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12月初去雅偲診所的過程
這是我第二次雷射除大腿跟手臂毛
順便雷射除疤 跟 看減肥門診


不知為什麼每次要去除毛都是這種陰冷的天氣orz
敷麻藥的時候好冷


 
這是原本的手臂毛跟大腿毛




這是我除完第一次雷射後的手跟大腿 長出了點細毛


雷射除毛對於我這種毛多的人真的是個福音
自從除過後 就不用自己刮毛了 真開心
以前可是每天洗澡都要花點時間刮毛的
越刮毛越粗

夏天刮毛 常常會隔天曬太陽就過敏
真的很麻煩 而且刮了還看得到皮膚上有黑黑一點一點的毛根
可見我的毛有多粗阿
還好我有去做雷射除毛 省掉了很多麻煩的步驟
 
因為上次已經雷射除過第一次大腿毛手臂
所以這次也不需要自己除毛我是等毛長出一些就去預約除毛囉(5週)
 

我都會穿短褲去 方便敷麻藥XD
今天除了亞力山大雷射除腿毛之外 還有用淨膚除貓抓的傷口
腿跟手都有


這次膚麻藥敷了35分鐘



這是我被貓抓傷兩週的樣子 用肉眼就可以知道 傷口很傷 不然不會兩週都還沒好


由上而下 紅疤有變淺一點 第二張跟第三張圖都是打完淨膚雷射後的退紅狀況


所以這是我第三次打淨膚雷射除疤
這是打完第二次淨膚雷射手的近照 淡很多 但是還有努力空間



今天這兩台機器將會作用在我的身上
左邊那台是
美國雷射大廠 Candela 的Gentlelase 紫翠玉亞歷山大日式光纖雷射 755nm
市面上看到的光纖美白其實就是這種機器囉
可以除毛也可以美白

右邊那台是 
HoyaConBio的RevLite C9淨膚雷射 532nm&1064nm 
他是PTP mode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 可以讓膠原蛋白增生而且療程中感覺更舒適 
這台同時也是市面上能量最高的除班機器 
除了可以淨膚還可以緊膚 因此也有人稱它是V淨光雷射
我今天是要拿這台來除我的疤痕 

這兩台都是國內醫療代理大公司 曜亞引進的雷射機種


一樣是劉良笙醫生 幫我施打雷射
先除毛加上一堆毛都除掉了&敷麻藥敷比較久 所以感覺不太痛
雷射除毛的包年療程中最痛就是第一次喔 建議敷麻藥要敷超過30分
之後就還好



接著打腿上跟手上的貓抓疤痕
舊的新的都有 
身體的疤痕比臉的疤痕難淡掉是因為身體皮膚新陳代謝比較慢
打雷射就是加強它的新陳代謝讓色素退得更快以及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生長



兇手就是他 咪咪
我是看了百科全書才知道 原來貓咪腦內會分泌一種物質
會讓貓突然變得瘋狂 我家貓大概是常常分泌吧
常常幻想在守獵一個生物 就跑來跑去 還會自己做掩護動作 躲在床角 再跳出來
然後假如我在這時後靠近他 他就會咬我 



剛打完都會紅紅的 甚至有出血點現象 但是隔天就退紅囉


這是打完過幾天後退紅的樣子 又比前兩次雷射術後還淺 
再接再厲
這種都要包療程才划算喔 
其實我還有打腿上很多貓抓疤痕 只是比較難拍照 我拍手這個最清楚


順便附上第二次除毛雷射後3週的手臂 好光滑!
因為沒有毛看起來皮膚變很細緻 摸起來也不會粗粗的

 
打完雷射後穿好衣服的時候 護士拿了這個給我填
關於減肥的個人資料 花了我5分鐘



先去量一下數據
這樣測拍真的可以感覺我在這邊打肉毒桿菌很有效
小腿的測面線條平滑超多!


恩數據出來了 我很吃驚....
 
劉醫生幫我諮詢中 


 
我的BMI19.5 蠻正常
但是體脂肪居然是31.3%

比一般健康中年婦女還高 orz
劉醫生說我體脂肪跟肌肉量不成正比
以我這年紀應該要體脂肪22~23% 才合乎高標
還有肌肉量太低 基礎代謝太低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開始減肥
劉醫生問了我喜歡什麼運動
我說騎腳踏車
他說那可以一週騎個3次 每次30分鐘嗎
我說很難 一週一次就好了
他說 循序漸進囉 放輕鬆運動就好 有總比沒有好
 
