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們的正妹攝影師米亞在想些什麼呢?











原來是因為夏天要到了~

米亞也想要去沙灘曬曬太陽穿穿比基尼呀~







但是因為攝影師工作的關係,

米亞常拿著眾重的器材工作整天

不僅手也粗了,腿也腫了,該怎麼辦呢?



這次BeautyWalker團隊與米亞帶來給各位眾姐妹的懶人塑身秘密武器"LPG"

就是最佳解答啦!



想要了解不傷身又能有立竿見影的曲線雕塑效果嗎?

馬上跟著我們了解什麼是LPG吧!!




LPG技術作用原理:

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因應不同的症狀。

動力輪軸:單獨控制輪軸的運轉方向和速度,可折疊出不同的組織形狀,給予不同的刺激。

負壓吸引:連續模式、間歇模式不同變化的按摩運動 。



Rull out緊緻(向外推出):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狀結構,讓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Rull in 纖體(向內捲入):刺激脂肪細胞進行分解動作,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達到纖體效果。

Rull up雕塑(向上捲起):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展延纖維中隔,改善外在線條。




LPG具有的治療效用:

LPG是改善橘皮組織的專業體雕儀器,用溫和不傷身的方式達到改善體型及雕塑身體的作用。

LPG利用具有吸力得專利動力輪軸,藉此將組織吸起折疊出不同形狀的組織,刺激血液及淋巴循環,加速代謝機制。

同時活化訊息傳導,加速脂肪分解,改善橘皮症狀同時具有淋巴排毒、改善局部脂肪堆積及水腫

負壓吸力舒緩肌肉酸痛,刺激皮膚自然增生更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使皮膚更光滑及有彈性,好處多不勝數。

針對橘皮組織、肥厚脂肪成效快速,創造纖細勻稱之體態。

全功能纖體雕塑儀(醫療級)內建多種程式、動力輪軸及輔助治療接頭,適用在全身的部位。除美體外,還可以針對復健、運動、臉部問題來做治療。








哈哈!米亞不用再煩惱啦~讓影片來告訴大家怎麼保養曲線是最簡單的吧!











[正妹攝影師米亞的體驗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lovephemia



雅偲官網連結: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其他正妹體驗連結:


【LPG纖體雕塑】美女部落客-瓜兒。懶人瘦身再加一! 躺著也能瘦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5182733

【LPG纖體雕塑】部落客MIMI。LPG之躺著也能瘦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4846286

【LPG纖體雕塑】前黑澀會妹妹小蠻-誰想知道怎麼 http://www.wretch.cc/blog/shushuan/34050727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beauty/12758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