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喜歡我那些小曬斑

所以就忍不住衝去了醫美診所

這次去的是在阪急斜對面的雅偲ARS醫美

看到蠻多部落客去過,所以我也就跟著去了XD



一開始先在舒服的沙發上休息看電視

等待的時候有電視也有雜誌可以看真棒



這時鐘好可愛哦



把外套跟包包放在可愛的置物櫃裡



然後開始填一些資料



覺得這張很好看就放了 (羞)



然後就開始跟醫師諮詢想要改善哪裡



因為我想要改善我的曬斑

所以就決定就是他了 - BBL脈衝光

  


跟醫生諮詢完之後護士會問你一些問題跟術前叮嚀

  

換拖鞋當自己家囉 (大誤)



裡面還有一個小小休息區耶



護士在幫我卸妝中

而且很貼心的留下眼妝

大犧牲時間來了



我右邊的臉,班是還好



左邊整個兇猛多的= ______________ =

都是國小的百年校慶天天曬很久的太陽害我有曬斑

人家小時候都沒斑的耶ˋˊ

而且那時候腳還曬到脫皮回家哭給媽媽聽



然後敷上麻藥到休息區等麻藥發作用囉



這次使用的機器



好緊張



因為有敷麻藥了所以痛是還好

而且帶墨鏡了我還看的到亮光

所以眼睛完全緊閉到一個用力哈哈



打完之後只有人中那邊痛痛的

其他的地方我都沒什麼感覺



敷面膜保溼+躺著休息囉



療程結束之後

還有吹風機可以讓你整理頭髮美美的離開

是不是很貼心



當天的術前術後照



回家後 發現左臉的曬斑開始結痂

然後斑會變的比原來的黑

記得結痂不能用手摳,要等他自然脫落

洗臉也不能用毛巾粗魯的擦

要做好防曬跟保溼  



而且隔天就可以上妝了

好棒XD



這是術後10天的素顏照

右臉完美阿



雖然左臉還是有一些斑

不過比較細小的斑都不見了

有一天我要把它們全部剷除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奇摩搜尋打上雅偲醫美

就會有很多相關資訊囉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a115128/25589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