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幾年前在「八大」播出的「麻辣鮮師」嗎?

主題風格模仿日本漫畫「麻辣教師GTO」的麻辣鮮師

是目前為止台灣所有偶像劇裡播出時間最長和集數最多的偶像劇喔

長達3年7個月14天啊!

劇中飾演學生的演員,像是言承旭、郭鑫、潘慧如、朱孝天、藍正龍、林佑威、李威、潘瑋柏、羅志祥、蘇永康、許孟哲、汪東城等那時候都還只是清純小生,如今一個一個都飛黃騰達了呢!



昔日的麻辣鮮師經過歲月的洗鍊

終於修練成為「致勝鮮師」要重回螢幕啦!

雅偲診所很榮幸可以作為鮮師復出的寶地啊!



劇組浩浩蕩蕩的來取景拍攝



很像「豆導」的導演正在和女演員排練


(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我是導演,是導演耶!)


導演的頸部有貼貼布,難道是昨晚在.....
熬夜看劇本啦!


ㄟ,你敢不敢叫你老婆來整形啊
找死啊!我寧願醫生用雷射讓我近視更深...


雅偲要裝遊園小火車囉!



帥氣的攝影大哥站姿100分,用斜眼偷喵雅偲豐胸的海報...

喂!別鬧了,人家劇組是非常努力的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
導演:「阿強(穿吊咖的大哥)!誰敢出點聲音就給我處理一下!」


有東西掉進去了嗎?我有空可以幫忙找...


雖然還不知道這位女演員的名字,根據閱人無數的我來說,她一定會大紅大紫的啦!


小心!背後有大叔!


雅偲的招牌也要拍下來啊!這可是會名流千史的名字啊!


等節目播出後
雅偲很歡迎大家來拍照或進來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