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平常身分除了學生外,還是平面模特兒


身為模特兒,就需要對自我非常的要求


除了吃得少,運動保養身材外


全身皮膚保養也是不能馬虎的!


但是人總不是十全十美


我就有個非常困擾的問題


我想很多人一定也跟我一樣有這個困擾


就是~背部總是容易出油


甚至會有些小粉刺跟暗沉


雖然拍照時會把背部皮膚修的美美的


但夏天快到了~我還是會想穿美美的露背裝阿~~~~


(真感謝辛苦的攝影師)


雖然背部皮膚在某家診所打了2次比較深層的雷射


還是不見起色


在同樣也是模特兒朋友的推薦下(他在雅偲打了好幾次的日式光纖美白雷射)


我到雅偲醫學美容來拯救我的背



他們的交通真的非常的方便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的第一棟大樓露上六樓。很好找到。


捷運搭到市政府站,1號或2號出口都可以


用走的不到100公尺喔


 


一到診所給人感覺很乾淨又漂亮

水藍和白的配色真的很舒服



因為是第一次來雅偲醫學美容中心

所以要先寫個基本資料





櫃台對面的小沙發區還有許多雜誌跟電視可以看

可以消磨等候時間的無聊


 
大家跟我一樣都坐在等候區等待中






等候時間就來自拍一下吧~~~

等大概10分鐘就到我摟




首先先讓蕭晨隆醫生幫我做評估

醫生人很親切又很專業

他看了我背部的皮膚狀況

並不建議我打雷射

因為我的部分皮膚有一些粉刺跟暗沉

打雷射讓毛孔變小反而粉刺都鎖在皮膚裡

還是專業的皮膚科醫生厲害

之前我還一直打雷射><

這就是雅偲醫學美容跟其他整醫美不同的地方

蕭醫生建議我做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算是ㄧ種果酸換膚

好好來介紹一下吧

杏仁酸換膚作用原理

杏仁酸是親脂性、最溫和的果酸類。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


「酪氨酸脢」與「酪氨酸」,成功抑制這兩個元素的活性後,即可阻斷黑色素生成,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


 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


實行光療後一週可使用杏仁酸換膚,來加乘保養效果並降低紅腫。

杏仁酸換膚適用對象

肝斑|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痘疤|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沈積|臉部細紋之去除|粗糙暗沉|毛孔粗大|膿皰型青春痘、黑頭、 白頭粉刺


杏仁酸換膚居家照護

術後即可上妝並加強防曬保溼保養;一週內勿使用太熱的水洗臉,及勿到太熱的地方如泡溫泉及洗三溫暖、烤箱,不得燙髮、染髮、護髮,以免皮膚缺水。


及勿去角質、做臉,先暫停使用含果酸、A酸類之保養品。


杏仁酸換膚注意事項

1.目前杏仁酸濃度在20%以上就只能由醫療院所使用,如果居家自行治療恐導致結霜或灼傷的狀況,請由專業醫師操作才是安全性的做法喔!


2.雅偲診所使用的杏仁酸品牌有經過衛署合格認證並通過廣電字號與投保產物保險,對於患者較有保障。


3.使用後臉部會有緊繃感,過了三天後會出現局部稍微脫皮的狀況,此為正常的換膚過程。


4.換膚後或有粉刺增加或冒出之情況,乃因換膚後老廢角質除去,加上毛孔收縮及皮膚繃緊的緣故,使得粉刺浮現,此為正常現象,


可利用此時多加清除粉刺,待數次更新療程後,自然還原細緻淨白之肌膚。


5.施行換膚後,請病患停用具脫皮或去角質效果 (exfoliative/keratolytic) 的保養品或藥物,如 A 酸、水楊酸或磨砂膏等。


6.3 日內避免任何增加皮膚受到刺激或感染機會的活動,例如至海水浴場、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


7.術後首重防曬,請隨時補擦具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並加強保濕護膚。



杏仁酸治療前一周須注意的事項

1.臉部美容或護膚!


2.使用磨砂膏。


3.燙髮和染髮。


4.使用刀片刮毛或脫毛動作。


5.請注意不要使臉部曬傷。



順便詢問了一下有關玻尿酸豐頰的問題

因為我的臉真的好瘦

蕭醫生說這樣需要打大分子玻尿酸

持久但是打的時候也會比較痛

等我有勇氣踏出第一步吧!哈哈


諮詢完後

親切的美容師告訴我杏仁酸術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接著就開始杏仁酸美背嚕


實在是很不想PO這可怕的畫面

杏仁酸換膚前的背部皮膚狀況

小粉刺讓皮膚紅紅一點一點的+一些粉刺暗沉

美容師先清潔背部的皮膚

然後就開始塗杏仁酸摟




美容師說我的狀態有點嚴重

塗了一整個背到腰部那!

幫我停留了大概20多分鐘

過程中有點刺刺涼涼的

過了20多分鐘後用開水幫我把杏仁酸擦掉



杏仁酸美背完是不是整個皮膚變得又白又透亮呢~

紅紅的小點點好像也有變比較淡一點

剛打完的第一天晚上

美容師有說剛開始可能有疤有粉刺的地方會比較紅一點(整個背的皮膚都紅紅的)

而且前幾天皮膚容易因為乾燥會癢+冒小痘痘把髒東西排出來

千萬不能去抓它喔

保養的方式就是擦一些溫和的保濕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