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奇還我漂漂臉 ] 就是想要讓自己更完美-二代飛梭

大家都知道Ricky我對自己是要求很完美的。
當然自己臉上皮膚,無論大小問題,或是【保養、彩妝、造型】。
都有自己的想法跟原則。
我們所知道醫學美容的雷射,也可以針對每個人的需求,
有效的改善皮膚的狀況。

 

一直想找各機會來親自體驗,感受改善後的狀況。

所以當藝人朋友,介紹我來到新開的雅偲診所,
當然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來看看,
是否可以讓臉部的皮膚狀況,更接近完美。
(因為臉上還是有一點點的凹疤)


 

從捷運市政府站出口一走出來,
過了大馬路(基隆路),就到了這間新開的診所。
還頗方便的,而且斜對面,又是市政府轉運站。
這位置也太好、太方便了吧!
對於那些外縣市的朋友,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唷!
而且還有阪急百貨,
感覺就非常熱鬧,要逛街後,再來醫美診所也是相當的方便。
(真沒有想到,這裡的景觀,無論白天晚上,都令人感覺到非常舒服)

 




一推開大門,眼前的水牆,讓人都忘記走進的是皮膚科診所,
所有的壓力、疲倦,都隨著水流被沖走似的。
完全沒有一般診所,讓人感受到的那種壓迫感,
整體的空間設計,讓人感覺很舒適、很放鬆。




想看看臉部皮膚上的問題,
當然就要交給專業皮膚科的醫生。
我預約的蕭晨隆醫師,真的大有來頭耶!
(奇摩搜尋打蕭晨隆醫師,可以搜尋到很多蕭醫師的資料)
除了是雅偲皮膚科診所的醫師之外,
他本身在醫美業界真的是很有名的皮膚科醫生。
尤其對於微整形部分(無論微晶瓷隆鼻、還是玻尿酸法令紋、跟淚溝),
更是有高達90%的滿意度。
經過蕭醫師的評估,針對臉上粗大毛孔、凹疤部份,
可以打飛梭雷射,可以有效改善粗大毛孔,
讓毛孔可以變得更小一點,皮膚的狀況,當然會更加完美。




確認好,我所需要打的二代飛梭雷射後,
接下來,就交給美麗的美容師,來幫我卸妝、洗臉嚕!



PS:這位美容師是整間診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
為什麼呢?
因為她只要見到帥哥藝人或模特兒,
都會稱大家為:【親愛的】…
哈…
如果你有機會來體驗,而且又遇到這位美容師,
當她稱你為【親愛的】時,代表你也是帥哥囉!




洗完臉之後,就要敷麻藥了,
因為飛梭雷射,算是深層雷射。
打在臉上,多少會有一點痛痛的感覺,
所以至少要敷麻藥約半小時。
在等待敷麻藥同時,就可以很悠閒的在沙發區看電視,
好舒適、好悠閒,就好像在自己家的沙發一樣。






施打雷射的過程,為了維持我的形象,
這樣的照片,我就不分享了,
哈哈哈…別這樣!別這樣!
我準備好給妳們看術後的照片,
或許照片,比較無法呈現改善後的效果,
不過,我自己有感覺到,有改善一點點耶!

我發誓我沒上妝喔!但頭髮塌了!


我真的沒上妝喔!

這也是正常的啦!當初醫生就說過。
通常要有很明顯的差異的狀況,一定會需要打個7~8次左右,
畢竟皮膚也不可能承受太大的改變,一定要慢慢的依照療程,
來改善皮膚上的狀況。
也要很注意美容師解釋關於術後的照顧,
尤其打完雷射,加強保濕、及防曬,
讓皮膚再修復期,可以得到最完善的照顧。



見到ㄚ頭跟小婕,我的頭髮都立了起來,哈!


以上這幾張照片,瑞奇都是素顏喔!


哇,經過這一次的體驗,Ricky想趁機告訴大家唷!
如果覺得自己不夠完美,趕快給自己一個機會,
走進雅偲醫美診所,讓專業的醫療團隊,為每一個你(妳)量身打造。
讓美麗,是來自內心的自信吧!
當然基本的保養,跟彩妝也是很重要啦!
只是先打理好最基本的底,也是每個人都想追求的吧!
所以,別在只是心動了!
奇摩搜尋打【雅偲診所】都可以查詢到很多資料唷!




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