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不過當我一個人外出時,大部分的人還是看

不出來我已經為人妻,更為人母囉!!哇哈哈哈哈~~不知道大家看了有沒

有想吐的感覺!!!不過說真的,可能是我的個頭小,所以外表看起來比實際

年齡小,其實我都已經三十好幾囉!!雖然大家一直說還年輕,不過我也是

有惱人的皮膚問題!!就是討人厭的黑斑及毛孔粗大!!我想這應該也是很

多女生困擾的肌膚問題吧!!前陣子小妹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了[雅偲醫學

美容],聽說很多明星都去那裡改善肌膚問題,加上網路上也有許多人熱烈

探討心得,我也自己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原來這是黃志瑋開的耶!!大家

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只需要在奇摩搜尋中打 [ 雅偲醫美 ] 就可以囉!!

 

既然許多人用過都說讚,這天我跟小妹也預約了來一下C9淨膚雷射,這是淺層的雷射,所以做

完之後不會有見不得人的傷疤,更棒的是可以馬上上妝喔^^

 

而且這地點還非常的好找,就在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大樓,交通非常方便喔!!一出電梯門,我們馬上

看見諾大的招牌,更棒的是有健保耶!!!而且裡頭的醫生通通都是專業的皮膚專科醫生,所以舉凡痘痘

問題,痘疤,過敏狀況,反正想要讓自己的肌膚更加完美都可以來這喔!!而且有健保服務,就不必擔心

掛號費用問題囉!!

 

推開大門,右手邊是櫃檯....整體以水藍色系為主!!非常棒的顏色!!就像大海與藍天一樣^^

 

 

再往前一看,哇~~超美的水幕.....旁邊還應景的放了一棵白色的聖誕樹!!

 

 

最吸引我目光的則是這牆上的大大時鐘....超特別的!!

 

 

水幕後方就是諮詢空間,也佈置的超美的!!

 

 

牆上也有好幾張明星們跟醫生的合照喔!!這位年輕的蕭晨隆醫師,據說是各大節目爭相邀請上

節目的對象喔!!

 

 

接著護士小姐拿了張基本表格讓我填寫!!

 


 

接著換了拖鞋,也將個人用品放入置物櫃,您瞧瞧~連這置物櫃也設計的超美感的!!

 

 

我們被帶到另一區,這裡有著好大的液晶電視與沙發,後方還可以看到阪急百貨!!

 

 

來張合照吧!!非常感謝瑆寶的配合,這填表,諮詢,雷射,導入...等等少說也要2~3小時,不過他非常

乖的在這裡玩NDS,及看電視!!一點也沒有不悅喔!!

 

 

卸妝前趕緊再來拍一張吧!!背景是阪急百貨!!

 

 

接著我們被帶往諮詢室,裡頭就是鼎鼎大名的蕭晨隆醫師耶!!做了非常詳細

的肌膚諮詢之後,醫生也建議我,如要改善我的颧骨母班以及毛孔粗大問題,

就必須使用淨膚雷射,不過由於這是淺層的雷射,所以不必擔心傷疤問題,當然

要完全把斑變淡,也必須持續做淨膚雷射,效果才會慢慢出來!!

 

 

與蕭醫師諮詢完畢之後,由美麗的Dora俏醫學美容師幫我再做諮詢!!
 

 

這一張張的床就是等等我要卸妝的地方....這毛毯蓋起來超舒服的!!

 

 

接著就要卸妝囉!!因為雷射時眼睛會蓋住,所以眼睛部份就沒有卸,只把臉部

卸的乾乾淨淨!!而且期間Dora還超貼心的,都會跟我說~會冰冰的喔!!忍耐一

下喔!!超sweet^^

 

 

接下來殘酷的時間到了!!就是要拍照!!嗚嗚嗚~我的素顏照...希望不要嚇死大家!!

自從生完瑆寶與杰寶之後,我的颧骨母班就更加明顯!!快快快...我要改善!!

 

 

哇~要開始囉!!眼睛戴上那眼罩超像鹹蛋超人的!!這淨膚雷射的感覺刺刺麻麻

的,還會聞到燒焦味,我個人是屬於超怕痛的,所以我的神經一直緊繃住,貼心的

醫學美容師不停的問我~還好嗎??不過這感覺就是嘴裡吃了很多包跳跳糖,把

那感覺轉移到臉上而已!!所以怕痛的美眉不必擔心喔!!

 

 

雷射後首重保濕,所以我們又加做了保濕導入!!聽說這導入會麻麻的,不

過因為先前雷射比這導入還刺麻,所以在做導入時根本沒感覺,可以好好

的休息一下囉!!首先會在臉上塗上一層厚厚的保溼霜,接著膚上一張面膜,

接著就是在臉上綁上這導入的臉型東西,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囉!!

 


 

導入完畢之後,會再敷一張保濕面膜,總之就是保濕~保濕~保濕就對囉!!




剛做完對於斑是沒有很明顯的改善,不過整個臉變的比較亮也比較白喔!!

我相信持續做下去,對於斑應該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喔!!另外我有朋友知

道我要來這做淨膚雷射,要我順邊幫她問一下微晶瓷山根,美容師告訴我,

目前微晶瓷一支(1.3cc)+肉毒1cc,只要29999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上他們的官方無名了解一下喔!!


雅偲醫學美容官方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4738696

雅偲醫學美容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