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其實只是某天在公車上隨手亂拍的,沒想到一上傳到粉絲團馬上得到熱烈回響! XD

是說,連我自己都很驚訝,這臉也太小太V了吧! 



這兩張都是 iPhone 當場拍當場傳的喔,保證絕無修片! XD

拍攝的時期差不多都是在打完肉毒第三個禮拜,效果真的超好的!!



一定要先把話說在前頭,以免等下酸民的留言就灌爆這篇....XD

我下這個標題並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是女神喔....

但是想成為女神的必備條件真的是要超V的小臉阿...T口T

我以前臉真的很肉,後來雖然努力按摩瘦臉有成,但是腮幫子總還是鼓鼓的....

[保養] 沒錢做醫美,只靠雙手也能瘦小臉!! (內有恐怖犧牲照)



所以我每次拍照都還是習慣用頭髮遮臉...



阿...不是...拿錯張惹....XD

我是真的有用頭髮遮臉的習慣啦...



因為不管我怎麼瘦臉,咀嚼肌那兩塊就是硬生生很凸,而且摸起來就是骨頭不是肉喔.....

我曾經以為大概只有削骨能解決這個問題了...可是我這輩子都沒有勇氣做削骨這種事吧.....XD




其實之前也有人建議過我打肉毒,但我都覺得我那是骨頭應該沒有再小的空間了....囧

直到看到部落客老娘活生生的例子,而且之前給雅偲醫師做微整的經驗非常好,

所以才鼓起勇氣又去諮詢了肉毒....



打肉毒是看劑量算錢的,每個人需要的cc數都不一樣,一定要親自去給醫師評估才會準確!



敷完麻藥就開始打了,醫師認真的表情也好帥喔! >///////////< (整個偏離主題 XD)



打肉毒的過程實在快到令我太吃驚惹!!不到一分鐘就解決了吧... @@

而且根本完全沒有感覺.....

倒是之後要咬15分鐘的口香糖,好嗆好辣都快不能呼吸了.....XD



肉毒的術後保養其實很簡單,

就是剛打完15分鐘要咬口香糖讓藥水充分進入肌肉,

然後4小時之內不要平躺、1個月不要去做三溫暖之類的,

之後盡量不要咬硬的東西,以免肌肉又被鍛鍊回來就可以維持久一點喔! 




這張超有feel的啦!



這張是一個月後回診的時候拍的,臉很明顯已經變尖變小了! 



每次到診間我都拜託護士多幫我拍幾張....因為只有這種時候能得到跟醫師的合照....XDD

醫師應該很困擾有這種瘋狂粉絲吧.....XDDDD







回診後醫師評估右邊要再補打0.25cc,因為上次經驗太好了,而且這次只打一點點,

所以我決定不敷麻藥直接打....

雖然打之前還是不免緊張了一下...XD



但是只能說醫師技術真的很好,而且肉毒的針很細,

所以就算不敷麻藥,也只有入針的時候有一點點點點刺刺的而已! 

偷偷告訴大家,這次我還打了抬頭紋也是0.25cc,不知道多久會看到效果,到時在跟大家分享!




以下就是瘋狂對照圖啦!!!

左邊這是第一次肉毒剛打完的時候,右邊這是打完三週後...



肉毒真的是很神奇的一種東西耶.....

其實一直到打完兩週我都沒有覺得臉有變小....XD

我還想說看吧...就說我的臉真的是骨頭大....要浪費錢了....T-T

沒想到第三週臉忽然整個就小了! @@



咀嚼肌消了之後,臉頰的凹陷也不會那麼明顯,蘋果肌也不用補打了! XDDDD



我一直以為我這輩子只能做圓臉人了,沒想到肉毒給了我一條生路! >/////////<



還有微晶瓷下巴,真的會讓你的臉V到像是瘦了五公斤一樣!!

有興趣做醫美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這幾樣,下巴沒打完還可以打山根! XD

還有玻尿酸豐唇,阿阿...怎麼越說越多....<囧>

總之錢要花在刀口上,這幾個真的會讓你很明顯變漂亮! 



對了,有網友問說,打了肉毒真的會咬不動東西嗎?

我在打完2~3週的時候,的確有一陣子覺得咀嚼力不從心....XD

不至於咬不動,但會覺得咬起來嘴巴痠痠的...後來超過一個月就覺得比較好了...

但是還是建議大家,如果打了肉毒,就盡量不要吃硬的東西喔!

以免肌肉又發達起來,那完本消下去的地方又會回復啦!



醫美真的是一條不歸路阿.....XD

但是能夠努力,然後看到自己變漂亮,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對了,做醫美,選對醫生真的很重要!

前幾天我們幾個好姊妹聚會,大家就在聊說之前打微晶瓷、玻尿酸的經驗,

好幾個人都說打下巴超級痛怎樣怎樣的,但是我給醫師打真的沒感覺! @@

像打豐唇會需要塑型,每個醫生功力真的不一樣,打起來也會有差!

我真的不是因為醫師很帥才拼命推薦他喔...XDD


昨天在吉賽兒女神的網誌上看到一段話,

她說:「這世界上不是每件事情是有努力就有用的

     做醫學美容卻是件很公平的事情

     做醫學美容真的是件有投資有回報

     前提是你要找得到正確的管道」




希望大家不論是在哪方面,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與大家共勉之!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