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的手毛簡直超長超多
 
 國小的時候還被笑說是〝長毛象
 我還因為這件事哭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遺傳到老媽
 
 
 而且
 長大後
 手毛長的的就要被說是→性慾強
 (嗚嗚嗚...一定要這樣欺負我嗎
 不過我相信有位阿桑跟我說
 手毛長代表聰明啦!!!!!
 哈哈哈哈哈
 這樣想還比較開心點
 各位觀眾 鏘鏘鏘鏘*

 簡直都可以拿梳子來整理了
 哈哈哈哈

 其實我不愛刮我的手毛兒
 因為
 刮完之後
 毛兒會變粗粗的 像鬍渣一樣
 那種觸感我真不愛
 
 還好
 我又到了〝雅偲醫美〞報到囉!!!!!
 眼尖的我看到
 原來
 最近電視上傳的火紅的小Call也是在此蒞臨雅偲呢

 小Call做了自體脂肪隆乳
 現在整個變的超有自信的→升級為Ccup
 大大恭喜
 
 連路癡的我都找的到的地點....

 地理位置超方便超好找
 捷運板南線坐到市政府站1號出口
 就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的第一棟大樓上6F。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雷射除毛原理

雷射除毛是運用不同的質激發出高能量

具有特定波長在短短的千分之一秒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

將毛根加熱燒除當溫度上升可使蛋白質結構變質


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而達到除毛的功效

雷射獨特的”選擇性光熱療法”的原理

讓雷射光只對毛髮作用可避免表皮的傷害及產生疤痕最新技術雷射除毛配合皮膚冷卻系統DCD有保護皮膚和止痛的效果

(請注意:所謂永久除毛指的是髮量的減少,

或由粗的終端毛變成細的汗毛,並非一毛不長)

雷射除毛治療效果

適合用雷射一次大範圍除毛的部位

有手毛,腋毛,腳毛,胸毛,毛髮倒插,

眉間毛髮和比基尼毛髮皆適宜,效果快速持久。

雷射除毛的療程與安全性

治療時間:

因除毛部位的不同使除毛的次數也不同

通常需要3~6次的治療每次間隔大約一個月.

治療後毛孔因萎縮而縮小皮膚也會變的光滑細緻

恢復期:

治療後因為毛囊受熱燒灼毛囊周圍會有水腫的現象

看起來像是雞皮疙瘩因為皮膚也會吸收能量

會有類似曬傷的輕微紅腫灼熱通常1~2天就會復原

疼痛指數:

雷射放出的光束與皮膚接觸的時間很短只會有短暫的疼痛感

安全性:

雷射治療是最快最有效又安全的除毛方法雷射並非輻射線

並不會造成細胞突變

 毛囊的生長週期共分為「生長期、過渡期、休止期」三期。

而雷射除毛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來破壞,所以除毛需要分成階段性治療,才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哈哈
 親切的護士 在跟我解釋療程
 而我卻在吃著我的午餐
  很悠閒的買著午餐就到雅偲報到了呢()
    
  但是
 我還是有認真在聽喔 
 
 拜託,,我可是好好學生(不知羞愧)
  
   下一秒就破功
 繼續吃著我的午餐
  哈哈哈哈哈
  

   在做雷射之前
 要先把毛兒先刮除才行
     再來
 就是要上麻藥囉
  

   親切的護士說
 塗上麻藥會有涼涼的感覺
  真的!!!!!!!!!!!
 好涼爽好舒服喔
   
 
   塗完麻藥後
 要用保鮮膜包著
  讓麻藥快快吸收
  

    再來
 就要等個20~30分鐘了
 
  這20~30分鐘呢
 我就在上次(脈衝光除斑報到)的客休室休息囉
 是不是又大又舒服呢
   







更多文章內容及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s1111218/2942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