我在諮詢單上寫 為什麼想減肥原因是
想瘦五公斤 
拍照比較好看
他說要瘦不是瘦體重 是要整體外型看起來結實
我現在是泡芙狀態 體脂肪太高了orz
 
還叫我要多喝水
水量不夠的話 皮膚也不會好
因為要內臟先滿足了 皮膚才會好
一天喝個至少兩千CC
看來我要改掉最近喝飲料吃零食的習慣了
 
他說澱粉少吃 多補充蛋白質 讓肌肉量增加
晚餐盡量七點前用完
不要吃宵夜 
水量要喝夠
不要太常熬夜 早點睡
晚餐澱粉跟肉要減半  
 
他說減肥三個月為一個周期
平常的適量飲食 是讓特別日子可以吃大餐不會有罪惡感 
平常就要好好保養 肌肉量提高 基礎代謝也會提高 就比較不會胖
然後有開了診所最近研發出的減肥藥給我 一個月分
第一週是抑制食欲
第二週是加強代謝 跟減少食物熱量吸收
第三週跟第四週又循環一次
還有順便開個綠藻碇幫助排便順暢



 
於是回家的路上晚餐馬上 買了蔬菜關東煮跟370卡的番茄蛋便當
目前飲食計畫是 
午餐 吃個低卡便當跟蔬菜 或是低GI水果 配上600CC水與無糖優酪乳小平
晚餐 關東煮&600CC水&德國Q肉丁
打算這樣先試試看這種飲食一週再說
但是週末依然會挑一天吃大餐 歐耶  


 

但是這種飲食對我的生活大概只是理想狀態XD

我只維持了兩天 哈哈哈 
之後依然是處於一禮拜吃兩三次大餐的狀態 然後沒有運動
但是有買了四箱CONTREX的礦泉水來喝
這是市面上鈣含量最高的礦泉水 
 
 
我藥物第一週有按時吃 
第一週的藥物真的很有效果 抑制食欲 而且不會心悸
真的會不想吃東西 
第二週 是吸收食物中多餘的熱量
然後促進新陳代謝
但是我沒有按時吃 可能一天只吃到一包或是兩包
因此寫文章的今天我才要剛開始吃第三週的藥物
一樣是抑制食欲的 

我12/31號有回雅偲診所打二代飛梭雷射
順便量數據
這陣子都是大魚大肉沒運動 狂吃消夜
每天消夜都吃通化夜市台南意麵+燒仙草+藥燉排骨 
沒有運動
我這陣子唯一的改變大概就是有吃減肥藥跟水喝比較多
 
因此測量數據我很心虛
但是我的體脂肪居然下降了 29.2%
下降1% 感覺好像蠻多的

所以我打算奮發向上 不要再吃消夜了 從星期一 1/3 開始 
哈哈 
 
29%離22%還差7% orz 感覺真的要運動提高肌肉量才有可能
目前最簡單的目標就是
1.多喝水
2.一週運動一次 30分鐘
3.不要吃消夜 
4.一天只能有一頓吃很多的時候 不要三餐都吃一堆
5.減肥藥既然買了就要按照說明書上的吃

雅偲條配的減肥藥真的對我還蠻有效的 植物的萃取物 算是中藥成分吧
因為不會心悸 讓我很放心吃
曾經吃過會心悸的減肥藥那種感覺真的超難受
 
 
那麼簡單的減肥方式希望我能做得到 
到時後在跟大家報告數據 
今天這篇順便讓大家知道淨膚雷射是可以拿來除色素沉澱的疤痕的 
紅色咖啡色深色都行  而且可以打在身體的皮膚
假如有這種困擾的朋友快去打淨膚吧 
要點耐心 但是真的有效喔 
以我的經驗至少要除10次吧 最好是包療程才划算
3週打一次為基礎 半年後你的疤痕應該是變超淡囉
以上的疤已經是打了三次療程的疤痕喔
這樣應該可以給大家很大的信心吧 因為真的有淡  


又要來送可愛桌上月曆囉

送5本
請使用私密留言 & 留下姓名 電話 地址
請回答以下問題
1. 雅偲開給我的減肥藥 第一週跟第二週的作用分別是什麼? 
2.減肥藥中 A碇跟B碇的名稱分別是什麼?
3.請問這是我第幾次打淨膚雷射除身體疤痕?
4.幫我打雷射除毛的醫生是誰? 

 
延伸閱讀: 
[醫美] 拔蘿蔔週記 肉毒瘦小腿第三週 雅偲診所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649367
[醫美] 跟好朋友一起做美容 果酸換膚&敷面導入&肉毒瘦小腿 雅偲診所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643188 
[醫美] 我不要當猿人啦! 雷射除全手臂&全大腿毛 雅偲診所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633094
[醫美] 臉小還要更小 肉毒桿菌瘦臉記 雅偲診所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622427 
[醫美] 不用數據肉眼就看得出差別 LPG初體驗 雅偲診所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616392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RS-ya-si-yi-xue-mei-rong-zhen-suo/129496027100992?v=wall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658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