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這張看得出有瘀青吧 因為這是抽完第10天拍的
那時候剛好把塑身衣拿去洗 所以有空檔自己拿腳架拍拍穿搭
今天的分享 從我開刀前幾天說起喔:D 總之慢慢看下去吧
這張可以明顯看出 就算我手臂貼著身體拍照 也不會擠出一大團肉了
而且這才第10天呢 所以之後會越來越好喔   

 
其實對於自己手臂不滿很久 都瘦不下來阿~
這輩子手臂有瘦過的時候是我34kg的時候XD
不過那時後飲食不太正常 所以會那麼瘦 當然手臂也瘦
要瘦到那樣很簡單 就是一天只吃一餐 一餐只吃一顆蘋果就會那麼瘦了
可是後來住院了 我很後悔那時後不多吃點
後來恢復正常後 手臂就沒再瘦過 一直都肉肉的
於是我找上了經驗豐富的李建志醫生
會找他主要是聽諮詢師說 
她們診所有個諮詢師 給李醫生一次抽了11處 效果又很棒  沒有凹凸不平 
 

心急的我原本諮詢完隔三天就想動手術了:D
當天諮詢完還迅速去做血液檢驗
可是沒想到剛好麻醉醫生沒空  只好延到4/27
(雅偲讓我放心的一點是 她們真的請了麻醉醫生
有網友留言問我抽脂可不可怕? 因為她姐姐抽脂是醒著抽
我想說 這聽起來為免太可怕了吧@@ 我是真的全身麻醉抽的
 
這張是我訂做抽脂術後塑身衣的照片 
是完全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喔  之後鬆了還可以免費修改呢
 

接下來是手臂抽脂手術前 豬手賞鑒時間
 
這是手術前三天拍的  嗚嗚  我手臂好肥
特別是跟手臂連接的後背肉也好多 
平常手臂張開就還好 可是當手臂跟身體合起來就變這樣
 

我的手臂真的很粗


術前一天拍攝 
這是我的左手臂 我就是要消滅那一坨肉 才下定決心要抽脂! 
右邊那張圖的手臂肥肉的角度 彷彿上面可以堆疊個火柴盒之類的


左手臂根本是豬蹄膀阿


還有背後肉 我左右不平均orz 左手臂 那坨肉特別大


就這樣興奮的來到4/27手術當天
全身麻醉 手指跟腳指不能有指甲油 不要帶隱形眼鏡 術前要停止一切喝水吃東西12小時   


因為光療才剛補好 所以最低限度 兩指要完全卸除 
 

先量術前尺寸
 

這是我的手臂數據


換上方便開刀的衣服
 

我又再次拍了豬手


李醫生來跟我術前講解跟畫線
左上:李醫生說我摸的地方不能抽 那塊是肌肉  右上:李醫生說副乳也可以順便抽一下
下圖: 我跟李醫生說一定要把我背部的肥肉也抽掉阿  


畫好囉 意外發現我肩膀怎麼一高一低  看來要找時間去整骨 
李醫生很好溝通 他都知道我要抽的點在哪
 

進手術室囉 我一點都不會緊張耶 只覺得好興奮
左邊那位是麻醉醫生的身影 他在跟我解釋全身麻醉的過程
簡單來說就是先打針睡著後 氣管插管用儀器控制我的呼吸  手術中用麻醉藥物來維持一定的麻醉深度
可想而知 
我手術後會有感冒感 插管通常會讓黏膜有點受損 不過大概兩三天就會好了 
 

監控生命現象跟靜脈通路準備就緒囉 準備開始睡著XD 


很神奇 我這時後已經完全的睡著了  右圖我有穿衣服喔


為了避免大家午餐偷看我BLOG 看到這篇文章會反胃
所以我手術只放一張照片
簡單來說 我手臂居然抽出300CC的純脂肪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300CC木瓜牛奶 大概就長那樣  
圖中管子內的白色東西就是脂肪XD


手術時間大約1小時多而已  中午就動完刀了  我醒來的時後覺得痛跟好冷
請護士在幫我打針止痛針 過一會就不痛了  可是在退麻醉 所以很冷 還好有電熱毯蓋著我
然後我一直想尿尿阿orz 可是又不想起床 差點漏尿 哈哈
我大約三點的時後去上廁所 這時後麻醉退蠻多的  去上廁所的路上還有網友遇到我耶
約下午四點多回家吧 因為我家住很近 所以我是自己走來自己走回家  
回家的時候這時後感覺手臂很像運動過度酸痛感 
吃了一下食物我就準備出門要去別家診所諮詢雷射


