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去年冬天 就陸陸續續有在雅偲診所做這項雷射
這東西叫做靜脈雷射  這張是去年12月拍的照片
那時候有做過幾次 得到的結論是
這東西居然對手腳冰冷有那麼大的改善作用
我記得做到第三次 原本冬天在家要穿襪子的 居然就不需要了
可見他對血液循環是還蠻有幫助的
不過這時候我對於這項雷射是不太了解啦   



這東西長這樣 我之前都叫他血液雷射 事實上它應該叫做靜脈雷射  或是 低能量生化雷射
這機器在大醫院的復健科都有喔 這是自費的療程 並不是甚麼最新的機器
近年來因為一些報導 越來越有名 等於是進一步證實這東西是有效果的!
最有名的就是  昏迷八個月的植物人 靠靜脈雷射復健後居然醒來了!
我第一次聽到這機器是因為蕭萬長先生 在經過低能量雷射復健後 送了10台靜脈雷射的機器給榮總 
總之這是蠻多名人會私底下當做保養打的雷射保養




4月份的時候最近因為牙齒發炎 免疫力低弱 讓我決定要認真去雅偲診所打靜脈雷射
之前都是斷斷續續打的!
有空的時候是星期一~星期五連續打五天  沒空的時候我就是一週挑3天打
基本上來講這台機器第一次打是要連續打五天停兩天
10次要在一個月內打完喔 30次為一個療程




 
我在FB發這張照片的時候 有醫院復健科的工作人員來回我留言呢:D
裡面有她回網友的問與答喔:
它是透過靜脈注射後,將極細的雷射紅光,透過針孔進入人體,以光的物理效能,讓身體內的血液及細胞活化起來,同時清除體內毒素,進而達到提升自體免疫能力、強化體質之效能。簡單說,就是讓人的血液流暢、活力且乾淨。 目前用於預防疾病跟復健(疼痛方面)~有病痛的人效果會較明顯~血液循環變好(包含腦血循)


長這樣 就是先打一個滯留針 再把傳導的頭插入 (傳導頭是拋棄式的喔 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痛感就是你打美白針會多痛 這個就是多痛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是可以忍耐的範圍 刺刺的而已!

然後就是等一個小時 這時候你可以看書玩手機睡覺都行




我這天是邊打邊看雜誌順便玩手機XD
四月的時候超感嘆臉怎麼突然變這樣腫起來
所以我就更認真的做靜脈雷射了  希望抵抗力可以好起來 




拔針後的樣子 因為剛拆針會用酒精棉球去加壓 我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剛拆掉酒精棉會有點紅紅的
但是過一下子就好囉  記得打完不管甚麼針都要加壓個五分鐘 才不容易瘀血喔

 

這天打完我還跑去逛街,基本上打完這個並不會引響到生活作息喔!


這東西的原理就是利用光纖將低能量氦氘雷射導入血液 經由靜脈對血球照射低能量雷射
雷射所釋出的波長可以被紅血球中的粒線體的酵素吸收 
轉換成生物能量 進而改善循環 調整免疫與自律神經功能 促進細胞再生
粒線體等於是紅血球細胞的發電廠 有點像是電力很夠 所以就很活耀的那種感覺
會讓紅血球攜氧量增加促進體內許多酶的作用   




我個人認為我打那麼多次 對我改善最多的是讓我心情很愉快
我覺得這挺神奇的 事實上我在做這些療程的時候並沒有認真查過它的功效
我今天寫文才發現原來不只我打了心情很愉快 
查網頁才知道原來對憂鬱真的有改善阿 不是我心理作用
復健科拿這台主要是拿來打抗發炎/疼痛舒緩為主
不過這台聽過很多人打的說法是 對於睡眠障礙改善效果挺大的
原本要吃很重的安眠藥的人 打完一個月後 只要一半的量 
不過我沒有睡眠問題阿 所以無法幫大家證實這個事情 :D   





不過很多人都問我說 這個可不可以美容 長期看是對美容是有效果啦 這種東西原本就是主打抗老嘛
不然為什麼那麼多名人私底下都偷偷打
不過我依然是以健康為主才認真做這療程的 因為我之前一直亂熬夜 抵抗力真的下降到 現在一些毛病一直冒出來><
抵抗力真的很重要 




有次去做我還順便做了LPG 我這次主要做消水腫的課程為主  
我覺得屁屁那邊原本有肥胖紋摸起來有點線條的  做完一週內屁屁變好光滑喔 比較緊實感
超久沒做LPG了  每次做都舒服到睡著

 


因為有網友問我怎麼那麼久沒寫醫美 剛好最近很勤勞在做這療程
就順便分享給大家囉  有看到報導有蕁麻疹的人去做這個雷射 有改善不少
所以有這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方法
我主要就是為了提升抵抗力 跟改善心情才那麼認真打這雷射的:D
最近算收割期 效果挺不賴的  打算明天繼續開始打這個靜脈雷射 
還有我真的覺得我抵抗力有提升耶 因為我居然這個月沒有感冒 太神奇了
以前每個月都要感冒一次的@@   

 

 

原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