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更新日期:2010/12/17 06:30 蘋果日報
 

12/15 9:18pm資工彌(右)與整形診所小開Mark用完餐後受訪,強調兩人只是朋友。特勤組攝




















【特勤組、江祥綾╱台北報導】資工彌(余函彌)近來疑似搭上余苑綺前男友Mark(吳孟達)。前晚《蘋果》目擊,資工彌與整形診所小開吳孟達上演溫馨接送情,2人甜蜜吃鍋,但她不認撿余苑綺「舊鞋」,與他口徑一致說:「我們只是朋友。」曾隆乳失敗的她,否認想找吳孟達隆乳:「可能會找他幫我腋下除毛啦。」

資工彌近來積極練舞,前天晚間約7點,她在東區的「Dance Soul」練舞,身旁還有學妹工工花。24歲的她以帽子遮素顏,年輕的白皙肌膚還算緊實,但與螢幕前亮麗形象有差異。資工彌練舞時相當專心,在老師帶領下 努力擺動胸前B奶,不時秀出誇張M字腿,搭上撫臉、甩頭等動作,挑逗性十足。

與工工花練騷舞

1小時後,資工彌與師妹工工花跳完騷舞後,步出練舞教室,身穿格紋襯衫的斯文男立刻接她上車,旋即到市民大道大啖火鍋。記者發現斯文男竟是曾與立委余天次女余苑綺交往約7個月、又因他疑似劈腿而分手的雅偲醫美診所小開吳孟達。

席間2人有說有笑,他還秀出手機照片給她看,並一把抓住她的肩,互動頗佳。餐畢,2人步出餐廳,卻口徑一致說:「是朋友吃飯。」他則大方坦言是余苑綺前男友,但記者要他給2女打分數,他卻回說:「就是朋友,哪來打什麼分數。」隨即離去。

記者昨致電資工彌,她強調「只是朋友」,但也讚他貼心。被指撿余苑綺「舊鞋」,資工彌說:「我不知道這件事,只是朋友不會問那麼多,妳說我才知道。」但她4 年前曾找密醫隆乳,花10萬元在B奶注射玻尿酸後卻沒動靜,還因此鬧上社會版面。是否找吳孟達整形隆乳?她笑說:「沒想過,上次之後有陰影,但我腿上有疤,可能找他幫我雷射除疤或腋下除毛啦。」

 

蘋果動新聞: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042542/IssueID/20101217

 

想跟資工彌一樣做雷射腋下除毛或除疤嗎?

藝人名模指名 雅偲醫美診所,是您最好的選擇!


雷射腋下除毛:首次999,之後單次3000,包年不限次15000

雷射除疤(二代飛梭雷射):一焦耳6000


引申閱讀:

雅偲醫學美容-終於告別毛手毛腳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4500951

傻酷女主唱Ray。雷射除毛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4565441

我不要當猿人啦! 雷射除全手臂&全大腿毛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4611862

雅偲醫美診所*諮詢預約專線:02-27600055
地址: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
線上MSN諮詢:arsclinic@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