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10/11/12 14:28

大S和汪小菲戀情最新發展,兩人打算明年3月在海南三亞舉行婚禮!雖然兩人關閉微博轉為低調,但媒體追蹤報導不斷,有人找出大S十年前的照片,說大s當時眼睛內雙、下巴短,但現在整個人變漂亮,不但眼睛又圓又大、下巴變尖,一副豪門相,懷疑她在臉上動了手腳。

出道16年,大S號稱美容大王,但整形傳聞卻沒停過。2001年大S戲劇處女秀,當時的她相當清秀,不過眼睛內雙、下巴短,短短十年不到,現在大S整個人變漂亮,眼睛變成杏仁眼、山根挺,下巴也變長變尖。有網友說影片中的大S下巴看起來很不自然,簡直快掉下來。

事實上大S是出了名愛保養,變美進化論究竟是不是靠後天加工,大s從沒承認過,但現在女大十八變,完美臉蛋是命裡師眼中的豪門相。果然大S閃電和大陸餐飲界少東汪小菲定了下來,兩人傳出明年三月底要在海南島三亞步上紅毯。

海南島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熱戀中的大S、汪小菲選在這完成終身大事,除了看上海南島得天獨厚的海島風光之外,汪小菲要在這籌備頂級度假酒店,兩人婚禮也算的上是替汪小菲事業造勢。

雖然小倆口對婚事保密到家,但可以想見的是這絕對的是一場豪華盛大的世紀婚禮。

文章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12/142/2gthg.html


 

 

想知道如大S般豪門面相如何用『整』的就可以瞬間完成嗎?

『變臉』不但能變漂亮,還可以增進自己運勢喔!

想知道更多嗎?

下週即將發表『整出好美麗、整出好運勢』的文章唷!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