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看這樣會以為這是個Lounge Bar吧



像不像


 
其實它是一家新開的醫學美容診所  

為什麼我今天會來到雅偲診所呢?
因為我在無名上看到他們的部落格 有LPG療程!!


 
最重要的是雅偲是離我家很近的醫美 
走路就走得到 地點超方便的 

她們有一個外部休息區 有很多雜誌可以看 
男朋友陪著來的不用怕他無聊


這塊招牌看起來好專業阿XD 台灣區指定研究合作診所

 

這個妝是我最近出門常畫的妝
不過我沒發過這個妝的妝文 會有人想看嗎?


天花板的鏡子


 
我放好包包後 就進去換紙拖鞋囉
 


這是它們第二個休息室 風景很好喔
 看得見阪急百貨跟101

 

我去的那天剛好是阪急百貨開幕 人山人海阿


這間休息是光線很好耶 讓我忍不住又自拍了起來XD
自拍完畢後我就進入LPG診療室中

 

護士給我一套做療程用的天使衣跟紙內褲 讓我去換

 

這台就是LPG 
很少診所有這台機器喔
而且這是2010年的新機種呢!!!
LPG跟E光是完全不同的機器喔 作用原理也不同



 
 
 
今天呢我跟美容師說我要加強肚子跟大腿的兩個部位
我還很任性的跟她說
"可不可以找另一個美容師進來幫我拍幾張照片" 哈

 
這就是LPG做身體用的探頭
LPG是物理療法 不是侵入性的療法 

這是雅偲診所網站寫的LPG的作用方式:
 

  • 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因應不同的症狀。
  • 動力輪軸:單獨控制輪軸的運轉方向和速度,可折疊出不同的組織形狀,給予不同的刺激。
  • 負壓吸引:連續模式、間歇模式不同變化的按摩運動 。

纖體(向內捲入):刺激脂肪細胞進行分解動作,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達到纖體效果。
緊緻(向外推出):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狀結構,讓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雕塑(向上捲起: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展延纖維中隔,改善外在線條。


 
由於是純物裡的所以不用怕被燙到
可是神奇的是做的時候會有種微熱的感覺 血液循環慢慢變好

 

叫另一個美容師幫我拍照 結果我做療程做一下居然睡著
因為太舒服啦~

 
 
美容師幫我做完一邊大腿後的差別
有沒有看到最上方 大腿內側的肉 右腿線條變順變緊實 左腿還是凸一塊肥肉在那 (照片是左右顛倒喔)

 

這個也可以幫助小腿代謝多餘水分
你看看 右小腿變細好多阿 原來我的小腿是那麼水腫

 

我可是靠著我的意志力在撐著拍照>< 做這個療程真的超想睡覺

 

這個是我的後腰 看看右腰的腰內肉 不見了左腰還是凸一塊 好神奇@@ (拍照看起來是左右顛倒)

 

這是我的鮪魚肚 午餐吃太快 肚子整個脹氣到不行阿 可是還是可以看出
右肚子比較凹喔 左肚子又凸一塊肥肉


 
雖然我這次沒有做屁股線條
只有推大腿 肚子 小腿
可是屁股居然往上提了那麼多
 
 
這個是做療程之前
屁股最低點在16

 
 
做完一節療程後 (30分鐘)
屁股最低點跑去14了 好誇張 短短時間就用肉眼看得出效果
而且摸起來會明顯感到變緊實
 
 
 
這個是LPG的一些介紹 
 
LPG身體療程可以做的事情



 
專利探頭的作用模式
它的作用原理是結合吸力推力所造成的正負壓跟不同力道滾輪的強化按摩
打散原本糾結的脂肪團 達到緊實代謝的效果


身體課程



 
LPG還有臉部課程喔



 
 
做完療程後感覺很像運動40分鐘一樣
做的部位會微微發熱 持續大概1小時
這時候要多喝溫開水加強淋巴代謝 


 
當然醫美價格低不代表可以貪小便宜喔  
後來我又上雅偲診所官方網站看到熟悉的醫生
所以我才放心來這邊做LPG的
 
因為我很怕醫學美容診所是很奇怪的醫生 
現在醫美太氾濫了 很多不是本科的醫生都跑來賺這個錢


後記:
開心阿~~
發現一家醫生可以信任 又離我家很近的專業醫學美容診所^^
他們一般皮膚科看診也有全民健保喔
這表示假如我又不小心過敏 可以來這看了
不用千里迢迢跑去別家看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