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擦了再多保濕品,肌膚卻還是乾到脫皮?用了再多美白精華,臉上依舊暗淡無光?你很有可能是忽略了「去角質」這個重要動作。

 

雅偲皮膚科診所蕭晨隆院長說,我們皮膚的角質層就像洋蔥一樣,一層一層的,定期的去角質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讓角質排列緻密不鬆散,有助於後續保 養品、水分的吸收,改善粗糙暗沉、恢復光澤柔嫩。而亞洲女性的肌膚跟西方人相比,相對較薄、也較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因此,與其一週使用一次激烈的去角質手 段(例如果酸、磨砂顆粒),不如選擇溫和有效的方式天天進行。

 

我們居住的世界環境似乎不斷在惡化,氣候異象、空氣污染、生活壓力……,都會直接影響到肌膚狀況。美容科技日新月異,但倩碧42年前提出的「三步驟角質保養理論」卻依然實用,透過每天的溫和清潔肌膚、清除老廢角質、與調整油水平衡的基礎護膚步驟,打造健康肌底。

 

2011年1月倩碧全新推出亞洲升級配方的「三步驟溫和潔膚水」,update的部分包括首創「智慧緩衝膜」,蘊含玻尿酸鈉、甘油與海藻糖複合物, 在去角質時提供一層緩衝作用,降低刺激感、提高保濕度;同時使用全新的去角質成分「乙醯葡萄糖胺」持續鬆動老廢皮層,再透過柳樹皮萃取的水楊酸移除更新角 質細胞。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1到4號分別給不同類型的肌膚使用,你可到專櫃經由「新一代皮膚分析儀」診斷,量身訂做你專屬的保養系統。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