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首圖是挨鳳拍的畫素低低

是剛維修完的出廠照啦


大家有看出什麼變化嘛嘻嘻

微整是那麼迷人,一碰就不可收拾的愛上它了:)



記得上次山根打晶亮瓷已經是快一年的事了

其實它一直都維持得很不錯,讓我的小鼻hold住全臉XD


一般微晶瓷可以維持的時間差不多是一年到一年半

但依個人體質不同消的時間還是有差

雖然我是屬於代謝較慢的體質,但是也差不多到了進廠維修時間啦

加上這個月要拍畢業照了>//////< 一定要好好準備一下美美上鏡


不僅是要有挺鼻子,還要有尖尖下巴加上蓬蓬蘋果肌

這是我覺得最好看的臉型了!

有些妞還會在意夫妻宮的部分,這點我倒是還好啦


這樣聽起來感覺好像在臉上動了很多手腳XD

但其實朋友們都沒發現耶,還被問是不是變瘦了? (輪廓有變深XD


這就是微整最厲害的地方啦~好像有哪裡不一樣但又說不上來

哪個女孩不想要偷偷變美麗呢
 

快來分享我的晶亮瓷臉雕塑吧!

真的超愛晶亮瓷的////////////////


首先是一定要給醫生評估囉

第一次給醫生看他人很親切又很帥耶XD

對他第一印象超級好的





和醫生討論我想要補補我山根還有下巴的微晶瓷

還有眼下凹凹的地方像是淚溝又不太像

看起來很沒精神

醫師評估過後決定打在山根還有鼻頭部分

下巴摸得到還沒代謝完的微晶瓷,部分加強即可



至於我覺得眼下凹凹的地方不好看,也可以用晶亮瓷來填充蘋果肌!!!


我以為我的兩頰已經很蓬了,原來蘋果肌是要在鼻子兩側的地方耶

要看起來飽滿又立體的年輕女孩臉型,打蘋果肌就對了

開始之前先來個before照片吧






正面看起來的鼻子比較沒有那麼挺

眼下也有扁扁的感覺真的好沒精神喔><


側面的山根和下巴都還沒有完全消掉的樣子

唉唷~女生就是要追求完美嘛




今天我很勇敢的決定不打麻藥

一方面是醫生覺得效用不大,一方面是怕影響打微晶瓷看起來會有誤差

但是麻藥還是要敷一下的

分別是鼻子下巴還有兩頰



卸掉麻藥後的我躺在治療床上其實超緊張的

雖然已經打過一兩次了,但是第一次沒打麻藥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很痛><





這是今天要打的微晶瓷

一整支1.3 C.C,是全新拆封的



今天要打的部分估計差不多一整支的量

通常不會一次打完,會留部分第二次複診時看哪裡需要加強

每一個人都是用自己剩下來的喔!






醫師很專業,為了零誤差所以先用筆在臉上畫了記號呢

第一次被畫記號在臉上耶,讓我很放心

這樣看才知道原來蘋果肌的位置是在那呢!!!



首先下針就是鼻子囉!!!!

山根處只有入針的時候有插一下的感覺,還真的不會痛耶

不過最厲害的鼻頭拉長就超痛的!!!

有一種酸酸又腫脹的感覺,沒打麻藥真的是要忍一下子><





我覺得下巴比鼻頭更痛了!!!!!!!

應該是最痛的地方了吧

醫生技術很好速度很快,所以打晶亮瓷進去的時候還好

最不舒服的就是後來的塑形了

可能是因為還有部分晶亮瓷在裡面,所以醫生再捏形狀的時候好像有人在捏你"毆妻"的地方

就知道那種痛了吧!!! 眼淚快飆出來了


最後就是蘋果肌囉!

因為我的臉本來又有肉有肉的:D

所以打的並不多,著重在較凹的地方



看我手上的壓力球壓得多緊!!!!

還好最不舒服的下巴已經過去了

醫生速度很快,全程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



馬上拿鏡子給我看剛打完的樣子

明顯看出打晶亮瓷進去的腫脹感!!!!

特別是蘋果肌的地方還紅紅的

若有哪裡要調整的醫生馬上手捏塑形,整個過程動作都是非常迅速的呢!



進針處擦上藥膏及濕敷

大約膚個十分鐘,觀察沒有異狀就可以回家囉^^

完成



最後開了消炎止痛藥給我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