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大家說! >/////< 拜託不要只看圖不看字阿! XDDD

是說...我真的花了好多錢阿....有興趣的人可以悄悄話問我....XD



直接公佈對照圖,你,答對了嗎?

其實我一共打了個地方~ 但是因為蘋果肌只打一點點點所以沒標...



1. 夫妻宮(我打了兩支玻尿酸...但幾乎沒人猜對...XD 不過這是臉變亮、變善良的關鍵喔!)

2. 山根(只打了大約0.2cc微晶瓷吧,但效果很自然又很好!)

3. 鼻頭、鼻珠(這邊打更少,可能各0.1cc,卻是可愛翹鼻子的關鍵! >/////<)

4. 上唇(整整打完一支瑞絲朗的玻尿酸,嘴唇比例變超好!)

5. 下巴(鼻子打剩的微晶瓷通通拿來打下吧,下巴拉長視覺上臉就瘦了!)

6. 蘋果肌(其實我真的沒預算再打這,但好心的醫生幫我把夫妻宮的玻尿酸省一點點打在蘋果肌)


其實我個人最想打(也是花最多錢的)的是沒人猜中的夫妻宮....

但是,雖然沒人猜中,請不要小看它!!

它就是這麼奇妙,會讓你整個臉神不知鬼不覺的亮起來!!

看看那些名媛貴婦,每個都擁有飽滿光滑的額頭就知道了!

如果夫妻宮凹陷,整個臉就會看起來陰暗、憂鬱、顴骨突出、拍照也會有很多死角....

像我以前拍照真的很挑角度,現在真的是隨便拍隨便美,開心得作夢也會笑阿阿! >///////////<



接下來,我要很鄭重、很鄭重的提醒大家,做醫美,一定要慎選診所和醫師!!

我必須很坦白的告訴大家,就在之前我連續上了幾篇首頁之後,好多醫美診所寫信來請我去體驗...

其實我本來就有計劃要做微整了,但是預算上的考量讓我遲遲下不了手....

所以有一家診所說可以幫我夫妻宮不用錢打到好,我整個就心動了...orz

但沒想到,技術差沒打好就算了,我表明說那不要合作了,他們還全體堵在門口不讓我離開...=___=

是哪一家我就不寫出來,有興趣要做醫美的可以私下問我,請避開那家吧....

我必須要說,醫術很重要、醫德更重要!

現在醫美診所真的很多,各家也都花招百出,優惠一家比一家多...

但是!臉真的只有一張!請一定要選有口碑的診所和醫師!




這次做微整我其實諮詢了好多家,最後選擇雅偲醫師的原因是,

我的好朋友來給他打豐唇和下巴,效果非常好! 


我:「醫師,請務必幫我打造一張漂亮的臉! >/////<」  XD



這張好好笑,好像在划什麼拳的樣子....XDDDD



這是我的美容師Ivy,人超親切的!

而且我覺得雅偲的制度很酷,它派哪個美容師接待你,之後好像都會是她了,所以你的狀況她都會很清楚!



裡面的置物間,雅偲站前店是走桃紅色系,跟我的相機小桃紅整個很搭阿! XDDDD

休息室有很大的電視,敷麻藥的時候不會無聊...



進去手術室以後就沒人幫我拍照了.....

所以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我這張其實是自拍呀!超厲害的! XDDDD



醫師超可愛的! >///////////<

畫完以後他拿鏡子給我看,然後說: 「這就是你的設計圖!」



是說,其實我真的已經沒有預算可以打蘋果肌了....

但是醫師覺得我還是要補一點會看起來更可愛,

所以他就很厲害的從要打夫妻宮的玻尿酸裡面省了一點點來幫我打蘋果肌....XD

結果.....打完以後真的好心動阿!我決定要存錢來打蘋果肌了! >_______<



上面那支是打嘴唇的瑞絲朗,觸感非常好,打完QQ嫩嫩!

下面是微晶瓷,他們都很細心的標上客人的名字還有日期,開封後兩週內若沒補打完就會丟掉!



這個是另一種玻尿酸好像叫喬亞登?

它非常的酷!據說是吸水性最強的一種玻尿酸!

打進去的時候還好,回家如果喝了很多水以後,有打的地方就會變得很飽滿! XD



其實之前一直有聽說豐嘴唇非常的痛....所以我超緊張的.....>____<

沒想到醫師竟然說: 「那就先來打嘴唇吧~最痛的打掉了後面就不痛了」 XDDDD



我只能說,醫師技術真的超級霹靂無敵好!!! 

打嘴唇果然是最痛的,但是超怕痛的我都能夠忍受...

醫生技術真的很重要!剛剛前面講的我之前本來要合作的診所,打夫妻宮痛到我快從手術台跳起來!

但是醫師打嘴唇以外的地方我都完全沒感覺! @@

還有最令我害怕的是打下巴,之前看人家部落格分享,都是翻開嘴唇從裡面打...>___<

結果醫師輕輕鬆鬆從外面下兩針就解決了! @@

我還傻傻問他好了嗎怎麼那麼快不用從裡面打嗎?

他竟然回答說,能從外面就打好何必從裡面呢?你不覺得從裡面打心理壓力很大嗎? XDD

超可愛的啦! >/////////////<



上面那張是9/10剛打完的樣子,只有山根那邊稍微有點腫,其他地方幾乎沒有不自然的樣子...

打完以後要濕敷、然後休息一下就可以回家了....

這張是9/17回去補打後的濕敷照...XD



那天我補打了山根、下巴、還有上唇,

剩下的玻尿酸和微晶瓷通通打完囉,一點都沒有浪費! XD

其實我好愛剛打完嘴唇還有點腫的樣子阿!好希望它永遠都不會消噢! >______<



打完當天我稍微化個妝就去參加牛爾老師的新商品發表會了....

完全沒有人發現我剛做完微整! @@

只覺得我那天超正的! XDDDDDD



話說我以前阿,在別人部落格上看到他們跟醫生合照,然後說什麼某某醫生好帥啦之類的...

我都覺得這一定是宣傳啦! XD

直到我這次做了醫美才發現,這都是真的阿阿阿! >///////<

你想想,有個超溫柔的醫生在瞬間把你變成正妹,你怎麼可能覺得他不帥呢!! XD

於是回來補打的那天,我一到雅偲就非常害羞的問護士說可不可以跟醫師拍照...

結果護士竟然說:要拍照?先過我們這一關! XDDDD



再來回顧一下以前的我好了...

其實以前也不能說是醜,只是不夠亮眼...

因為上唇偏薄的關係,下唇看起來就很厚...在加上沒有下巴,臉就看起來很短....



微整真的只是些微的調整,卻有大大的效果阿! 



其實每個部位我都超~~滿意的!

不過嘴唇真的是最最最令人滿意的地方阿! >//////<

而且我以前看過有人說,打了玻尿酸以後連唇色都變淡了,我那時還心想一定是唬爛...XD

結果發現是真的! @@

因為嘴唇被玻尿酸撐開,所以不僅唇紋消失了,連我一直很困擾的唇色也變淡了!



現在從鼻頭、嘴唇、到下巴的線條整個就很美! >/////<



真的好希望它可以一直維持這樣下去阿阿阿! 



這次的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其實....要不是我太愛雅偲、太愛醫師了我根本不需要公佈這篇阿....

因為....公司同事完全沒人發現我去弄了哪裡只覺得我變漂亮惹! XD

所以醫美被稱為「午休美容」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阿....

偷偷趁午休時間去打個鼻子下巴,大家根本看不出來是哪裡,只會覺得你變瘦了! XD



呼~打完收工!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