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續錄了兩集康熙,一集是二選一歌手夢,
中天綜合36台 3/22(二)今天晚上十點會播出唷 
記得轉過去看唷! 


另外一集更是讓我好緊張~“康熙國標舞大賽”!!!!
為了練舞 連續兩週我腿都要鐵了~
不過還是非常開心! 
在節目播出之前  照片還要先跟大家賣個關子~
播出的時間我會在po在粉絲專頁 
到時候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我的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郭惠妮/132023566870113

=====

回歸主題~
說到康熙  某一天可愛的節目企劃打電話給我
問我是不是可以上康熙著名的卸妝單元~!!
雖然最後沒有要上 但是也讓我開始未雨綢繆
開始想說是不是要讓素顏更上一層樓~~
畢竟我這個人很懶惰  平常都只是擦一擦乳液就去睡覺了(有時候還更懶~~嗚嗚)
對於現在大家紅到不行的美白雷射 飛梭等等 一大堆醫美
不要說沒有試過了 對這些內容的瞭解 
可能比八十歲的阿嬤還要遜~~ 
所以為了精益求精(?)
至少也要試過一次呀 

為了怕會被留言問到翻
先來聲明一下
我不會去整形~ 
基本上 我覺得女孩如果整形會讓自己人生變得不一樣
那也沒什麼關係~ 
當然自然就是美啦  
真正喜歡自己的樣子
可以達到身體心靈外在都平衡的狀態
才是最快樂的  

 
基本上我很喜歡爹娘給我的樣子
而且我堅信隨著年齡
原本的樣子會隨著心境不同而變化
會有不同的美麗
所以非到老了走山變形
不然我不會輕易的改變的
別擔心!!


回歸正題~~
醫療美容現在真的很普遍
就跟敷臉一樣~
馬上來看看我的體驗心得吧!!
 
剛好雅偲醫學美容診所
就在我常逛的信義區
又在阪急百貨斜對面
第一棟大樓的六樓
之前就注意到它好一陣子
為此上網查了一下
更發現他是藝人黃志瑋投資開設的診所
還有新聞報導過~
感覺還滿安全的
二話不說就決定去看看惹!








這次幫我操作的醫生是 高嘉懋醫師
依據之前跑過醫療新聞的經驗
這邊有皮膚科專科的醫生
感覺比較放心~!
就算不做雷射
像是痘疤 或者過敏
這些皮膚問題都是有健保
所以掛號一律都是健保費用
可以一併來詢問醫師
 
診所做的很有居家風格
應該是要讓客人放鬆緊張的心情吧?!
不過我還滿喜歡
因為很舒服呀~~

入口處的大沙發 雜誌 還有電視!
 



填寫資料中
 






 
先放一張雷射之前 素顏的照片
其實最希望消的就是黑眼圈啦~
但是諮詢過後 好像跟雷射無關喔~~~~(哭)
皮膚也當然也不可能打一次雷射
就立刻大變身 那也是不可能的啦
不過據說打雷射會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
而且打完之後 皮膚會短暫的比較乾一點
這時候就要拼命的敷保溼面膜
據說可是敷什麼吸收什麼
皮膚保養做的好 就事半功倍囉!! 期待!
  

等待中~ 順便瞭解一下等等要打的雷射內容
我好像來採訪一樣的認真~ 哈
 







這邊也有一個超大的沙發電視區~~
有幾個剛剛做完醫美的客人在這邊躺著休息 
 
 
   


 
在醫師的建議之下
由於我是初次體驗
很怕會不習慣 或是過敏 
當然我的臉很強壯 
但還是考慮到接下來的好幾天都要工作
所以當然不要一開始下手太重比較好囉

醫師幫我選了 活力嫩白光雷射 
內容包含了三種雷射
淨膚雷射  日式光纖美白亞歷山大雷射 活力美白保溼導入 
其實保溼導入也可以換成美白點滴
但是其實美白點滴可是要打好多次才會有一滴低成效
我原本皮膚就稍微偏乾
實在很擔心之後保溼做的不夠好
所以還是選了保溼導入
畢竟做完雷射 保溼才是最重要的囉!!!(加上我很怕打針 哇哈)




 
當然打雷射的過程很醜
所以不便公開太多 ~~ 哈  
一開始 美容師先來幫我卸妝
接著就準備要打雷射
考量到我是第一次打
醫師問我是不是要敷個麻藥呢~~~
討論之下覺得應該也沒這麼痛吧
大部份的女生都沒打耶
我應該也不用吧



更多文章內容&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NINIS/7815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