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不排除微整型,但一定要很自然。(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大S日前遭網友爆料與汪小菲在英國街頭閒逛,整個人發腫飄孕味,加上小S積極催生第3胎,2姊妹肚皮成焦點。小S昨說自己還沒懷孕,對懷孕事看很淡了,已經不在人生的規劃中,也說現在「全民狗仔」時代很可怕。

小 S昨發表3大人生觀:「一定要喜歡自己、一定要自然老化、一定要感受無聊」,她公開認老,強調「一定要自然的老化,也不要離奇的年輕」,問她會考慮整型 嗎?她表示非常贊同微整型,「微整型是給人感覺變年輕,看不出來有動手腳,但太多人誤會微整型的意思,如果60歲看起來像30歲的怪物,就變好笑了。」

文章引用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15/today-show3.htm

雅偲醫美診所*諮詢預約專線:02-27600055
地址: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
線上MSN諮詢:arsclinic@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