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輕熟女的年紀,其實最困擾的一定是皮膚不再緊實,蘋果肌不再飽滿,淚溝和臉頰凹陷的困擾等等

這些Umie都慢慢的體會到了(打擊),以為仗著娃娃臉,可以騙吃騙喝好幾年的時候…
有次不認識的朋友猜我和朋友A的年紀,對方一猜就說我的年紀應該比A大,因為我的蘋果肌沒有A飽滿
一聽到整個很打擊啊!!!!我一直以為我的蘋果肌無敵大 ((雖然對方是猜我是民國79年次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

接著…Umie自己也發現臉部的一些問題,像是最嚴重也最在意的「淚溝」,還有傳說中的「嘴角肉」我都開始覺得要掉下來了…
在做了很多醫美的功課後,我決定要以Sculptra舒顏萃來讓我的返老還童計劃正式開始!

這個產品如果有看最近影視新聞就會看到湯姆克魯斯的新聞「49歲阿湯哥越活越年輕的謎團」
主要就是猜測阿湯哥就是透過這個療程讓49歲的他,和十年前一模一樣,完全沒有皮膚鬆垮的問題,還更緊緻




看到這個新聞,讓我更堅定!非常想試看看這個連阿湯哥都風靡的Sculptra舒顏萃!
經過朋友介紹,到了雅偲醫美找了黃政傑醫師諮詢3D液態電波拉皮
((另外,會選擇這位醫師,也是查過黃醫師有通過台灣Sculptra認證。這項療程是需要認證的,所以選擇前要注意一下))




101/2/24第一次諮詢的時候,黃醫師說我的淚溝、法令紋、臉頰凹陷、下半臉拉提都可以透過這項療程來改善
但每個人施打後的效果都會依個人體質有所不同,所以建議一次療程4~6週後,再施打一次,持續打3瓶後,效果會更好
付了訂金後,接著就約了施打的時間。
ps:因為Sculptra舒顏萃在施打前是需要2~3天的浸泡的,
所以不能當天諮詢當天施打,如果你們去諮詢後可以直接打的話…那應該是假的…




來稍微把我做的功課也分享給你們吧!(部份引用至雅偲官網)
目前在醫學界已使用30年之久,2009年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列為具有正式改善肌膚問題的功效證明。
是一種膠原蛋白刺激劑,注射到皮膚真皮層後,約4~6週就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連續治療3個月,可以讓增生效果更佳,
也因為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所以可以達到填補凹陷、改善皮膚緊實度、細緻度!效果最佳可以達到25個月

也就是說,剛打下去不會有任何皮膚外觀上的改變,是漸進式的改變,所以我才寫「悄悄變年輕」
效果最快,是3~4週的時間,所以Umie現在也很期待我的改變:))

這張圖就是接下來會施打的部位!也是之後會悄悄變年輕的地方喔!




101/3/5施打當天,護士和我確認產品的包裝完整性,這點讓我滿放心的,




施打前需敷上麻藥




接著黃醫生在要施打的位置畫上記號,施打時其實還是會有些疼痛感
但Umie覺得可以忍耐一下就是了!




施打後,醫生幫我按摩施打的部位(被男生按摩臉的感覺好羞喔>////<)
也叮嚀我回家一定要每天5次每次5分鐘按摩,連續5天,才可以讓Sculptra均勻分佈,這樣效果才會更好!
這些當然我回家非常聽話的照做,畢竟…這個療程真的不便宜,但看見朋友之前打過的效果,讓我對這個產品很有信心啊!




來看一下打完後的立即樣子吧!
當然這只是「暫時性」的填補效果,畢竟打了5cc的東西進去,會飽滿一些
不過都會在3~7天後液劑代謝吸收後恢復本來的凹陷感,接著就等Sculptra發揮效用了:)
術前都是有上粉底和眼影的,所以淚溝的部份卸妝後有一點黑眼圈>///<



嘴角拉提的部份施打後,也比較澎一些,感覺也比較拉提




打完後,法令紋的地方最讓我驚艷了!很期待3個月後的改變!
眼下的小紅點就是注射的針孔,化妝後就看不到了




我的臉肉歸肉,但還是有凹陷的地方,蘋果肌不笑的時候也沒有很明顯





101/3/11施打後6天,腫脹感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上節目錄影的時候也沒有被發現動了什麼手腳!



101/3/15施打後10天,腫脹感都消失了!




雖然目前才過了2週,還看不出變化,但看著我朋友打完後無論凹陷感還是皮膚狀況都非常好,
讓我更期待自己接下來一~三個月後的改變!我會更新讓你們知道的!

有其他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都可以直接打電話到雅偲醫美詢問會更清楚喔!畢竟Umie不是醫生嘛>////<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