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封面圖是戴上墨鏡的 哈哈
因為今天的分享很羞羞臉  
今天分享我去打櫻花雷射的過程喔 有影片!

 
為什麼我要打櫻花雷射? 
所謂的櫻花雷射就是新型態的染料雷射
老實講原本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打染料雷射的
可是自從上次打完微針電波 我的臉有些色素沉澱
所以就開始慢長的恢復期>< 
但是微針電波的小臉嘴邊肉提拉跟除凹洞效果真的很好
缺點就是亞洲人的體質比較容易色素沉澱
當時我臉可是那麼紅阿



不過還好化妝後可以遮得掉
但是我個人很喜歡素顏 所以對於這種要化妝才能遮掩的色素沉澱我很苦惱><
關於微針電波 等我完全恢復後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D 


這天去診所已經退紅很多囉
只是還有待努力XD 畢竟我原本的臉色是白的沒有任何色素沉澱的臉


脖子也有打  所以也有點紅紅的


我跟美容師說我只有塗精華液就來了 所以只要簡單的卸妝就好囉


在毛髮處貼上防護的膠帶 避免毛髮被除毛


這些五顏六色的就是櫻花雷射的探頭


這罐是櫻花雷射的耗材  染料罐 聽說很貴XD
所以為什麼他叫做染料雷射沒有原因的  因為他真的有罐染料


機器長這樣


請認明這個標籤 CANDELA
切記打染料雷射 不能上麻藥的
因為上了麻藥血管會收縮 就失去打雷射的效果
以前打染料雷射是很痛的 因為不能敷麻藥打
這是為什麼會有這台機器的誕生
打的瞬間會有冷卻氣體噴出 讓人比較不會那麼痛


開始打囉  眼睛一定要閉起來喔 因為這台是脈衝系統 光很強
我個人認為這是可是忍受的範圍 很像被彈橡皮筋的感覺
只是我被彈了整臉+脖子  脖子的話就更痛了一點
但是不管怎麼樣 這雷射沒敷麻藥打 還是沒比敷了麻藥打CO2飛梭的痛強烈
總之是清粥小菜一盤啦 不怎麼痛
心裡的恐懼大於實質的痛
我今天是给高嘉懋醫生打 他是皮膚科專科醫生喔


打完真的很紅 臉沒什麼感覺  脖子因為皮膚比較薄 有點刺刺痛痛的感覺
我這次打還特別跟醫生交待
千萬不能打到瘀青 哈哈  
因為我曾經在PTT的facelift版看過一位版友心得
他說 他覺得打到瘀青打五次  跟沒瘀青打五次 的效果是一樣的
所以我想能量不是越強越好 要適量 
以亞洲人的肌膚其實不太適合能量過強


其實我算特例 一般打紅色痘疤 不會打到那麼大範圍XD


其實這天我還在診所打了C9淨膚雷射除貓抓疤痕
C9除咖啡色的疤真的很有效呢 
身體有疤痕的人可以試試看C9淨膚喔 絕對比你慢慢塗抗疤凝膠來得快多了


關於櫻花雷射的影片請看這邊


其實術後沒什麼好寫的XDXD
這是我打完10小時候 整個大退紅啦! 效果好好喔
臉上有兩顆黑黑的是微針電波留下的痕跡 這個要打淨膚雷射 
 

側臉也很退紅


脖子也是!
呵呵 這篇算是一篇很弱的心得文
因為我不是像那種紅色痘疤滿臉的人一樣 但我想像我效果就那麼好了 紅色痘疤的人打一定更好!
我只是一些紅色素沉澱 
櫻花雷射就是有冷卻系統的染料雷射
適用對象 微血管絲擴張+葡萄酒色斑+酒糟鼻+青春痘+紅色疤痕+紅色素沉澱
你問我有沒有恢復期 我個人是覺得幾乎沒有阿 
不過我第一天睡前有敷Prof Tk的面膜 加強保濕  畢竟這是脈衝類型的雷射




明天來跟大家分享這張穿搭中的衣服喔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