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同一位男孩以高鼻及沒鼻的外型去追求女孩,

如何發展出令人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




外表,是人與人的第一印象,我相信帥氣或美麗並不是最重要的,

而是乾淨、給人舒適的感覺。

你想想看,就算我今天是帥哥,

我的鼻屎或鼻涕都流在嘴巴週遭,甚至還有一些大便沾在嘴唇上,

還有女孩願意將舌頭放置進去嘛??當然我不是帥哥,



我相信女孩也絕不會那麼膚淺,把外表視為一切,

她們最重視的還是我們的內在美呀~一個帥氣卻沒有內在的人,

是贏不過我們這些具有手指爆發力的男人,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只有具有強烈內在美的孩子該怎麼辦?

心儀的女孩總是先被帥氣的男人強佔,最後女孩哭哭啼啼的來訴苦,

心靈卻也放不開那位帥氣男,



記得長輩常說: 一個人的財富、帥氣,都是源自於臉上的鼻子,

當然我是屬於那種很認份的孩子,在很多時候,

我知道除了砍掉重練之外也沒有其他補救方式了。

不過,當我發現這個醫學美容發展崛起的時代,我感覺有救了,

就像是可以在7-11買到額外加敏捷或力量點數的活動卡一般,

這次有機會能到ARS雅偲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進行諮詢,

算是我一生難得的經驗了,因為對我而言,我只是愛打電動的小孩罷了,

即便從網路上得知雅偲的評價很不錯時,我並沒有特別心動,

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是我人生的座右銘之一,

只是抱持著敏捷點數卡多少錢的心態去諮詢,

就算是護士跟藥師都很正,也同樣對我沒有吸引力,


很快地,

登記完我帥氣的個人檔案後,我坐在候位區等待,

只是感覺怎麼客人一直那麼多,醫美已經如此成熟!?,

  很快的輪到我問診,醫師是蕭醫師,當然看到這個抬頭,

心裡不免一驚,莫非我已經是藝人了,還是只是這個時段只有蕭醫師(撥髮),

諮詢開始我依舊抱持著防備的心態,深怕被推薦購買任何美容產品,


直到開始溝通後,我了解到這一切都跟我想像不同,沒有強迫推銷,

沒有短促的諮詢口語,更沒有輕視我這宅男的態度,許多疑慮也一一被打破,

內心的喜悅開始蠢蠢欲動,過程中,

蕭醫師親切的對所有需要改善的部位跟你講解一次,包含修改方式,

以我的鼻子在家庭來說,算是尖的了,但是整個鼻子卻感覺不突出,

這有兩點可以來解釋,一是因為我鼻子山根不高,所以容易被臉型吃掉,

二是因為我的臉帥帥的,所以大家沒注意到鼻子。

題外話,回到諮詢過程(跳),話說就在此時,心中一個轉念,


我決定試試看了,很快的,我真的他媽決定試試看了~

我決定要把晶亮瓷注入我的鼻子,

因為我被這種舒服的環境給吸引了,

一開始,你要增加能力點數,需要進入到包廂內,

那時你會看到一個ㄇ字型的沙發,還有斗大的液晶螢幕在那,

然後會出現一位170公分左右穿白色短裙的NPC護士會來幫你上麻藥,

但我想耍帥的心靈從我發現穿胖虎的襪子來後就消失了,

畢竟一開始沒想到自己決定那麼快,


隨後,你會被呼喊名字,進入手術室,

說到手術室就不得不說,一個溫馨的空間真的會讓你完全卸下心防,


再來,你會被要求躺在這舒服的床上,蕭醫師也會跟著進來,

手術很快的開始進行,當然需要增加能力的微晶瓷醫生都會完整的跟你講解,

同樣會看到自己名字,以確保有效期,

因為短裙NPC說開封後一個禮拜就會丟掉了,

講解完後,手術正式開始,

我只是印象中,醫生一直叫我放鬆,不要緊張,好像我要生孩子的感覺,

很快的,麻醉針進去之後,晶亮瓷也由第二針進來,

我很緊張,但訝異的是,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照理說被異物進入體內,不是應該反應很強烈嗎??,

跟我看的影片相反的~出乎意料地完全不痛,

過程就是邊注入,邊朔型,

我稍稍抖動我閉起來的眼神,向短裙NPC示意說,

別那麼擔心我,我很勇敢的,可惜她似乎沒發現。

手術從頭到尾一直都會聽到醫生跟護士的加油聲,雖然會很想笑,

但我想,這樣的過程,不就也是令人最安心的嘛~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