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我跑去做玻尿酸豐唇嘍~

一直都超想要做玻尿酸豐唇
還把這項列入目標list
領了紅包 顆顆 就想衝了哈哈哈!

找診所的時候發現這間
雅偲ARS醫美
是黃志瑋開的捏!!!!
在阪急百貨斜對面 打完還可以去逛街

之前有看部落客分享推薦好像還不錯
我在說名模歡歡那篇
話說我徹底被歡歡燒到啊
她的唇豐的剛剛好好正點



超嘟的 好喜歡歐
連我是女生都想親一口(羞奔)

當天到診所好緊張
小咪都不懂 我怕針嘛!!!!

診所真的如眾多分享文一樣 超美的歐!!!!



那個流水牆好棒喔!!!!!!

沙發等待區 還有電視捏
裡面還有一個更大更美的沙發區
木地板好溫馨的感覺




討論區?就是填資料的地方 
吊燈好喜歡喔!!!!!好特別



放完包包後要換拖鞋嘍
為什麼我換拖鞋的樣子好像很蠢呢xdd



by the way
我好喜歡今天的捲髮歐 考慮燙捲捲捏



接下來要去大~沙發區等醫生叫我嘍



很大耶!!!!!看的到阪急唷



在這邊拍好多歐好撒野 當自己家了


醫生叫我嘍~看醫生多麼開心!!!



我的醫生是李建志醫生
李醫生超  級  像  愛德華的!!!!!!!!!!!!
沒錯 就是暮光之城的愛德華!!!!!!!!!!!

諮詢中
醫生超好的
我整個很緊張!!!哈哈哈
我還說我要像歡歡那樣子(扭)



好賞臉歐跟我合照耶
醫生粉絲一定超多!!!



諮詢完護士跟我做術前叮嚀後就等醫生準備嘍!!!



好多藝人呀!!!!



拍一下術前照



接下來要去打嘍!!!!
護士好溫柔幫我蓋毯毯還幫我貼瀏海貼



這瀏海貼真可愛!!!



解釋完我的瑞斯朗玻尿酸就拆封了~
這隻玻尿酸是我的唷



有點緊張捏球球 因為護士說要打麻醉不是敷麻醉T^T

醫生來囉
最後討論完就要開始了!!!
我:我要唇珠唇珠!!!!!哈哈哈
醫生:.................知道了啦



先打麻醉 3針
上唇1針 下唇2針
麻醉比較痛 是刺刺的痛



但這打完之後的完全都不痛了
一點知覺也沒有哈哈哈



出乎意料也沒流幾滴血耶
我還以為會流血!

再來才是打玻尿酸 也是3針
麻藥超厲害的耶
之後的玻尿酸連針插進我嘴唇我都沒感覺
一點感覺也沒有!!!!!

看我一臉輕鬆樣



醫生還直接轉旁邊打 如果沒打麻醉我應該瘋了哈哈哈



捏啊捏 醫生幫我塑形



打完嚕 我好勇敢xddd



看我還笑得出來 一點也不痛唷!!!



辛苦的護士
在跟我說術後注意事項嘍



麻藥還沒退的時候超腫的!!!
中午去打 然後晚上到家時就消得差不多了
麻藥的腫消後就是玻尿酸的成果啦!!!!

剛打完1小時候去搭捷運
唇珠位置有一點白白的是麻藥黑青



話說我頭髮根本就沒這麼淺!!!
哈哈哈我降好台唷!!!xddd


當天打完去吃晚餐的時候拍的
已經消得差不多了



上唇唇珠位置的黑青!!



因為護士說剛打完還是不要擦唇膏我就沒再拍照了

那就來回顧一下打玻尿酸豐唇之前的嘴唇吧
沒唇珠 上下唇都薄



就算不笑嘴唇也是普通薄




來吧~~~
打完玻尿酸第3天 唇蜜是倩碧的02號的Raspberry



嗚呼呼我好喜歡喔~~~~~
其實我原本嘴角算是往下
打完嘴唇有種無辜感哈哈哈(別揍我)

笑起來~有唇珠耶翹翹~



照片看起來都滿嘟的
但是我其實沒嘟嘴哈哈哈
是愛心唇耶好可愛歐



真的有嘟嘴就降囉 有像迷唇姊嗎哈哈哈



最後來一張kiss goodbye吧




剛打完超嘟的
小咪很賤一直裝流口水的表情笑我!
摸了嘴唇 嘴唇裡有硬硬的填充物在裡面好神喔
不會很硬 很好玩XDDD

我是超怕痛的女孩兒
連打B肝都快暈倒
打之前我還要了2顆球球讓我捏
結果只有麻藥第一針會痛 之後5針幾乎沒感覺
連針戳進我嘴唇我都沒發現哈哈哈
要很用力去感覺才有感覺 但不會痛
所以怕痛的女孩們 衝吧不痛的!!!!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