去別家診所諮詢雷射+PRP時  諮詢師超級驚訝我是個早上才剛全身麻醉的人
聽到我手臂居然抽了300CC的純脂肪時 他更驚訝 我那麼小隻還可以抽那麼多阿
不過我當天術後並沒有有人全麻後會嘔吐的現象 真是太棒了:D
這天只覺得我手臂好痠喔 這是我術後第一天


術後一天後 
穿塑身衣就是為了要加壓抽脂後的組織 避免過度膨脹
所以水分都流到了手掌了  今天手掌好福泰XD


我隔天依然到處趴趴走  因為覺得嘴唇顏色有點白
所以買了葡萄汁回家喝 


術後第二天 我回診換藥  
右圖墊紗布是因為手肘很容易因為動來動去跟塑身衣摩擦 
所以建議墊個紗布會比較舒服


換完藥又跑去小香試試新妝 櫃姐聽到我這是抽脂第二天 還很驚訝
原來在一般人的觀念中 抽脂是很痛 會痛到不能動的
現在技術越來越先進囉 我真的只有肌肉痠痛感耶


術後第五天 
抽脂後對我的影響除了要穿塑身衣之外 唯一不便的就是上半身比較不方便洗澡
但是下半身依然可以洗澡 上半身靠擦澡 其他沒什麼太大影響
這家塑身衣材質很透氣 所以並不會太熱
這天跑去做了新的光療指甲
這天晚餐也一樣有遇到網友耶:D



術後第七天
準備回診拆線囉 
 

這幾天都沒脫塑身衣 發現之前以為沒瘀青 原來是還沒冒出來阿
雖然我手臂還在腫脹恢復 但是術後第七天用眼睛看 就知道我手臂跟後背肉變瘦了


給大家看看瘀青 黃黃的是手術時的碘酒痕跡


李醫生的縫線縫得很漂亮喔 傷口很細小 都藏在腋下
上圖棒子指的那個黑點就是傷口 很小吧 後背傷口比較大一點點而已


拆線很快 而且不會痛 我以為會很痛耶  拆完會有點小傷口 貼個人工皮2天就好囉
因為塑身衣建議要穿一個月 所以手肘的紗布是不可少的XD


回家的路上馬上買了喜療妥 凝膠型(含酒精) 大盒的約$350
個人建議買凝膠型是因為比較快乾 可以很快穿回塑身衣
早晚各塗一次


術後第八天 新買的白背心好美喔 真希望可以快點恢復好穿上她
大家有注意到嗎 我手臂是貼著我的身體的  可是沒有以前那坨肉了

 
真的差好大阿 讓我很期待恢復後的樣子
這天開始手臂已經不會酸痛囉


術後第八天晚上參加朋友聚餐 怕失禮所以穿得比較端裝點XD


術後第九天 去參加UNT活動 黑色塑身衣 搭上黑色透明襯衫 變得很有時尚感XD 


術後第九天 回家後的自拍 身上洋裝就是MIHARA那件長洋 
實品很美喔 哈比人也能穿 不會拖地!


這天我泡了澡 抹茶牛奶  李醫生說泡澡可以幫助新陳代謝 但是不要泡太熱喔
我覺得術後泡澡真的是個 關鍵點! 泡了後我瘀血開始退很快  
 

術後第10天 我今天開始按摩瘀青處 按摩的時候的確會有點痛痛 但是可忍受範圍
怎麼按呢 就是從手肘往上按到腋下 想像自己要把瘀血推開 
目前是早晚一次 每隻手臂各五分鐘


這邊推薦術後按摩兩大法寶阿~
第一個是 克蘭詩 經典纖體護理油 這瓶號稱排水油
第二個是86小舖買的Egyptian Magic cream 埃及神奇乳霜 抹一下就會變成油狀


術後不可缺少的健康食品
我覺得有維他命C跟膠原蛋白跟維他命B群
所以我這個月要勤勞吃健康食品 跟每週打一次膠原抗老針


術後第14天
我今天要回診呢 李醫生說我恢復得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