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踏出我的一大步了!!!


 

前一陣子,
我在噗浪上寫著我以為我鼻子挺好的,
沒想到這一年才發現我其實不太有山根,
還有從小到大都是大餅臉的我想要打肉毒,
然後高中的同學蛋糕先生就呼喊著我需要他><


 

因為其實對於打針這種東西我很怕,
所以一直覺得我應該不敢打肉毒或是微晶瓷,
但是後來小爆子打完以後,差好多,讓我更心動了><
於是,光看休息區,就知道我又到了蛋糕待的雅偲報到...

這次,就來分享一下過程吧!


 

因為我跟KJ大包小包,
當然要先到儲物櫃放東西,
鑰匙記得收好,不要不見拉!

 

一小時候,醫生上班了,
我卻開始緊張,因為很怕痛><


 

醫生開始叫我咬緊牙關,鬆開,
看看我的咀嚼肌有多頑強!


 

我順便問了醫生打山根的問題,
我其實以前一直以為我鼻子很挺,
這一年才發現我戴眼鏡會一直滑掉,
原來,我鼻子雖然挺,但是沒有山根><

而且醫生還建議我,如果要打山根,就連下巴一起,
因味我下巴有點內縮,而鼻子只需要要補一點點,
可能用不到一支微晶瓷,分給下巴一點剛好><
(kj把我手指照的超短的啊,是怎樣!!!)




 然後我其實一直很緊張打肉毒會不會很痛,
不斷的問醫生跟護士,但是他們都說其實不會痛,
只是會酸酸的,其實小爆子也是這樣講,讓我鬆了一口氣!

而因為醫生太年輕,感覺太年輕有為,
不小心逼了醫生跟我合照,哈!


 

 其實醫生說一般打肉毒不太需要上麻醉,
但是我其實真的很害怕,所以還是請他們幫我上麻藥,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的慢慢的幫我上了麻藥^^


 

也要用保鮮膜包著讓藥效更快發揮,
接著,又可以看個20分鐘的電視,很嗨!
(我一直以為自己鼻子挺不賴,沒想到都是假象><)


 

接著,緊張的時刻來了!
卸除麻藥後,就躺上床,準備開始!
醫生只是叫我咬緊牙關跟放鬆,要畫出打的區域,
就讓我緊張的要死><
(我發現我還是挺白的嬤,哈!)

不過醫生還是建議我可以定期打脈衝光,
因為雀斑一直有,而且皮膚又敏感易紅,打脈衝光可以改善,
真是無時無刻都在引誘我耶><
 

 

而護士全程都會陪在旁邊,讓我沒那麼害怕!
最重要的是,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痛耶~

有點像是有時候我們要做健康檢查抽血時,
其實都緊張的要命,害怕的要死,真正抽血的時候,
其實並不太痛那樣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上麻藥或是針頗細的關係,
打下去的時候,其實真的就像在臉上戳一下的感覺,
也或許是因為要打針的時候,醫生會說”咬緊”,
自然會用力,用力時就沒那麼痛,
總之,比我想像中不痛太多了!

不過個人感受不同怕痛的朋友記得還是先上點麻藥,
我覺得多少會有差...

不過按下的時候,會感覺酸酸的,
但是時間挺短暫,也是能接受的範圍!
最後,會再給我們一顆口香糖,兩邊咬咬,
好像是要讓肌肉定型之類的~

我只能說,我想得太恐怖了!
實際真的沒那麼痛,而且時間很短暫,
還在害怕的朋友可以鼓起勇氣><

只是因為我實在太害怕了,其實打針的時候不會痛,
但是到打完,我心跳都還是很快,都完成了,
出了診療房都還是在害怕的情況,也太緊張!


 

 接著,服務人員就會告訴我們一些注意事項,
像是四小時內盡量不要低頭,也不要平躺,
不要摸注射區域等等...

最重要的是之後不要吃太有嚼勁的東西,
效果可以維持的更久!

而肉毒大約是在一個月後效果最好.
不過之前小爆子兩週就有效果了,
所以可能還是依照個人體質!

最重要的是肉毒也不是長久都會維持住,
聽說固定打三次,大約就可以定型了,害我很心動><

等我一個月後的成效,
希望可以擺脫我從小到大的大餅臉阿><

雅偲就在統一阪急的斜對面的六樓,
有興趣的就自行辜狗一下吧...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