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待了幾個月,我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給它胖了快十公斤
回來台灣 一開始瘦的很快 但是後來就漸漸有停滯期,還很煩惱的是橘皮組織就產生了
所以我需要真的能瘦身和改善橘皮的治療 
自己唸醫學院 所以對醫療比一般人更吹毛求疵

嘗試了很多方法 後來覺得如果是無侵入性、能明顯看到瘦身效果的,就屬這台法國原廠LPG最快見效了


而且它長得好像『蟹老闆』 哈哈......蟹老闆不是有名的摳門和省錢嗎?!  
這台機器真的有效 也幫我省了很多錢呢! 

 
讓我做治療時,每次看到它心情都很好
平均下來 單次大概兩千多一點,也跟去按摩花的錢差不多
所以我現在大多省按摩的錢  如果可以就一周去一次 (不過常常很忙都拖很久><.....)

我是在雅偲診所做治療。LPG因為操作者必須要有完整的原廠訓練,
所以即使是同機器,總覺得還是有的比較有效
好害羞.....術中要穿『天使衣』 很薄透的捏  (應該把我的臉上一下馬賽克)


而且我還碰到伊林名模 黃志瑋也是跟我ㄧ起來【被按摩】呢!!!
他竟然小腹比我還緊實!!!!!!!!!!!!!!!!!!!!!!!!!!!!!!!!!是真的!!!!!!!!!!!!!!!!!!!!!!!!!!!!!!!!!!!!!
而且他還持續有在保養!!!!!!!!!!!!!!!!!!!!!!!!!!!!!!!!!!!我大受打擊!!!!!!!!!!!!!!!!!!!!!!!!!!!!!
不只是瘦身,其實臉部嬰兒肥也可以呦  (有專門為臉部設計的探頭)
要提前預約唷 當天衝去比較難 因為有效一定也有人要去做阿 

雅偲診所 02-27600055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63號6樓
從捷運市政府站出口   走路3分鐘就到的方便地方


以下是醫師提供的機器原理和Q&A 還是了解一下自己做什麼比較好
LPG技術作用原理:
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因應不同的症狀。
動力輪軸:單獨控制輪軸的運轉方向和速度,可折疊出不同的組織形狀,給予不同的刺激。
負壓吸引:連續模式、間歇模式不同變化的按摩運動 。

Rull out緊緻: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狀結構,讓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Rull in 纖體:刺激脂肪細胞進行分解動作,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達到纖體效果。
Rull up雕塑: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展延纖維中隔,改善外在線條。
  
看看厲害的前後比較(這當然不是我啦 )


LPG具有的治療效用:
LPG是改善橘皮組織的專業體雕儀器,用溫和不傷身的方式達到改善體型及雕塑身體的作用。
利用具有吸力得專利動力輪軸,將組織吸起折疊出不同形狀的組織,刺激血液及淋巴循環加速代謝機制。
同時活化訊息傳導,加速脂肪分解,改善橘皮症狀同時具有淋巴排毒、改善局部脂肪堆積及水腫
負壓吸力舒緩肌肉酸痛,刺激皮膚自然增生更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使皮膚更光滑及有彈性

針對橘皮組織、肥厚脂肪成效快速,創造纖細勻稱之體態。
全功能纖體雕塑儀(醫療級)內建多種程式、動力輪軸及輔助治療接頭,適用在全身的部位。除美體外
還可以針對復健、運動、臉部問題來做治療。

Q:LPG和傳統手法按摩有什麼不同及差異呢?

A:傳統手技按摩會因為力道不均、沒有一定且規律的韻律節奏,對於深層組織教無法達到改變,雖然傳統手法按摩非常舒服,但也因效果較差且無法持續而 無法達到完整改善;LPG則藉由物理特性變化,利用探頭可吸附皮膚表面與轉動方向、速度所造成不同的韻律變化,可針對淋巴、血液循環及脂肪代謝有效治療且 持續性達到改善。

Q:什麼是橘皮組織?

A:因為皮下脂肪不正常的堆積,推擠皮膚造成皮膚表面凹凸不平,外表看似風乾的橘皮,故稱為橘皮組織,通常形成原因可能為循環不佳、偏食、賀爾蒙失調、體重過重,皆為可能形成橘皮的原因。

Q:完成LPG療程之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A:維持幾個月~長期都有可能,主要須配合個人的年齡、生活習慣以及賀爾蒙的改變,女性是否有懷孕因素考量等等,正常作息與正常飲食,食用低鹽低油 高纖食 品也是重點,因此建議在療程結束後持續性的維持治療,每2~4週進行一次即可,不僅可維持效果,持續改善的效果也會加乘。

Q:LPG治療是否適於男性?

A:LPG不分男女性皆可治療,又因男性肌肉比例及新陳代謝都較女士高,脂肪轉化過程較快。因此治療後但仍須配合正常飲食控制和適量的運動才能達到較完善功效。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