以變成瘦瘦腿きゃは
對於像我這種連抽血都怕得要死的人來說
不用動刀就可以達到瘦腿效果
根本就是為我這種怕痛的人設計的阿((轉圈ニコ~




美容師在跟我講解的同時
我的眼睛不小心分心的飄到後面的牆壁上
所有駐診醫師的資歷都清楚的寫在個人file裡




是說上禮拜我才在電視上看到雅偲的院長蕭醫師
蕭醫生也幫許多藝人做過微整的服務
有了藝人的加持和看過許多蕭醫師的微整案例
讓我放心的選擇雅偲
尤其像我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的體質
皮膚有問題的時候也可以來這邊看皮膚ウサギ



不過今天是來做LPG的療程
所以就不需要請醫生看診嚕!!
全程會由美容師來幫我推推脂~音符


進去診間前可以先把包包放在置物櫃裡噢!



接下來美容師會讓我們換上拖鞋
拖鞋是拋棄式的
這點還蠻衛生的はーと



原本穿高跟鞋的我換上拖鞋也會覺得比較舒適一點



進到診間之前發現原來裡面有大的休息室
這裡看起來好舒適
鋪著長毛地毯的空間真的好有溫馨感
感覺好像在家裡噢♥




一進到診間超大的((驚



除了看到機器和診療床外
裡面還有沖澡間



診療床旁邊還有流理台的設計



診間裡有一面牆全部都是鏡子
看到鏡子當然要先拍一下我的胖胖腿給妞們看哩!!





很多妞都說我的腿看起來很細
但說真的,真的沒有到"很"細((淚
看照片這樣妳們覺得我的腿有很細嘛?!!!((嗚あ





LPG這台機器具有減少橘皮組織和改善脂肪分佈的效果
用溫和的方式可以達到改善體型及雕塑身體
迫不及待要趕快開始啦~((很急XDDD
 

不過在開始之前要先換上診所準備的天使衣
真的是太害羞了~請容許我把太透明的部分遮起來>///////////<



換上天使衣之後美容師會先請我站在這塊白布上



因為我是針對腿部進行LPG療程
所以會先幫我量身體下半身的數據




針對每個部位都會做精細的側量



屁屁下面這個部分原本是87.5(((淚



小腿這裡是32
好想要鳥仔腳噢((鬼吼~!!!





量完之後快點開始芭!!!!!!!!!
看到這麼多驚嘆號應該知道我有多急了芭((跑
立刻衝向床上~
沒想到這張床好溫暖又好軟噢♥
美容師還貼心的為我蓋上毯子。把燈調暗暗的
如果很累的話真的可以馬上睡著((笑



開始嚕!!!
美容師先從我的左腿開始



這台機器超酷的kiiroitori
利用很強的吸力將脂肪正確的歸位
像我平常自己用手按摩的話也會因為施力點都不太一樣
藉由LPG可以平均受力
讓我最在意的大腿內外側都可以很均勻的被按摩到



像我每天都有幫腿按摩
每天按摩多多少少肉一定會變鬆
這時候再藉由LPG幫我緊實真的是再好不過哩!!!






雖然美容師在幫我推脂的時候一直跟我說我真的很結實
儘管是這樣
美容師幫我推完左腿之後要我摸摸看兩腿之間的不同
真的是才短短幾分鐘
兩邊的屁屁真的可以摸得出來有差別耶(((驚
左邊明顯的比較翹有更緊實耶うへ



這台機器很特別的是它的吸力力道可以控制
就跟按摩一樣
不管怎樣多多少少都會有有點痛
但是如果覺得很痛,美容師也會做調整
像我這麼怕痛的人,只要不是打針
這種按摩的皮肉痛真的還好~



按完了左邊現在換右邊哩!



按完之後就要來揭曉腿到底在這短短的半小時內瘦了多少
只能說真的是期待但又怕受傷害汗



答案揭曉嚕にっこり
原本屁屁下面是87.5。大腿是49。小腿是32公分
LPG療程後變成87。48。31
每個部位都有小小的縮到更細ハート
太開心了芭!!!!!!!!

除了腿以外臉部也適用於LPG的療程噢!!!
短短的時間就可以溫和的瘦腿真的是太優秀了
不過即使是做完LPG療程
有心有毅力的女孩還是要每天持續的按摩腿才行噢♥
如果金錢允許的話
除了自己按摩再配合固定的LPG療程更可以達到更優的瘦腿效果


做完療程後還沒吃中餐的我就跟姊妹跑去對面的阪急逛街
順便去美食街吃拉麵



這家拉麵雖然量很多很豐富
但是湯頭和日本比起來油來一點~
不過坂急裡有好多新的日本服裝品牌
每間都是我在日本好愛逛的牌子
雖然價位是真的比日本貴上許多
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坂急逛逛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