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的時候我發生了個小車禍,都只有外傷~

但重點是...........我傷到臉了!!!!!!!!!!!!!!!!!!!!!!!!




女孩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毀容阿~!!!!

而且我臉上的傷還是最深的!!真的很想哭泣

要給妳們看赤裸裸的傷口了....很可怕要有心理準備= ="




這個傷口真的超痛.....而且因為臉直接磨地板,所以傷口很髒!!

範圍超大的 我每次看這張照片都很想哭泣....

那時候每次換藥看到傷口都會哭出來,覺得天啊我真的破相了!!

之後我很認真地照顧傷口,過了三、四個月左右 傷口就變成下面這張照片了




近拍覺得有傷口但不明顯對吧 但拍整張臉的時候,那邊就是有一塊污漬的感覺= =+



有沒有~!傷口那邊就是黑黑的!!!!

會這樣黑黑的是因為柏油地板有很多細小的砂,都跑進傷口裡,當初清創又沒有清乾淨

之後我的傷口我幾乎都包起來,結果那些碎沙就這樣深埋在我皮膚中了!!!!!!

我有去醫院的美容科做諮詢,醫生跟我說要打三次雷射,每次中間還要隔半年到一年......

那不就代表我得跟這個破相的疤生活至少一年半嘛!!!!!!我不要!!!!!!!!!!!!!!!

直到五月的時候(我一月受傷的)  

 ARS雅偲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

邀請我去他們家體驗雷射~太感謝神了阿~~完全是我現在所需要的~!!



他們家一進門就看到這片超漂亮的水幕~~

我很喜歡這個水幕~整間診所就是乾淨、明亮~

而且護士小姐人都超好的~~但我太緊張於等下要打雷射這件事情了!!!都忘了跟美麗的護士小姐拍照XD

你一進去,她們每個人都會笑笑地迎接你~是減緩不少我緊張的心情啦

掛完號以後就會到這邊 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喔~~

天花板的吊燈我也超喜歡!!!





還特地拍了一張~哈哈



這是那天在填資料前拍的照片~可以看到傷口周圍白白的 中間黑黑的:(



之後護士小姐就在問我傷口形成原因阿~她超級無敵瘦的!!!!!!!!!!快看她的腿!!!!而且她是媽媽了!!!!不覺得完全看不出來嗎

看這張照片,我就覺得我要一直提醒自己 坐的時候不要駝背= ="  我也太駝背了吧!!




我好喜歡這張 我看起來好天然呆 哈哈!!人家很認真地在紀錄,我正在跟她說受傷照顧的事情~

填完資料後就要進去跟醫生會診了~!



高醫生超有耐心聽我敘述很久~哈哈~這邊其實拍蠻多張的,因為我講蠻久的

高醫生為了要看得更清楚,所以請護士把傷口處清潔一遍




清潔完高醫生拿了鏡子(那種會放很大的@@!!) 讓我看清楚傷口,然後跟我講等下要打哪種雷射,效果大概會如何這樣

醫生說因為我這傷口很深,所以黑沙也埋得很深,也許一次打不完,但他會盡量這樣

會診後我們決定打[F22&第二代飛梭]

F22是打傷口的~飛梭的效果是可以縮小毛孔跟淡化痘疤~




諮詢完以後就到一個房間做臉部卸妝、清潔



去打雷射就算你沒有化妝他們還是會幫你做臉部清潔唷~因為外面空氣還是很髒的阿~!

所以我那天是擦了防曬畫眼妝~

卸完之後就到這 沙發候診區~(因為我自己拍的照片沒有整個的~這張取自診所拍攝的~)

打美白針那些的都是在這區 翻雜誌 看大電視唷~




敷上麻藥還會在上面上一層保鮮膜~我覺得奇妙 哈哈哈 卸妝的時候幾乎沒有卸到眼妝~但下睫毛還是有卸到 所以變得有點怪怪



這張其實就是要讓大家看我的睫毛~是用刷的~不是假睫毛!!我很少戴假睫毛 所以我真的也不知道哪個假睫毛牌子比較好



大約敷20~30分鐘(比較怕痛就敷久一點點~)就要去打雷射囉~

雷射的機器~


雷射頭~(看起來超科幻的)






雷射前他們會給你兩顆球~壓力球~覺得緊張或痛就可以緊捏這樣~!

我覺得好貼心喔 哈哈



下巴的傷口就跟醫生預料的一樣,因為傷口很深,黑沙埋很深,所以打得比較久,比較深層。

打完之後就會去吹冷風,讓你降低溫度~

因為打完飛梭臉會有脹脹熱熱的感覺,吹冷風感覺就好很多~

之後就會上修護霜~

然後打飛梭有個"特別要注意"的一點喔

就是要多擦保濕的,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擦有關美白成分的產品喔!!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擦些什麼也可以問醫生護士小姐唷~他們都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打完臉頰也紅紅的~

剛打完飛梭毛孔都會變得比較大~隔幾天就會變成很細小的結痂

真的會唷~我很想拍,但拍照都拍不出來,但用摸的跟很近的看就可以看到很多小結痂





打完以後帶著診所給的口罩就可以離開啦~~

這是打完的隔天~

臉只剩一點點紅~擦了隔離霜就出門~其實不說大家幾乎看不出來有打喔~

因為臉頰的紅看起來很像化妝這樣~哈哈



原本醫院的美容科說要打三次~結果我到雅偲打一次就幾乎全好了~~耶耶

上妝幾乎完全看不出來~!

鼻子粉刺也好超多~上妝整個變很好上~

如果比較嚴重的人也許會需要多打幾次雷射效果會更好喔~



這邊要給大家一些正確的觀念喔~雷射不是那種真的一次就可以看到很大效果的

有些診所會過度誇大療效

例如痘疤那些打一次會淡一些,但不會真的完全不見

自己雷射後還是要保養拉~

很多女生抱很大的期望去打雷射,結果卻很失望然後覺得被騙

所以像我自己這個疤我也有做好可能一次不會消太多的心理準備

但大家也看到黑色部分是真的不見好多唷~哈哈 超開心~~



八月素顏照~

還是有淡淡粉紅色的痕跡~但上妝就真的看不出來了

八月的照片上妝就已經幾乎看不出來痕跡了~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