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蘋果肌後,我發現對黑眼圈的改善還是不夠

所以又回去抱醫生大腿,求他幫我解決這個困擾

這次是回到 ARS雅偲醫美  拯救的

你們說是不是太嚴重了黑眼圈,其實是可怕的淚溝,多麼的深呀!!

ps.已經化過妝囉!!




然後俏護士一樣溫柔地幫我卸妝加敷麻藥




30分鐘後


把不舒服的麻藥卸掉,等待醫師~~





緊張的時候又到了,看我敏感的皮膚,一碰酒精就紅起來了

這一回可是院長親自操刀的唷!!!讓我更放心囉!!



重點是一點都不痛耶!!我很老實得說上次打蘋果肌的時候痛得哀哀叫~~

但是這次是問醫生:打了嗎??打了嗎??



醫生很快就打完囉!!而且還剩下1c.c,不要浪費~~所以就拿來打山根,雖然鼻子本來就不塌了

,不過還是加減用,雖然看不太出來~~怎麼樣??看的出來嗎??



然後冰敷一15分鐘~~




冰敷完後就沒有這麼紅,不過好像被蚊子叮了好幾包的樣子~好好笑!!

回家休息一下後用遮瑕想看看效果~~

哇~~輕輕一擦黑眼圈就不見哩~~不過左眼的瘀青比較嚴重有點遮不起來

但是我已經滿意的大笑了




下次如果要再補的時候我一定要再多留一點點打山根,不然好像沒感覺捏!!(好貪心)

再給大家看看兩個禮拜後的現在,瘀青和腫脹都消了唷!!





雖然沒辦法百分百完全到沒有,但是我已經很滿意囉!!人本來就要有不完美才完美呀!!

這樣子也才有進步的空間是吧!! 

至少看起來有精神許多,也不用遮瑕一直個老半天細紋卻更多~~

再提醒大家一下


 

雅偲醫美診所,是專業的皮膚科門診唷。

位於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斜對面的第一棟大樓樓上六樓。

 

 

無論是痘痘的問題、痘疤、或是過敏狀況。

 


只要想讓自己臉部的皮膚變的更完美,都可以來看看。


而且有健保,就不用擔心掛號費用。



不過玻尿酸還是很快就會被身體給代謝掉,最後還是回到最原本的樣子,是沒辦法永久的唷!!

希望可以撐個半年我就很''開森''啦!!




花哈哈~~像偶嗎??

但是他的蘋果肌好像打得比較多,還沒消腫....ㄎㄎ

重點是我的可愛小臥蠶依舊還在~~~沒有的可怕的淚溝是不是看起來更有精神哩!!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