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女人都會希望自己比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年輕!

看看那些一條街逛不完的醫美診所,

早年的脈衝光到近年的多種美肌雷射療程,

女人們為了留住青春感花在多錢也在所不惜。

只是就像克力兒曾經在前面幾篇美肌文章中提到的;

沒有穩健基礎下的肌膚上修整再多也是很快就會流失


除了公務人員外很少有上班族不需要加班,

長期的壓力和飲食不均衡下造成肌膚老化的腳步也跟著飛奔

以前我也會仗著年紀輕;嘴硬說沒在怕的。

但是過了25歲膠原蛋白迅速流失的狀態一一浮現時,也只能默默黯然搖頭了


之前本來很想嘗試電波拉皮的回春功效,

直到今年耳聞醫美圈的新產品讓我忍不住張大眼張望,

今天克力兒要來和大家分享自己親身體驗的Sculptra舒顏萃 ]療程心得,
 
這也是讓一直對醫學美容興趣缺缺的本人轉變的初體驗!


講到醫美很多女人都勇於嘗試,

但是偏偏我就是各俗辣,對於填充物類(玻尿酸、晶亮瓷)的尤其特別排斥

但是今年無意間得知[ 舒顏萃 ]這項商品時我就像突然驚醒一樣,

這不就是我找尋很久的需求嘛!!!

二話不說立刻上網搜尋有這項療程的院所,

結果便預約了朋友推薦的雅偲醫美。



衝著位於市府捷運站的便利性;加上都是專科醫師住診的兩點讓我決定就這家!




從雅偲窗口看出去就是101,View超好!

現在醫學美容診所很多,但是醫療有糾紛的也不少,

克力兒提醒各位愛美的寶貝們進行醫美療程前一定要確認一點

那就是你的醫師是否為專科醫生!

不說有的人不知道,其實醫美診所不像一般醫院規定那麼嚴格,

只要有醫師執照;管你是骨科還泌尿科醫生都可以開立醫學美容診所,

但是說真的,你敢讓泌尿科醫生幫你墊鼻子或是小兒科醫生幫你打雷射嗎?

我想多數人都會在心裡畫上一個大問號吧。

ㄜ~好像離題了,回到諮詢的部份來吧!




雅偲的院長本身就是各皮膚專科醫生,

他們家也是許多療程產品的指定研究合作診所,

另外因為股東有藝人的關係所以也有許多藝人會前來,

我本來有幻想說我去的時候會不會有哪各大明星坐在我旁邊等候哩(想太多)




裝潢十分年輕化的雅偲讓你等候時能夠比較放鬆,

諮詢區和等候區有做區隔,讓客人也比較有私密性,

不會發生一堆候診的人聽你和護士討論屁股下垂、鼻子太塌之類的窘況XD



牆上滿滿的醫師資歷,

讓你能夠一眼明白自己醫師的拿手專長是什麼。



燈光柔和到有點夢幻的諮詢區好適合自拍!!




見到諮詢的高嘉懋醫師後我就開始滔滔不絕講我的需求,

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導致我體重未減雙頰越來越消瘦,下巴越來越尖都快變成V怪客了

讓本來就屬於纖細身材的我更顯瘦弱和沒精神。

因為我去諮詢前有稍微做了一下功課,知道舒顏萃也能夠豐頰或填補淚溝

沒想到連高醫師也說我很適合做這個療程。

他還跟我說了一個關於舒顏萃Sculptra的小故事

那就是當初發明Sculptra的人其實最早期是將這項療程用在愛滋病患者身上,

過去由於雞尾酒療法會讓愛滋病患者呈現雙頰凹陷的消瘦狀,

導致讓一般民眾可以輕易發現對方是患者而產生懼怕或引發異樣眼光,

後來因為連愛滋病患者那樣脆弱的身體狀態都可以使用,

才轉變為醫學美容的療程產品。



說到這裡應該會有網友很好奇究竟這項產品的注射功效是什麼吧?

其實簡單來講Sculptra就是一種可以刺激你自有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的藥劑

不同於一般的微晶瓷或玻尿酸是把藥劑填充到身體裡,

Sculptra注射後是被吸收到肌膚的真皮層裡去刺激肌膚組織

所以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真正看出注射的效果來。

增生出膠原蛋白的肌膚也就解決了鬆弛、皺紋等等肌膚老化的問題,

所以也有醫生稱他為[ 注射型的電波拉皮 ]!

高醫師也有跟我仔細說明在國外通常需要打3~4次才能有明顯效果,

但是東方人因為膚質關係通常2次左右就能明顯感覺出變化。




諮詢時我特別請高醫師幫我看了一下咀嚼肌,

因為之前有朋友說我的咀嚼肌算是非常發達(小時候吃太多口香糖和魷魚絲),

醫師摸了以後也有點嚇到,因為本人其實臉超瘦所以要摸了以後才感覺得到,

但是因為咀嚼肌會讓臉部線條沒那麼好看,

所以我一直很想打肉毒試試。



決定好要做的療程後就馬上預約了高醫師下星期的門診時間,

當天進行療程前特別和高醫師合照了一張,

克力兒:醫生我能不能變成徐若瑄就交給你了!!

醫師:.......................................................




當天到診所後,護士先細心的幫我卸除臉上妝容。



就是這兩瓶,命運回春液!!



高醫師先在我臉上按壓找出需要施打的部位後做記號,

之後便先施打麻醉,

因為我幾乎是打全臉所以花費時間較長,用量也比較兇,當天打了兩罐各5ml。

本人超怕打針,加上又是第一次嘗試醫學美容所以緊張到不行,

後來做護士的魚子醬才跟我說越緊張那個地方會肌肉越緊繃

打針的時候也就會特別痛,結果還真的!!!

當時我一直把注意力集中在臉上,

所以醫生每打一針我都覺得好痛,

但是事後回想起來其實比起抽血這算小case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帶個會說笑的朋友分散你的注意力XD




打完[舒顏萃]後醫生接著幫我施打肉毒,

大家可以看到臉上紅紅一點一點像蚊子咬的就是剛剛打過的地方,

打以前醫師就有告知說可能會輕微的瘀青,所以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我有習慣性皺眉所以眉間有淡淡的痕跡,

高醫生說要一起幫我處理掉。



剛打完出來時自拍,

醫生說剛打的前三天臉都會水腫

等到肌膚吸收以後就會慢慢消退,

所以剛打完出來我整個人和河豚沒兩樣。

醫生說回家後要記得天天按摩至少持續三天每天三次,

聽說本來是五天不過好像大家都會忘記~後來就改成三天,

但是本人很認真的按了一星期!



第二天水腫還是蠻嚴重,

不過還沒有感覺到瘀青現象產生,

但是其實不說也沒有人會注意到你做了什麼。



第三天水腫感覺有慢慢消退,

臉上有種奇妙的感覺。



第四天出門逛百貨公司,

這天開始感覺膚質變好了,

應該是藥效開始在作用吧?!



一星期後的某天,有化淡妝,

感覺得到肌膚恢復彈性的觸感,真令人感動!!

眉間肉毒的肉毒其實一打完就超明顯的,

憂鬱感都不見了XD



第11天肌膚的狀況就好像剛做完臉一樣,

雙頰也感覺變得比較"澎皮"

臉上總算有點活力了(泣)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