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三週變白的方法
雖然還沒完全恢復以前最白的樣子 但是真的看得到效果喔! (不是我說 是我朋友跟美髮師說的)
以前就很想寫一篇變白的方法給大家看了
但是那時候肌膚還是白的  
哈哈 這次去澎湖在海邊玩水兩個小時 我終於被曬黑了><


先來回憶一下我以前的肌膚顏色><
沒有打馬賽克那位就是我
那個白色的肌膚似乎一去不復返 (遠目)
 

其實曬後最重要的是先要鎮定
這時間肌膚是處於發炎的狀態
我當時是身體用雪肌精>美白精華液>蘆薈膠


這樣保養  我雖然在海邊玩水兩個小時 但是完全沒有曬傷脫皮喔
所以就算塗安耐曬會曬黑  還是要塗
不過我朋友還沒跟我說哪瓶防曬很厲害 等我知道了在跟大家講


關於我的臉部 剛好在試用理寶膚水的美白系列
我個人對於試用品就是真的有試用啦:D 沒有騙人喔
這系列也用四週了   去澎湖前一週開始使用的
去澎湖~現在就是四週囉

她的精華液很好用 看起來就像是成份很濃的感覺

 
我很確定這系列對於暗沉 曬黑很有改善效果
我剛從澎湖回來時 臉色很黃
其實不是暗沉應該是說 有曬黑 但是沒曬很黑
東方人沒有曬很黑的時候 通常會看起來黃黃的
我那時候就是處於那種尷尬時期
這張是剛曬黑不久  臉還是紅紅黃黃的狀態= =


 

從澎湖回來隔天我去沙龍洗頭
設計師問我怎麼臉變那麼黃XDXD 
可是每當我去洗一次(我大概兩三天洗一次)
她都有認為我越來越白喔:)
因為用了真的有變白 所以才敢跟大家講
這是昨天去W HOTEL拍的  臉色變很乾淨 比較亮的感覺
可以感覺臉旁邊那個色素沉澱的疤痕也有變淡呢
 
這系列持續用真的有效
用了也沒長怪東西 所以很安心
這系列我最愛她的精華液跟乳液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藥妝店試用看看
但是這個系列我個人是試用的 
 

至於身體我是從裡到外都有顧到

最基本的一週一次美白針
打美白針的隔天整身的肌膚真的會感覺比打之前亮白喔
關於這點也是我變黑後才知道差別的
之前太白了打完美白針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變白很多
這次變黑後 那種感覺真的差很大阿!!!
而且效果是會維持的 
打美白針之前記得吃點東西墊胃 不然會暈針喔
假如點滴滴太快頭暈也要馬上跟護士講:)
做醫美 身體是自己的 自己要好好愛護  有任何不舒服不OK的地方都要馬上講喔
不要事後才來抱怨
 

臉的話可以打打淨膚雷射也是會變白
但是建議曬後兩週在做這件事
還有打雷射的時候不要以為打得強 就是好事
東方人真的很容易反黑 跟不確定因素色素沉澱 
 


假如大家有這台機器 可以做一下超音波導入
導入比較液態的美白精華液吧:) 
可以去化工行買左旋C回來自己導入喔 比較經濟實會
 

我個人是剛好去醫美那邊做導入小腿 因為我小腿很多貓抓疤痕
我跑去打淨膚雷射  同樣的能量不知為什麼色素沉澱
諮詢師是說可能我打雷射的間距太近了 
結果一導完隔天 我看自己的小腿居然跟大腿有色差了
小腿突然白很多 
 
這點讓我對於身體也做導入充滿了希望了!!!!
我這次為了美白真的是把自己當做個實驗品再看待 呵呵
超音波開啟後精華液會變這樣 
 

導入就是這樣滑來滑去
 

左邊是導入後  右邊是沒導入
看得出差別對吧

 
曬後10天 建議可以做個去角質
這樣可以讓後續保養品更吸收 以及加強代謝老廢角質
皮膚會看起來更亮!
但是10天只是個建議天數 主要是看你的肌膚幾時恢復正常狀態
我會提這個是因為我肌膚敏感 曬完後微血管整個冒出來
 
 
看起來就有紅紅的 這是發炎的現像 此時千萬不要做去角質喔
我那時候從澎湖回來大概8~9天臉都看起來有點紅紅的呢
當肌膚恢復正常後 一週做一次去角質吧
 

上面是去角質後  下面是去角質前 不同手拍的


更多文章及內容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701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