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我都在瘋狂瘦身~~
我覺得一個女生只要身材完美穿什麼衣服都好好看好時尚唷~
因為多餘的脂肪總是讓人讓人看起來缺少那麼一點美感也就減少一點自信
所以要當完美女性就要從塑身好好保養做起囉~
跟討厭油膩的脂肪和皺皺老廢的橘皮說再見~~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位於忠孝東路4段上
斜對面就是新開的阪急百貨正門口的超有效新開幕的ARS雅斯醫美診所的LPG均勻緊膚塑身療程~~~
恭喜大家今年冬天一定都可以美美的唷~~


雅偲醫美診所內非常高級廣大明亮~玻璃窗對面就是新開的阪急百貨和101完全進入眼簾的美景唷~~
薔薔有震驚了一夏~~
一進去就友親切可愛的護士為妳詳細諮詢服務
首先換穿上緊深絲棉衣
然後開始測量大腿史吋~~也就是粗度~哈哈



哇哩勒~~真是大傻眼了~~薔薔我大腿竟然有48公分~~
這裡真的是有很多多餘的脂肪了~~
準備開始LPG按摩塑身療程囉~~
它是一個安全有效非侵入性的療法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躺下輕鬆享受舒服的課程吧~~
只要半小時左右等等就會明顯受一圈囉~


可愛的專員會幫妳開使用手測量全身體脂肪橘皮分部的位置
看看哪邊還需要加強雕塑唷~~
然後開始LPG匀體緊膚按摩
把囤積的脂肪和橘皮都趕光光
可以讓肌膚更緊實滑嫩~形狀更完美囉


感覺涼涼然後很有吸力的輪軸在推脂肪
它有活化脂肪代謝功能~~
還有可以誘發深層的生化反應
加速脂肪代謝然後刺激體內膠原蛋白的增生唷
讓曲線更迷人肌膚平滑細緻
陳年脂肪和橘皮都會消失囉~~




護士全程都很細心在幫你做全身的雕塑課程
平常自己按摩不到或失力不對的部位容易產生橘皮和脂肪
針對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
今天全身都特別加強緊實代謝囉~
我們快點來看成果吧~~


馬上尺寸就小了整整快兩公分
真是超級驚人的效果
原本的我大腿是48 現在可是46.5呢
天呀~~都要掉眼淚了啦~~
又離魔鬼般的身材更進一步囉~~~
只要短短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馬上就能感受到瘦一圈的明顯效果
而且療程是舒服的按摩方式
覺對值得大家安心長期使用
第一次就瘦了1.5公分~~長期持續的治療就會更有效身材更美麗囉~~~
大家趕快去試試吧~絕對是今年入冬前最有效的減肥第一歩唷~




這就是幫我少了1.5吋的LPG專利科技的驚人雕塑機器~~

由於這是今年最新出的第6帶超強LPG塑身緊實儀器
也是只有雅偲診所唯一才有的唷~~~

長期治療效果會更為明顯~~身材也會更完美囉~
絕對是最愛美和瘦身的薔薔真心推薦唷~~


這是幫我美體的細心專業可愛小護士~~
人超好叫做小丁
保養得宜看不出來她已經是一個4歲小朋友的媽媽了~~真的超年輕~~
大家可以找她服務囉~~




當天是雅偲醫美診所的開幕茶會
超多可愛的氣球~嘻
所以就特別多照幾張囉~~
11月12號就是ARS雅偲醫美診所正式開幕囉~~
大家可以快點前往LPG塑身課程囉~
把身上多餘的脂肪橘皮全部吸乾淨!!
另外雅偲醫美診所是可是有健保服務的診所唷~~
也是專業皮膚科的美容診所
大家可以去諮詢做相關服務囉~~~
最後祝大家今年冬天都可以美美的當天使過冬囉~~~
想要跟我ㄧ樣變的美美的女孩們有興趣的話
在奇摩搜尋打"雅偲醫美瘦身"就可以搜尋相關資料唷~~



另外補充~~薔薔我去割雙眼皮了唷~~
真是不想再受貼雙眼皮貼之苦
而且雙眼皮貼可是會拉鬆眼皮的唷~~
我就是一隻眼睛已經被拉鬆了啦!!!
不過現在割玩了~~眼睛變更有神囉~可是真的非常腫!!!
還要不停的塗抹藥膏~妝也只能畫畫淡妝
但我仍舊相信位為美辛苦是值得的!!!!!
所以最近照相大家覺得眼睛腫腫拋拋別被驚嚇到囉~~ㄒ~
之後等復原後會發布全程過程照片網志囉~~大家敬請期待囉~~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