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二月一號
做完C9淨膚+二代飛梭&第五次C9淨膚除疤的陳果
這次是第一次打除疤雷射前先打了C9
不是單單掃過而已喔 是全臉掃過後再重點加強
總之任何步驟都沒有少 
上圖是用GF2拍的 以下圖片都是用近拍功能超強的理光GRD3
 
主要是我的諮詢師跟我說 她最近嘗試這個打法 毛孔變好小
我之前有跟她聊過我覺得縮毛孔飛輪光比較強 除凹洞二代飛梭最好
此方法結合縮毛孔跟除凹洞跟除班點
像健達出奇蛋一樣


這次是先打C9淨膚後才打二代飛梭
當然我還有多打個日式光纖除眼下的毛
這次雷射順序如下:
日式光纖除毛>C9淨膚除班縮毛孔>二代飛梭除凹洞回春>肉毒瘦小臉第二次補針
 
先來個雷射束後保養方式的前情提要吧
 
1.先用AVENE的活泉水噴臉
2.用海洋拉娜的 
極緻濃縮再生精華塗全臉 重點部位可以加強

3.用Ed‧weiss護膚七原液中的生化柔敏精華塗抹全臉
4.用雅漾膚容蜜塗滿全臉如右下那張圖


5.接著用雅漾的面膜紙 吸滿活泉水敷在臉上 約20分鐘 假如途中覺得乾了可以噴一下活泉水補充水分
6.取下後非常輕的按摩一下 塗上Prof TK的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
7.塗上雅漾的再生修護霜 (一般通路沒有賣 只有診所或是網路上才有賣)
8.最後塗上海洋拉娜乳霜 就完成保養程序



以上療程不是叫你去買我用的產品喔
是可以參考我的保養手法
先噴化妝水後再擦保濕修護精華液 接著敷上保濕面膜
過15~20分鐘 取下後塗修護保濕精華液 接著塗再生修護霜然後塗上乳霜保水保油
雅漾再生修護霜建議可以買就是了 那瓶連濕疹 過敏乾癢我都拿來塗 


所以重點是雷射束後要準備:
1.單純的保濕化妝水
2.單純的修護保濕精華液
3.單純的保濕面膜
4.雅漾再生修護霜(這是專利品其他牌子沒有)
5.單純最好有再生修護能力的乳液或乳霜 

 
左邊是沒保養
右邊是保養後 真的有差 很有效! 
這是剛做完雷射後1小時多拍的 有保養有差呢



除此之外我還有每天敷一次PROF TK的面膜
這面膜我已經回購總共15盒了XD
這次趁大打折一口氣買了10盒


抗皺嫩膚生物纖維面膜 雷射術後真的好用
現在PCHOME下殺4.5折 有需要的可以快點去搶購:D

 
這次從第二天晚上開始
臉還是有點紅 其實此時已經開始出結痂
這次出的結痂居然跟打飛輪光一樣細 就是那種比毛孔還要細的結痂
單純打二代飛梭的結痂大約跟毛孔差不多大
此圖也可以發現我凹洞變小毛孔也變小呢



這是第五次C9淨膚除貓抓疤痕的手 第二天晚上
打過的地方還有些出血點泛紅
但是可以明顯感受到比上次退了許多色素沉澱疤


 
第三天早上結痂越來越多 整臉看起來有點黑黑的其實是整臉都是比毛孔還小的細緻結痂
這種情形非常容易化妝蓋過去
右圖一樣明顯覺得毛孔變得非常小


我一直都有在吃膠原蛋白習慣的人
這次打雷射變成一次三包(總共是一天7500mg膠原蛋白) 連腳踝都變超滑阿
平常是吃一次兩包
這次很推此品牌美之選膠原蛋白 我覺得比芳柯的好吃又方便 效果更好
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雷射束後可以試試看這種體內修護方式 
因為其實吃膠原蛋白就像是補充皮膚工廠原料 原料越充足修護當然會比較快


