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答應大家要分享的櫻花雷射文
今天終於寫好囉 而且還一次分享第二次跟第三次呢
我發現櫻花雷射真的是打了會上癮
是一種對於臉紅&紅痘疤&有血液循環不好型成黑眼圈的人
投資報酬率超高的雷射阿!  
這個雷射打完當天就可以用肉眼看出差異
真的是只要打過一次就會想要打第二次的雷射
當然這個雷射有個特性就是會越打越省錢


說真的我這輩子沒想過自己會需要打櫻花雷射
都是一次微針電波後半毀容 臉上一堆多生的血管絲 血紅素色素沉澱
像這種毀容成度 叫我怎麼素顏出門><
我有好幾個月都是化了妝才敢出門
 

結果才打一次櫻花雷射就改善一半了
這張是第一次櫻花雷射術後喔
但是仔細看這張的皮膚 可以看到表皮其實還是佈滿一些原本不存在的微血管
因此只要天氣有差異 或是洗完澡 整個臉會紅得像酒醉一樣



這張則是2011年10月拍的素顏照
應該是剛洗完臉還是洗完澡吧 臉就是很紅
而且臉上還有一些紅色的痘疤呢
像人中旁邊 山根上面
於是我趁某日去看牙醫的時間順便打了櫻花雷射
根據我上次打完櫻花的感想是當天2小時內退紅
所以這次也蠻放心的去打 


請認明這台 Candela V Beam Platinum
台灣有些稱這台叫做Candela V Beam II
也就是真正的櫻花雷射!
為什麼我特別提這點是 
這台機器很貴 有些診所會拿其他台染料雷射跟消費者說這是櫻花雷射
其實根本不是用這台打


第二次是由蕭晨隆醫生幫我打的
我跟蕭醫生講說上次打怎麼沒那麼痛XD
可能能量不同
為什麼要貼住毛 是因為這台機器也是脈衝系統的 沒包起來的話 毛會被燒到
這是為什麼這台也可以打全臉回春 因為她其實也算是脈衝雷射的一種
但是記住全臉回春 跟 打血管絲紅色素的能量是不同的 所以當然價錢也不同


櫻花雷射是靠雷射熱能高溫破壞微血管壁
並且讓阻塞在固定區域的血紅素往外擴散帶動循環改善臉紅
因此術後不能冰敷 只能塗修護保養品跟藥膏 


第二次我打了80發左右
第一次打我打了130發左右
這次臉打完好紅 所以跟診所要了口罩


回家後一小時 紅退散很多呢


這張是兩天後拍的 也是洗完澡拍的
原本洗完會整張臉超紅的 現在可以感覺臉變白很多


五天後洗完臉拍的 因為臉的膚色變得更均勻了 
所以我現在化妝都不太需要遮瑕


我真的覺得櫻花雷射真的是個CP值很高的雷射阿 素顏不再整臉紅通通的
但是人活著手總是很不安份 像這張我又開始不乖亂擠粉刺
所以看起來又累積了一些紅色素的沉澱
加上我眼下因為九月 十月瘋狂熬夜 長出一條因為血液循環不好的新的血管
讓眼下看起來變得有些紫紫紅紅的暗沉


加上上次去補牙看到雅偲終於有在促消櫻花雷射11月居然不用開機費耶!!!!
於是離第二次櫻花雷射過了三週後我決定打第三次櫻花雷射


這次我跟醫生諮詢後才決定打的
我原本還想說很豪邁的要打爆那個新長出來的微血管
可是醫生說這樣會瘀青 而且那個微血管長很深 有可能會色素沉澱
叫我不要貪心 慢慢分次打吧


我第三次給高嘉懋醫生打 我第一次就是給他打的
櫻花雷射打的時候不能敷麻藥 但是這台因為在打的瞬間會噴出冷卻氣體所以並不會很痛
我打眼下醫生還有幫我遮住睫毛 所以我的睫毛都沒有燒到喔!
打眼下真的不太痛 我反而是被櫻花雷射的脈衝強光給嚇到XD 閉著還是蠻亮的
我第三次除了加強眼下外 還有打鼻翼 下巴 人中 跟一些小紅色痘疤


我第三次櫻花雷射打了40發左右 真的是越打越便宜 
這表示我治療有效果 越打越少發
這張是打完塗完藥膏後我在廁所拍的
退紅退很快呢 眼下也變得比較沒那麼暗紅
我後來隔天去跟我朋友吃飯 她說怎麼那麼有效 她也要去打
因為我的黑眼圈真的消掉一半了



有人問我化煙燻妝眼下黑眼圈很黑怎麼辦
我是建議假如是淚溝就是用玻尿酸補淚溝
假如是常常熬夜的 那通常覺大部分是眼週血液循環不好 
這種打櫻花雷射就很有效果


這張是素顏喔 我沒有化妝 可是臉上沒有泛紅 眼下也變得比之前還乾淨呢
我沒有用蘭蔻的眼霜去遮喔
因為這張是我飄完眼線第二天拍的  那時候眼週還不能上保養品


給大家看看差異吧 
左邊是術前 可以看到有一條血管在痣的旁邊
右邊是術後 雷射完後拍的 所以還有點紅 但是看得出差別吧
原本比較紫紅色的 顏色整個變淺了


 
上次直接在FB分享我的興奮有網友說她也有打櫻花雷射除黑眼圈 很有效 但是每隔幾個月要再補打
我後來想想這個原因應該是原本生活習慣沒改變
所以當然過幾個月後又惡化了 只好在靠櫻花雷射改善一下
所以不要有黑眼圈的最好方法是平常要睡眠充足 不要用眼過度


 
今天這篇又是非常詳細的一篇囉:)
不知道下次大家想先看1.肉毒瘦小腿 還是 
2.醫美診所沒告訴你的事之如何看醫生資歷來挑選合格的醫生
還是想看3.雷射溶脂 水刀抽脂 傳統抽脂的差別?
這種文章呢?   我從來沒有看人寫過耶XD 
我那天看雜誌看到皮膚專科醫生居然要訓練三年六個月以上的皮膚科臨床訓練
對了 有興趣打櫻花雷射的真的可以趁最近打 
因為只要是正統的櫻花雷射我看幾乎所有診所都要開機費 難得最近不用
讓我省了兩千元:D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