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好久沒發醫學美容文了 
最近非常少做醫美 因為我做完痘疤對縫手術後至少要三個月才能再打雷射
不過在這個手術前 我有做電波拉皮
誰知道做完消了玻尿酸>< 運氣很不好 消得沒有很對稱阿XD
這次主要不是補高喔 主要是把形狀打漂亮對稱點 
一月中電波拉皮前我的臉是這樣 山根跟鼻樑兩側是對稱的



可是一月份電波拉皮後 我的玻尿酸居然消得不對稱
看看我右邊的山跟少了一塊>< 看起來很像鼻子歪掉一樣
就連我朋友也主動打電話給我說我鼻子怎麼山根少一塊





總之就是右邊山根少一塊 左邊鼻樑側邊少一塊
看起來有點詭異XD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 快抓狂了 每次無聊的時候都會去摸摸那個少一快的地方
所以我跑去雅偲找蕭晨隆醫生諮詢 
他說我鼻子玻尿酸缺兩塊 嘴唇也需要在補一下



嘴唇也是消得有點不對稱 
原來電波拉皮後也會有這種困擾



有看到白色圈圈處吧 這些是蕭晨隆醫生準備會打的區塊



這次打鼻子一樣用瑞絲朗的PERLANE 但是這次是新突破!
我用的是內含麻醉藥的玻尿酸
因此不需要在浪費時間在敷或是打麻藥上面囉


請認明右下角的 LIDOCAINE  這個標誌就是內含麻醉藥的玻尿酸喔
但是不會影響到劑量 一樣一隻PERLANE 中分子玻尿酸是1CC



打的時候剛刺進去有點刺痛 但是打進玻尿酸後1秒就麻囉 就不會痛囉 很快速就可以打完!
右下看起來有點歪掉 那是因為剛打完直接腫起來了
但是等退腫後就OK!
嘴唇只有補了左下唇的唇珠
濕敷完畢後就可以回家囉


其實在打山根的時候我心中一直祈禱 因為這區域血管非常多
很容易不小心瘀青 沒想到蕭晨隆醫生幫我打完只有兩個小小的針孔 完全沒瘀青喔



這好像是隔兩天化妝拍的 可以看見一點點小針孔還在鼻樑上



又再隔一天  鼻子打玻尿酸的地方漸漸消腫囉



這是簽書會當天!!! 鼻子狀態看起來是我喜歡的型狀>////< 
其實我再術前有跟蕭晨隆醫生爭辯了一下 告訴他我多在意我鼻子少兩塊玻尿酸的醜樣子
有時候肉眼其實不太準喔 我還邊諮詢邊拿相機自拍給他看那個不對稱的地方


總之一般情況下 玻尿酸並不會像我這樣左右不對稱點各少一塊
我再想應該是電波拉皮的能量關係



這是二手拍第二天拍的  有打點鼻影XD 
不過我覺得這個打完玻尿酸後的鼻子蠻搭配我的臉型


後來有回診請蕭晨隆醫生再幫我做些微調
這次主要改善側面弧度 (一月雖然有打 但是打完電波後消了一些)
以及幫我嘴唇打成微笑唇


剛打完又腫起來了XD



這是隔天塗完唇妝拍的
這次打了下嘴唇 上嘴唇唇珠 以及嘴角內側的點 讓嘴角有支撐力可以看起來嘴角變翹翹的喔
不過感覺打嘴角會腫痛比較久耶 我大概是隔天才不痛的
不然吃東西碰到嘴角會痛
假如你嘴角很下垂的人 可以用這招 再搭配肉毒桿菌素拉提嘴角 會變成微笑唇喔
這樣會看起來比較有親和力:D



比較一下  左半邊是這次補完玻尿酸0.5CC
右半邊是回診補更好後的樣子 不過右下圖是剛打完 很腫XD



實際圖是這樣 這是隔天的樣子  鼻子還有點腫





這張則是一月份我打玻尿酸在鼻樑前的樣子



我覺得有個明顯的鼻子跟山根會讓人更上相之外
在視覺上也會覺得臉比較小喔

但是個人認為山根跟鼻子側面弧度 就是要符合比例 不能一昧的打高
反而會把秀氣順眼的樣子改掉 變成娜美人XD
把鼻子弧度打順後 很喜歡側臉拍照 黃金角度>////<





有人問我打鼻樑跟山根 到底該用哪種材料好呢?
假如你鼻子比較扁塌的人建議打微晶瓷 但是微晶瓷要有心理準備是雖然看起來消了 但是裡面骨粉其實消比較慢喔
假如鼻子有一定高度想塑型可以打玻尿酸 
記得要用中分子 用大分子很容易塌掉! 會軟軟的
也是有人用水微晶補  水微晶之前打過一次在蘋果肌 我覺得很硬很不喜歡
可能打鼻樑比較OK吧 
原本蕭醫生 也要幫我打水微晶在鼻子上 但是我強烈要求我要換成PERLANE
我個人還是最愛瑞絲朗這牌的 



總之這次就是單純分享我這兩次去打山根的過程囉 
千萬記得微整型注射水貨很多  一定要認明原廠貨喔

個人認為臉是自己的 不能完全都交給醫生

一定要對自己的臉的比例有一定的認知 這樣打出來才不會有落差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