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夏天終於來囉!!
話說夏天就是要穿背心穿短褲 讓身心一起清涼一下
可是...我雖然常被朋友說為什麼熬夜都不會長痘痘(其實還是會 還會黯沉!!)
但我還有一個更大的致命傷 就是我臉上不長痘痘但是背會阿~~T^T
為此我試過好多種產品
從清潔的 美琪藥皂 綠的藥皂 
網路上推薦的新竹丸竹艾早皂
080的美背抗痘沐浴露 到專櫃ettusais艾杜莎的美背抗痘沐浴乳
還有以上這兩個牌子的噴霧~ 
全部都試過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雖然沒有惡化但好像也沒有好轉T^T

妮傲絲翠的果酸乳液也買過
前陣子還很自以為聰明的買了沙龍品牌的海藻敷體霜 想來自己用
但事實證明~ 最好是我敷得到= = !!
手短如我還是不要存在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了...
所以最近把腦筋動到別的方向上面
想說這種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話說以前在台中 可能還沒脫離青春期的時候~(意思就是現在不青春了 哭)
臉的皮膚狀況也比較不穩定 有時候會忽然一陣子很容易長痘痘
那時候就在爸爸的朋友 一位皮膚科醫師叔叔的診所那邊
有做臉部的果酸
現在想想我背明明就比臉嚴重!是不是應該要先處理!!

查詢了一下加上有認識的人在那邊 
於是決定要去雅偲體驗看看
它是醫學美容也算是皮膚科診所
不像查到的其他醫美 有些雖然主打很便宜
但對醫師的專科是什麼都交代不清 甚至連醫師的介紹都沒有
這還算是"醫學"美容嗎 感覺有點令人擔心@@"
至少這間的醫師不是皮膚科專科就是整外專科!
而且在那邊做過的人那麼多 好像也沒有看到負評的 比較令人放心吧! 
 
我預約了高嘉懋高醫師的時間
因為他的診次剛好是我有空的時段之外 也因為他是主打皮膚科的呀


第一次來很輕鬆就找到診所的所在地
一定是因為我方向感特好的關係XD
沒有啦 是因為人家就在市政府捷運站旁邊而已
就是去年底剛開幕 很夯的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
(對我來講是在基隆路&忠孝東十字路口的西北邊那個街區!!)
搭上電梯到六樓 右轉就到哩


跟其它的醫科牙科診所一樣 初診都要先填基本資料



填完之後要稍待一下下
就開始到處拍照~哈哈

 
這裡的環境整個就是很新很舒服囉

 
 
拍完照剛好也輪到我了
先進診間跟醫師諮詢囉!
先來看一下醫師的基本資料介紹

 
簡單跟醫師講一下我的chief complain~(翻譯:主訴,就病人自己描述自己的問題)
其實臉我也想做 不過還是先從背開始好了
畢竟做背要趴著 也沒辦法兩個一起XD

高醫師建議我背的角質層比較厚 可以直接從比較高濃度的果酸開始做
臉的話 因為其實沒有很大的問題 頂多是毛孔 粉刺 熬夜的時候才會冒痘痘
但是我既想要做煥膚也想要打雷射 最近這麼流行大家都在做 我也要試試看啦~(扭)
加上我臉的皮膚是乾性肌 所以醫師就建議臉部要做的話可以從比較溫和的杏仁酸開始
 雷射方面他反而不建議我一開始想做的淨膚
因為淨膚有控油的效果 對於我本來就乾的皮膚反而會更乾
果然是專業的!!不然我去其它地方應該就傻傻的打了 真是術業有專攻 隔科如隔山~
 


諮詢完之後再到外面的??區(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輪到負責care我的美容師 來幫我做一些基本膚況跟history(翻譯:過去病史)的詢問跟記錄

 對了這裡一定要提一下
我的美容師是Dora!!!她也太正了吧
纖細高挑的身材 直順的長髮 尖尖的瓜子臉大大的眼睛 白皙的皮膚~
是少女時代隱藏版的團員嗎>///<
人又很親切 跟她講話我都好害羞唷 快愛上她了哈哈

基本資料問完之後 先來寄物櫃放東西~
有鑰匙讓你隨身帶著唷

 
再來到換鞋子的地方
拖鞋是飯店那種拋棄式的紙拖鞋
衛生無虞~

 也會給你專門的衣服到裡面換
重點是這裡燈光好好 所以在等Dora準備藥劑的時候就忍不住在這裡多拍了幾張照XD




 路過的Dora也拍一下


好漂釀~

 

再來就開始囉!美容師會先簡單做一下清潔
 
這是今天要用的藥劑

左邊是妮傲絲翠70%的果酸
一般我們居家保養買得到的大概只有到15%左右
而且這是因為做背部才會用這麼高濃度 臉部的話第一次大概會從25~30%開始用起喔
右邊的是等果酸作用得差不多後要噴上的中和藥劑


剛敷上去時真的會刺刺的喔  但不是很嚴重
主要是一些已經有痘痘或有傷口的地方
剛作用之下會是造成刺激得所以會刺痛&紅 不過之後就會形成結痂並脫落
果酸作用的時間夠了之後 就會噴上藥劑中和
如果有哪裡還是會覺得刺刺癢癢的都可以跟親切美麗的美容師說

把這些都擦掉之後 還會再敷上鎮靜舒緩的凝膠
並且蓋上保鮮膜
再來貼心的dora就會把大燈關掉 讓我好好休息~
敷這層舒緩保濕凝膠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我就這樣睡著了XD

 
約10~15分鐘之後把凝膠清潔掉 療程就結束囉!
做完之後感覺整個背部真的有明亮了 
不過一次的療程是不夠滴!
做完果酸後記得不要再擦有美白甚至是有酸類成分的保養(放心反正我手短也擦不到)
最好一個禮拜之內不要曬太陽
這對平常不是工作就是窩在家裡的我來說完全沒有問題呀XD

而且約這天來做是有計算好的
我準備7/17要跟朋友去烏石港烤肉啦!!
希望到時候可以開心穿上背心美美的享受夏天陽光
當然防曬一定要做好啦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成果囉~

 

 
這次體驗的感覺還不錯 應該還會再去幾次把我多年來疏於照顧他的背背處理好~
而且雅偲也有跟健保局簽約
so如果有痘痘或是其他問題
也可先掛健保的門診 順便諮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