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部落客與人氣作家Gisele在雅偲醫美診所團隊的專業服務和知名皮膚科權威蕭晨隆院長的細心照料中,2011年12月出版「超級醫美工具書」,以圖文的方式教大家正確的醫美觀念、親身體驗的心得分享以及38個關鍵的美麗秘訣。


 

博客來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8568
高人氣的蕭晨隆醫生與Gisele在2012.3.29受邀前往年代電視台「今晚誰當家」,接受知名主持人謝震武與吳淡如的訪問!



謝震武與吳淡如幽默風趣的開場!



蕭晨隆醫生與其他皮膚科醫生



節目來賓:Jason、沈玉琳、羅珮穎



Gisele充滿自信的豋場!



Gisele回答熱情的來賓發問



Gisele大方地公布整形部位,至於價格麻...大家可以猜猜看!



蕭晨隆院長非常滿意自己「美的作品」


從網路、書籍跨足到電視專訪,Gisele自信大方的態度讓大家非常喜愛,另外雅偲醫美診所的蕭晨隆院長專業技術和敬業精神一直是雅偲帶給大家的優良形象!

希望看到節目的人能替Gisele多多加油打氣
並且也來逛逛雅偲的網站喔!

Gisele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
雅偲官網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

雅偲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sk=wall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站前店:02-23703777
信義店:02-27600055

蕭晨隆醫師簡介

雅偲診所院長 / 皮膚專科

經歷
板新醫院皮膚科主任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北市中興醫院特約主治醫師
台北市仁愛醫院特約主治醫師
英爵聯合診所皮膚科主治醫師
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主治醫師


專長

美容皮膚科、微整形注射、一般皮膚科、醫學美容


詳細介紹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台灣大學醫學皮膚部研究員

■台灣醫用雷射醫學會會員
SCITON BroadBand Light認證


信義店諮詢電話:02-27600055
站前店諮詢電話:02-23703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