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打肉毒有一段時間了,算到今天的話,已經兩個多月了~

身邊的朋友最近常常誇我說我臉也太小了吧?!

我只能說,你要的美麗就是先天不足,後天努力!

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稱讚,是我學妹跟我說:你的臉好對稱!

這聽起來可能沒甚麼,但是對我來說,卻是長久以來的夢想啊!
因為我小時候有一邊小虎牙是個小暴牙,雖然帶牙套矯正好了牙齒
右邊的臉卻還是特別大,因為小暴牙養成的歪斜並沒有因為矯正好了牙齒而消失,

下面這張相片是我在施打肉毒桿菌之前拍的,
我說的右臉特別大,其實在照片中也看得出來一點



臉圓圓肉肉的其實也很可愛,但是我還是很想擺脫不對稱baby fat
畢竟女生總是會對自己某個點非常在意,我就是受不了自己身體超級瘦,臉卻看起來十分有肉...

今年終於決定要去打肉毒了, 
就在我跨出這一步之後,我真的覺得 ,我早就該打了,到底是在拖甚麼= = 

這邊順便說一下,打肉毒桿菌可以幹嘛呢?
他可以放鬆肌肉,用來瘦小臉的話,就是可以消除咀嚼肌
讓臉部自然拉提、變小。
 
這次一樣是去雅偲打,已經很習慣那邊了,交通方便,醫師的技術也不錯
還有,我有上網查了一下做了功課,要打肉毒當然要找雅偲蕭晨隆醫師
連Gisele都說,蕭醫師打得肉毒是他覺得最有效果的~



看診的時候,蕭醫師一眼就看出我大小臉的問題
所以他幫我安排右臉打左臉兩倍的劑量來調整



再來一張術前照紀念一下XDD

給醫生看診諮詢完畢決定要做之後之後,護士小姐就慧跟我們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所以不用擔心~在這個過程中護士姐姐都會把細節講的很清楚的~

同時也會給我們一張須知跟同意書, 確定你清楚整個流程跟注意事項後,就簽名等待囉!


施打之前一樣要先敷麻藥,因為肉毒桿菌要注射到肌肉中,多少會有些酸痛感
敷個麻藥可以大大減緩這個問題~ 



等麻藥發揮效用,就是打肉毒的時刻啦!
我當時超期待,完全沒有在緊張的~哈哈

施打前醫師會請你牙關咬緊,才可以正確辨認咀嚼肌的位置,
 



然後整個手術過程非常快~ 一針兩針施打完畢!!
說實在的沒什麼感覺,只有一點點酸酸的這樣~



術後診所給了我一份肉毒桿菌注射的須知



一些簡單的術後保養事項, 如果大家想要打得話可以看一下,都是非常簡單基本的要求。


 

肉毒桿菌瘦小臉大約是在注射後一個月之後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下面這張相片是我打完一個禮拜後拍的~當時還沒有很明顯的樣子



接下來是一個月後的相片,這時候 比較明顯的改變是我的兩邊臉變對稱了很多!!
右臉明顯縮進去了!




在一個半月之後,臉部線條明顯變得緊緻
笑起來的時候更明顯~




下巴都變尖了!



打肉毒桿菌並不是那種會讓人一眼就看出來你哪裡不一樣的微整
他之所以是微整,就是在些微調整之後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更漂亮~

他是那種你不說,沒人發現你有幹嘛,
但是他會讓你一直聽到:你臉型好美好小~
臉小了之後,五官也相形之下更立體了呢!
這樣完全就值回票價了!

 
最後,來張漸進是對照圖,作為完美的結尾吧!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