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兔非常的愛自拍!無聊就會來拍一張XD 

(以下文章為臉部保養療程~並非整形喔@@,且依每個人膚質不同~醫生建議的診療方式也可能有所不同,當然~效果跟恢復也是會有所不同的喔!)



其實不死兔的膚質算普普~會長粉刺阿~痘痘阿~還有毛孔粗大><  

因為不可能都遮住拍自拍~所以不死兔這次勇敢的要來去挑戰傳說中的二代飛梭雷射!!

聽說二代飛梭非常的痛!我怕我會忍不住痛~因此想先小試一下雅偲推出的二代飛梭"草莓鼻"方案

就是只雷鼻子的部分喔!這樣應該會比較不痛吧???哈哈哈!!



先來介紹一下雅偲醫美~!這算是不死兔最常去也最信任的醫美之一!

之前就有去做杏仁酸的療程~效果都很不錯喔!!推推!!!

雅偲醫美位於市政府站附近而已~超好找的!裡面的設備裝潢也都很舒適高尚!!




其實鼻頭粉刺真的困擾不死兔很久~感覺怎麼擠都擠不完QQ

為了想根除他們~才下定決心要來去挑戰二代飛梭ˋˊ


先給大家看看不死兔的草莓鼻兒...

我是有粉刺的!只是都白頭的居多~所以拍不太出來!  但看的出來毛孔粗大跟痘疤的問題蠻明顯的齁!



術前需要敷麻藥!溫柔的護士小姐幫我敷上了麻藥~~~等待中!!

獅獅兔也有陪我去喔~但他只是在旁邊拍照XD



大約敷個10幾分鐘~就要進入診療室手術囉!!



這台機器就是傳說中的二代飛梭!!!  酷!



上面都是英文看無...但感覺好像很厲害XD



這是這個~~~~會在臉上滾來滾去的武器~~~~~



我是給 蕭晨隆醫師 治療的唷~~~

蕭醫師好溫柔喔~而且看起來好年輕~果然做這行的自己都有保養得宜啊!!!














一開始真的沒什麼感覺~但是滋~~~了幾下就開始很有感覺!!

是那種刺刺熱熱的灼燙感!  護士小姐還很貼心地在忙邊開冷風幫我吹臉

幸好只是用鼻子的部分~不到五分鐘就雷完~只是我差點要飆淚了~~~痛啊~~~~~~~~

慘慘的紅腫照QQ







剛出來真的超腫的~

要吹冷風消腫~才不會這麼痛!

吹風是可以看你要吹多久的~所以我足足吹了20分鐘有吧= =|||


雷完其實只是會紅腫~但還是可以正常上妝那些喔!!

大概會腫個1-2小時而已~慢慢地就又恢復正常都不會痛的!

我大概下午4點雷完的~回到家化妝~大概8點就又出去唱歌玩樂

完全看不出來我下午腫得跟豬頭一樣XD  恢復力驚人!!

上個隔離霜就都看不見嚕!連朋友都驚嘆怎麼消這麼快...

用閃光拍才會有一點點紅的感覺~但都沒有痛的感覺了!



術後的一個禮拜會有輕微脫皮跟結小痂~但都不影響化妝啦!

主要是術後藥膏要早晚乖乖擦~注重保濕~外出一定要注意防曬!!

然後就可以迎接美美的鼻子啦XDDDDD


一禮拜後連旁邊的痘疤都淡掉不見了~開心!!

毛孔也明顯的縮小~鼻子變得很光滑唷~~~~~~~~~~


不過醫生說齁~這個還是要看個人膚質去看需要的次數~才能夠完全把討厭的鼻頭粉刺甩掉

二代飛梭雖然很痛~但是效果也是最好的唷!!!  

普通雷射要做2-3次才會有的效果~二代飛梭一次就有了!所以我才會選擇一次就給他過啦!

推薦給煩惱鼻頭粉刺+毛孔粗大+痘疤困擾的人兒~~痛一下而已~不可怕XD

要是更有勇氣的也可以做全臉的雷射~   先苦後甘才是愛美的王道!!

詳細的資訊可以去雅偲的官方網站查詢~~~

越老越愛美阿.....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偲皮膚科診所 的頭像
雅偲皮膚科診所

雅偲皮膚科診所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