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偲醫學美容診所
 ~超氣派的啦!環境也太好了吧~整個讓人有自在的FU
空間超大的..而且裝潢得好美哦!時尚又現代.可以變身為開趴的場地呦!
分了好多的區塊:沙發區.諮詢區.診療室.術後休憩區...




有著花花世界的沙發區,可在這裡看電視/雜誌休息OR等候
整個也太可愛了吧!!!忍不住一定要拍個照留戀的咩!





櫃台區



諮詢等候區
可以先在這裡和美容師討論想改善的狀況及今天做的治療課程
初步了解後,再進諮詢室與醫生面談



這是和我一起去的LULU
因為她是做臉部的雷射,所以得與美容師/醫生做諮詢並說明療程及相關注意事項

我嘛~~是做LPG纖體雕塑
四肢+屁屁過大的問題已經困擾我二十七年啦!~真想和它們告別
有眼睛的人兒都知道我全身上下的問題點就是四肢+屁屁過大
還一度被做制服的裁縫師說比例也差太多了吧!
(腰和屁屁不成比例~嗚~我也不願意呀!)
纖體雕塑聽起來就很吸引人耶...來吧來吧!快把我的肥肉肉們殺光

初步諮詢後就要去換裝開始今天的治療囉!



鞋櫃區
很貼心的提供飯店式紙拖鞋供客人更換 (沒拍到拖鞋照..SORRY)
而且限一人使用,用完就丟棄.不重覆使用~相當有衛生觀念



今天我就是要在這兒去除我身上的肥肉肉
一人VIP房,就只有美容師和我

差不多要去換裝啦,開始要來打擊肥肉!

穿上診所專用的貼身衣後(因為會露點的啦.所以不方便傷大家的眼睛).就躺上床準備開打與肥肉肉作戰



這是今日主角.LPG先生
靠它我等等就會有雕塑後的好身材 
(請期待~)



美容師:DORA很大心的認真幫我擊敗肥肉肉
(我放這張照片上來,真的犧牲很大咧..露出我的肥屁屁)

診所裡的每一位美容師都好正,身材很好呦!
我還問了DORA是不是都有挑過才能進來,她說...沒有耶!
(怎麼美容師會都那麼正...沒挑過真令人不敢相信)

DORA服務超好的啦..很有耐心幫我做治療
而且我也問了相關多醫美的問題,她也很專業/細心的回答我
還幫我拍了不少紀錄照~這樣我才能知道我的肉肉在做完療程後是少了多少

(我們同時入鏡,是請第三人拍的啦~後來LULU做完雷射也進來看我治療
都把我的肉肉看光光了~~好害羞!)

治療中,仍可一手自拍(看看DORA有多認真呀!!)

LPG會不會痛呢?
我覺得它就像超大吸力的吸塵器一樣的在吸我的肉肉
差是差在它有二個滾輪,在吸的同時可以在肌膚上順利滑動
其實還算舒服啦..就好像是被人按摩一樣
(我打算要準備ZZZZ了...真享受)

痛是不會啦!!! (個人體質而異~)
但是用到大腿內側,或是很少動的屁屁
我就不自覺的鬼吼鬼叫,因為好痠哦!
然後美容師就會幫我調低能量,讓我回到原本舒服的狀態
可能是因為脂肪太多,平時又沒運動到這個區塊
乳酸堆積太多,所以LPG一掃過,會有點痠~
但過了一會兒..就適應囉..痠的程度也慢慢不見了

咻~三十分鐘過去囉~等等來揭曉效果吧! 
(好期待...有沒有瘦一點?)



這是我的屁屁圍(最肥大的部分測量值)~原94.8-->93.7
(就說我的屁屁粉大咩...好嚇人的肥屁屁...)

整整少了1.1cm耶!!!!!



這是我的大腿屁圍(最肥大的部分測量值)~原55.2-->54.1
(很肥的腿,就說我四肢真的很man嘛..就不相信...)

整整少了1.1cm耶!!!!!



有沒有看到曲線呀!
左邊還沒有做,所以曲線沒右邊明顯



做完後,覺得肌膚緊實多了
而且屁屁的肉肉也UPUP了起來!




雅偲超好找的啦!而且交通超方便~
只要找到近期最夯的台北阪急百貨就可以輕易找到雅偲醫學美容
雅偲醫學美容位於台北阪急的斜對面第一棟大樓6樓,遠遠看過去,可以看到6樓的招牌
這是從雅偲拍出去的照片,看到沒..阪急就在斜對面耶!

今天和LULU準備去阪急排UNIQLO,這個一開幕造成台北大爆動的品牌,到底有什麼魔力咧..今天一定要進去了解一下!

剛好雅偲就在附近
且今天為止有優惠(10/1~10/23止),1599來體驗LPG全身護理緊緻



術後休憩區



術後拍照留念~



雅偲醫美診所,是專業的皮膚科門診唷。


無論是痘痘問題、痘疤或是過敏狀況等惱人的皮膚問題都可以來諮詢


想讓自己的皮膚變得更完美無瑕嗎?快到雅偲走一趟吧!


而且有健保呦~所以不用會有昂貴的掛號費用




看到LULU的臉好多了!我也心動想要來去做雷射啦!(存錢存錢~)






以上是個人體驗後的心得哦!


希望對愛美的各位有幫助呀~~~~~~~~~~~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