 
第四天早上我跑去吃早餐
陽光下感覺只是個撲了腮紅的女孩XD

 
好吃喔有機會再分享

 
第五天可以發覺開始掉一些結痂  毛孔跟凹洞一樣是變小狀態呢:D

 
掉了結痂後的臉是如此光滑白亮 因為這次有打C9淨膚 所以多了個美白除斑的效果


第五天晚上我還拿出導入儀自己做了保濕導入


導入完肌膚是很有光澤水嫩保滿 毛孔也是一樣很小的感覺


 
第六天早上畫了妝出去吃早餐


看了肚子餓XD


第七天早上洗完臉 超級有光澤的蛋白水嫩肌
此圖已經可以明顯感到我那顆凹洞的範圍有比上次縮小


近拍一樣不怕人看 凹洞是縮小的 毛孔也是一樣小


第七天晚上我還跑去阪急百貨蝦品一堆彩妝品
左圖是畫了飾底乳後 右圖是過了10小時後的妝容
肌膚因為平滑毛孔縮小不容易出油的關係 連妝容也變得持久好畫

 
我每天早上或晚上保養前都會先敷一下PROF TK的面膜


買了10盒 5盒是抗皺 5盒是美白平常可以用


這是第八天臉頰肌膚近拍 左圖是右臉 右圖是左臉
不同張圖片所以光線不同 基本上沒有泛紅 是因為剛好白平衡判斷不同
讓左圖看起來是紅肌膚 其實早就已經退紅好幾天囉
此圖是近拍也不怕有毛孔耶

 
上圖是剛塗完保養品 所以油油亮亮
下圖是畫了妝後 凹洞真的有縮小呢


這次第八天早上淨膚雷射除疤後的成果 又淡了非常多


左圖是第四次 右圖是第五次除疤 又更淡了呢


也給大家看看第一次飛梭跟第二次二代飛梭+C9淨膚後的比較圖
第二次明顯感覺毛孔有變小 雖然這張是化妝後近拍圖 但是毛孔真的變小非常多 



用黑白圖片更明顯看出第二次C9淨膚+二代飛梭後 凹洞範圍縮小了毛孔也變小了
會亮亮的是因為剛塗完保養品就直接拍照



這次醫生有跟我提到她們新機器F22飛梭
這台是汽化型飛梭 
網頁是介紹說比CO2飛梭還強的除疤效果 更短的恢復期

不過我還沒試過就是了  
 
在這邊給大家個之前就講過的觀念
汽化型的雷射 對於凹洞修護方式是 修整凹洞與正常皮膚的落差面
非汽化型的雷射 則是打入皮膚內 讓皮膚自己往上長 視覺上就會覺得凹洞變小
 

 
F22魔點飛梭雷射 (汽化型飛梭雷射):

魔點飛梭雷射分段式換膚原理,利用皮膚組織中水分吸收2940nm雷射能量的特性以雷射光束掃描的方式在皮膚形成最高896個的汽化微創光點
瞬間將表皮與老廢組織連同水分一起被汽化到空氣中。分區、分次的分段式換膚治療,循序漸進地讓全臉肌膚新生修復,再現年輕活力



 
整體來講這次的術後效果我非常滿意
1.結痂非常小 但是全臉都有結痂 因為結痂小 術後一樣可以正常出門
 
2.因為有C9淨膚的關係 有班點色素痘疤的人 還可以順便打班 像我這種有顴骨母班的人更是需要淨膚雷射阿顴骨母班只能用紅寶石或是淨膚雷射打掉喔 脈衝光是沒用的
 
3.這樣施打後二代飛梭一樣有效果 凹洞比第一次打完後還更小 
這次還有打肉毒呢 我已經感覺到有效果囉 左右臉咀嚼肌又消了
目前我都是一個月打一次雷射:) 循序漸進有效果的感覺真好


更多內容&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670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