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醫學美容正夯,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呀!整個就是燒到我的心坎裡

布丁麻年紀輕輕就開始接觸化妝,長期化妝加上不正常保養讓我素顏真的很暗沉

自從有了小布丁之後才開始注重保養,不過之前累積的問題已經沒救哩T_T

在好姊妹綾麻介紹之下決定讓雅偲醫學美容來拯救我的臉囉!

為了迫不及待解決我的煩惱,趕緊跟綾麻約時間一起去雅偲

綾麻剛好要去看牙齒的近況,而且兩個人一起去才可以互相照應小人兒呀!











我們去的是雅偲站前店,地理位置超好找的!

就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斜對面的NOVA大樓六樓,出電梯左手邊的桃紅色裝潢就是嚕!











↑藝人小call完美的胸型就是在雅偲醫美做的唷!(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另外還要告訴大家雅偲醫美診所是專業的皮膚科門診唷!

無論是痘痘問題、痘疤、或是過敏狀況‥

只要想讓自己臉部的皮膚變的更完美都可以來看看唷!而且有健保不必擔心掛號費用











↑填寫資料






↑兩個小人兒也很忙






↑專屬自己的置物櫃






↑雅偲裝潢感覺就讓人很放鬆心情很舒服呢!






↑換室內拖鞋,拖鞋是拋棄式的,很衛生






↑綾麻先去看牙齒了!由我來照顧兩個小人兒






↑綾綾這天比較黏綾麻,有跟我吵要找麻麻,趕快帶綾去看一下綾麻






↑有休息的小客廳,沙發、電視、雜誌,兩個小人兒在這玩的不亦樂乎呢!

↓兩個小人兒玩的超開心的影片













這次幫我看診的是高嘉懋醫生唷!人超親切的











高嘉懋醫生正在仔細看我的膚況‥

我的問題就是黑眼圈、眼下有細紋、還有一些小粉刺

另外我還希望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及暗沉,讓皮膚看起來細緻一點

高醫師建議我可以做淨膚雷射,另外幫我加強眼下


淨膚雷射是利用雷射熱能傳導致肌膚底層,藉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原理

將肌膚底層的髒污及油份作推擠代謝動作,重整肌膚原有狀態,使肌膚達到最佳狀態


淨膚雷射具有的治療效用~

淡斑、淡疤、緊緻柔膚、改善暗沉、毛孔粗大

粗糙肌膚、痘疤肌膚、縮小毛細孔、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我在問高醫師我眼下有兩三顆小小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高醫師說是小肉芽!我整個嚇到@@+我從來不擦眼霜的說,竟然還會長小肉芽

高醫師說這是體質的關係沒關係,聽到沒關係我就放心嚕!











護士會先講解注意事項~


如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在進行安排治療

正在發炎、化膿中或有多處傷口的皮膚比較不適合此治療


臉部:

治療前一週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A酸藥膏(A酸會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

治療前一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做完淨膚雷射請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它換膚治療,也不可以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唷!


其實這些相關資訊大家都可以上雅偲醫美的官方網址去參考唷!官方都有完整的資訊啦!

http://www.arsclinic.com./service_03.php?id=34











做淨膚雷射之前護士會先卸妝唷!↑等待卸妝中






↑超溫柔的卸妝,好酥胡







↑眼妝會保留唷!

另外淨膚雷射是不用上麻藥的

聽醫師說一百個裡面只有一兩個會覺得痛,所以我就沒上麻藥嚕!






↑做淨膚雷射之前護士會先用膠帶保護眉毛跟髮際邊緣唷!






↑準備就緒要開始嚕!這時候小布丁開始黏我了






↑小布丁哭的悉哩嘩啦的,一直說:麻咪!起來!起來~

沒衛生紙只好用她自己的衣服擦一"一

後來綾麻帶小布丁去買賣當勞就搞定了!真的很謝謝綾麻






↑就是這台啦!超科技的淨膚雷射機

利用雷射選擇性的光熱療法,與1064nm的波長對表皮與真皮深部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

產生的熱能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縮小毛孔、緊緻肌膚的效果






↑高醫師開始幫我做淨膚雷射了!

哈!布丁麻變身鹹蛋超人 雷射的光線比較強,所以要保護眼睛

因為臉上有汗毛所以雷射中會聞到燒焦味,大家看到護士拿的那根管子是要把燃燒的煙吸進去


淨膚雷射其實就像橡皮筋稍微彈到的感覺,只是人中跟眼下比較痛而已

布丁麻第一次做淨膚雷射的關係所以超緊張的,一直被嚇到

過程中高醫師還會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護士也握著我的手整個好窩心






↑雷射完之後會敷面膜十分鐘舒緩臉部皮膚唷!






↑敷完面膜之後護士會上保濕跟防曬






↑廁所裡還有貼心的梳妝台

淺層的淨膚雷射術後是可以馬上上妝的唷!

不過術後我沒有上妝唷!想讓皮膚休息,只稍微遮了一下黑眼圈而已






↑術後在廁所拍的,綾麻真的好瘦噢!羨幕屬我了啦> <






↑超可愛的桃紅色長沙發






↑調皮鬼小布丁這天算很合作了!麻咪要變美所以乖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