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娛樂 / 記者:洪婉純 2011/04/29

醫美診所今日下午邀請《犀利人妻》演員「郝康德」李沛旭,以及伊林名模-黃志瑋擔任公益一日店長,

黃志緯力挺兄弟李沛旭不是暴力男,樂當李沛旭與蔡淑臻煙霧彈。

李沛旭認為公益優先 提到週刊報導過去曾暴力動粗,李沛旭對此備感委屈,覺得自己行的正,不怕他人亂傳。

黃志緯表態支持李沛旭:「我剛知道的時候很不高興,沛旭是大人,知道自 己在做什麼。」

李沛旭也嘆氣表示「我不是會去做這種事的人,我連對男生動租都不會了。」

黃志緯也捉弄李沛旭,對他說:「不要打我。」黃志緯也安慰李沛旭: 「這是必經之路」,表示李沛旭只要專注在工作就好。

這件事之後很多朋友用簡訊、臉書(Face Book)關心李沛旭,「超級好朋友」蔡淑臻也為他抱不平,兩人交情似乎不錯

李沛旭扯黃志緯「Jerry Huang跟淑臻姐,我們一直都很好呀!」黃志緯也說大家是同門師姐弟,感情自然不差。

至於兩人以後關係會不會更進一步,李沛旭笑說「I don’t know.」黃志緯替李沛旭出面,他笑說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兩人當一日店長,體驗結束後,當天營收所得扣除營運成本後,全數捐贈【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黃志緯表示因為統一發票特獎金額提高,便利商店捐贈的發票也變少了

加上近來大家熱心對日募款賑災,台灣社福團體捐款相對減少,黃志緯希望能送愛心給台灣社福團體。


文章引用自: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5099066&option=entertainment

雅偲醫美診所*諮詢預約專線:02-27600055
地址: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
線上MSN諮詢:arsclinic@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