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診就先量了數據 最胖的地方少了兩吋呢 而且手臂上的瘀青也幾乎快消失了
希望之後會更進步囉

 
順便做一下LPG除毛雷射跟除疤雷射喔 
先做了LPG15分鐘

 
我覺得LPG按摩手臂 我感到好舒服  一點痛感都沒有
可是自己按的會覺得酸酸的 術後按摩還蠻推LPG 
 只做15分鐘穿回塑身衣 就感覺塑身衣又變得更鬆了
看來要拿回去改了
而且回家後這個鬆度一直都在


 
夏天快到了 大家的體毛是不是已經處理好了呢
假如你是天天洗澡都要刮腿毛手毛的人 建議去做雷射除毛不會後悔喔
我當初剛除完小腿毛覺得我怎麼不早點來除阿!
上圖是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就是日式光纖) 下圖是C9淨膚除疤


對雷射除毛很好奇的可以試試看

 
回家穿上跟術前一模一樣的衣服  我的豬手 終於消失了!
而且這才第14天 一般來講抽脂恢復最佳是3個月後


就算手臂貼著身體也不會擠出一團肉了


背後的那團肉 終於消失了! 

 

假如你是手臂像我這樣完全瘦不下來的人 建議可以試試看抽脂
我目前完全沒後悔 反而覺得自己怎麼不早點去做呢
抽脂應該是繼電波拉皮後 我也很後悔不早點做的療程之一XD
做這種醫美就是要有這種決心 寧願痛一下子也不要醜一輩子阿
況且這真的沒有很痛耶 就只有肌肉痠痛的程度而已 

關於抽脂的迷思: 
現在抽脂技術不止傳統抽脂這種  但是事實上最好的抽脂方式還是傳抽 
雷射溶脂跟水刀跟後來的超音波只是個噱頭 
有人說 這些新的抽脂機器會讓抽脂後恢復比傳抽快 這真的只是噱頭阿
水刀只是"號稱"比較不會瘀青
傳抽 醫生靠的是手工 可以感覺該組織來調整 依病人需求選擇不同的手法跟力道
這不是機器可以比擬的 
什麼抽脂抽很多CC數 其實只要生理食鹽水打多點進去 抽出來就會比真的多啦
雷溶只能抽淺層脂肪  真的要深層的脂肪還是要靠傳抽 
上圖是術前 下圖是術後14天 


 為什麼大家對於傳抽的觀念都是痛得要死&效果不好呢?
因為傳統抽脂很看醫生技術 
遇到不好的就會失血失很多 表皮凹凸不平 很痛
但是像我完全沒這個困擾 而且恢復也恢復得很快   才14天就恢復那麼好
雅偲那位抽脂11處的諮詢師甚至抽脂完隔天一樣正常上班XD 
我右手抽脂還有雕塑出肌肉的線條呢喔 
表示醫生抽得很均勻  
(右手滑鼠用太多的肌肉XD 我左手沒這塊肌肉)
我以前真的沒想過傳統抽脂也可以雕塑出肌肉線條的
而且傷口真的好小 還藏在腋下 不說根本沒人發現
好的整型醫生絕對是這項手術的關鍵阿!
上圖是術前 下圖是術後14天 


 
李建志醫生真的開刀技術很棒 我手臂的肌膚完全是平滑沒有凹凸不平的
其實抽脂來講 手臂不算好抽的地方喔
層經有網友跟我抱怨她在別家診所雷射溶脂被抽成有凹洞 
我也看到照片了 很誇張 大腿有個凹洞
她還跟我哭哭說不知該不該回去修補重抽orz
我這次的傳統抽脂完全沒有這問題呢 恢復快 抽脂雕塑的形狀又是我所希望的
而且表皮平滑緊緻 少了300cc的肥肉真的差很大!
這次手術真的達成我的願望
這篇只是part1 而已 接下來我會分享後續恢復狀況的 
大家請期待吧!
 


雅偲診所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F之2
(02) 2760-0055
營業時間 12:00~21:00
周日固定休診 

文章引用自:http://igisele.com/2011-05-13-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