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出國前做的LPG療程!!
為了改善大腿的肉肉
我每天都會按摩跟做抬腿運動
但偶爾懶惰了 
或者做在電腦前面太久
累積了肥肉肉讓大腿看起來就腫腫的

這時LPG的療程就非常吸引我!
LPG是非侵入式的療程
非常安全喔
而且完全無痛!又能依照每個人的需求
針對局部位置雕塑身型!!


再做LPG前先跟護士討論想要做的部位~
我想做的部位當然是大腿跟屁屁囉!!
在護士的親切講解之後
了解LPG詳細的資訊!


LPG的按摩除了能瘦腿之外
也能讓肌膚緊實 消除橘皮組織喔!!

 

OK以後就可以進入LPG的專屬房間裡囉
護士拿出了一件緊身的白色衣服XD
穿上它真的超害羞的!!!
還好因為是做下半身 所以內衣還能穿著
不然我一直很擔心這篇網誌的照片該怎麼辦XDD

 

這次想要改善大腿跟屁屁的地方
做LPG前護士會先仔細的量腿圍

 

量好以後就可以躺在舒服的床上開始做LPG囉!

 

整個過程我覺得很舒服XD
LPG的按摩器
利用吸力跟轉動來按摩我們在意的肉肉
過程中我都快睡著了XD


真的是完全不會痛!
而且非常舒服! 滾輪來回按摩時
帶動了肉肉 雕塑在意的部位! 
還能改善橘皮組織!!!還能跟護士閒話家常XD
真是太神奇了

 

弄完一邊時看起來真的有差
做完的一邊有提拉的效果!

寫這篇好害羞喔
因為穿著緊身衣哈哈哈
害我在做LPG的時候都非常害羞

LPG的對每個人的效果都不盡相同
如果有更進一步的疑惑也可以直接打電話給雅偲醫美喔!
他們的諮詢是免費的!而且醫生跟護士都很親切!!
而且還有各種醫美方面的資訊跟服務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體驗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