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呼~離開我一年的舊情人唇珠哥哥終於回到我的懷抱了


大家有發現有什麼不一樣嗎(該不會覺得我的嘴巴很美膩吧>/////<)

呵呵標題都說了就不賣關子囉~我去雅偲醫美打唇珠啦


雖然我的嘴唇本身就厚嘟嘟的,但是一直都沒有脣形

不笑的時候嘴角還會垂垂的很不好看

以前也不覺得怎麼樣,但自從去年打過玻尿酸豐唇後

就從此愛上它了呀~真的好不一樣喔!

好喜歡自己微笑的樣子,好美的唇型還有最重要的唇珠啦!

但是微整這種東西,大概只能維持半年到一年

就會慢慢的消慢慢的消,終於要到了捕貨的時刻囉:)


先來看看原本的樣子吧




去年打的唇珠已經完全吸收代謝掉了喔,所以沒有翹翹的唇型:(

除了微晶瓷隆鼻墊下巴,現在豐唇也是越來越夯了

女生都愛安潔的性感厚唇呀>////<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但我覺得不一定要厚,不過是一定要有"型"的!

馬上和大家分享我的變美麗之旅

很喜歡雅偲的感覺,整間藍白色調很舒服一點壓力都沒有





當然我最喜歡他們家的水幕囉!!!

每次都要不免俗的帶大家複習一下環境先:)

今天要幫我看診的是院長蕭晨隆醫師

早就在各大媒體久仰過蕭院長大名好多次了

他的專業更是不在話下:)



蕭醫師正在幫我評估我的唇型

我和他說我想要有稜有角的上唇還要很大的唇珠

下唇要項W一樣兩片

蕭醫師好厲害都聽得懂我的意思耶XDD

因為我嘴角會垂垂的,他還說要幫我補一點嘴角的部份



整個就是很相信蕭醫師呀!

畢竟它閱人無數經驗又相當豐富,交給他真的很放心



接著美麗的美容師就幫我填了些術前資料

有沒有過敏還有上次打的時間以及一些注意事項等等

( 由於這次也一起做了雷射除毛,下篇文章會介紹唷^^ )



因為已經有過玻尿酸豐唇的經驗所以我很不緊張XD

馬上就來敷個麻藥先





美容師很細心的幫我先用酒精消毒,再上了麻藥

最後還用保鮮膜包起來

是說他們家的麻藥真的很強耶,一下子就沒感覺了讚!!



這就是我今天要施打的水微晶HYADERMIS唷!

大家有沒有很疑惑,為什麼不是打波尿酸呀!!!

其實水微晶是介於微晶瓷和玻尿酸的一種填充物

它像微晶瓷一樣可以打鼻子下巴,也和玻尿酸一樣可以打嘴唇累溝

是一種新的豐唇盛品喔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和玻尿酸的比較影片

讓大家看得清楚也比較好了解

大概敷了半個多小時的麻藥,整個嘴巴幾乎沒有感覺了

但是豐純真的是非常的痛的一件事,一定要有相當的心理準備

有些人會叫醫生先打麻醉針,但是打了麻醉後嘴巴會腫,再施打水微晶的時候就沒有那麼準了

為了美麗我當然咬牙也要忍過去啦!!!再痛我也是不打麻醉針的



我只能用專業來形容蕭醫師,再給他三個字快!狠!準!

雖然每次推針的時候都會痛到不行,但蕭醫師的動作真的太快速了

每個部位都只會痛一下下,打了翹翹的唇峰和嘴角,整個脣形就出來了!




當然我要很大很大的唇珠拉>/////<

蕭醫師也特別幫我在唇珠的部分打比較多

(好想幫這張照片加台詞喔XDDD 是不是很適合)



最痛的終於熬過去了,剩下塑型的部份

醫生捏捏捏的幫我把脣形堆速得更完美



大功告成啦,整個時間不到五分鐘吧!就說蕭醫師真的很專業

最後剩下濕敷的部份了,讓腫脹的嘴巴舒緩一下



豐唇厚一定要注意保溼,才能比較持久

(看我水汪汪的眼睛,剛剛還是不爭氣的留下了兩行淚,真的很痛麻~)



拿掉紗布見真章!!!

有沒有有沒有我有翹嘟嘟的愛心唇了

尖尖的唇峰翹翹的唇珠還有W型的下唇,真的好不一樣(有沒有很想ㄔ有沒有很想吃ㄧ口>///<)

大家有感受到豐唇的魅力了麻:)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