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必須瞭解美容知識,
想要更瞭解醫學美容,而不是片面知道,
當然也是為了愛漂亮....呵呵~
真的男人也該好好為了面子多下一點工夫.
因此在多問多聽之下,找到了位在東區的雅偲醫美診所,
所以.....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而關於淨膚雷射妳又瞭解多少呢?

大家可要仔細看喔~

Q:淨膚雷射適合何種膚質?

A:淨膚雷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出油,亦或是鼻頭粉刺問題的淨化系雷射機種。
利用雷射熱能傳導至肌膚基底層,藉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原理
將肌膚底層的髒污及油份做推擠代謝動作,重整肌膚原有狀態進而達到最佳狀態。

Q:淨膚雷射治療完後需注意什麼呢?

A:淨膚雷射治療後,可能會產生冒痘或是粉刺增生現象產生,此狀態屬正常代謝作用
其作用是使堆積於皮下的髒污做一循環並更新肌膚作用,毋須過度擔心
只要加強保濕及防曬並注重清潔就可以囉!
淨膚雷射針對肌膚具有調節作用,每2星期~3星期治療1次,連續治療,將可達到完美效果。 

Q:淨膚雷射技術作用原理?

A:利用雷射選擇性的光熱療法,與1064nm的波長對表皮與真皮深部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
產生的熱能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縮小毛孔、緊緻肌膚的效果。
結合最新科技PTP MODE-photoacoustic(光震波)與 photothermal(光熱)
兩種效能可將原本一次性雷射光束分為兩段式柔性擊發
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雷射光束將自動偵測肌膚黑色素作為吸收目標
累積熱效應可產生光震波瞬間將治療標的擊碎
並精準計算接觸時間及激發能量,使周圍正常組織不受傷害。

Q:治療前,我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治療前1週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外用A酸藥膏(A酸會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
治療前1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治療前3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口服A酸。
正在發炎、化膿中或有多處傷口的皮膚較不適合此治療。
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治療安排。

Q:治療後,我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勿自行摳抓結痂:治療後患部會有輕微乾燥、脫屑、結痂,請勿自行摳抓剔除。
避免刺激肌膚:治療前1週內請使用溫和性質的潔膚乳來清潔臉部,勿用擦抹的方式或使用含有去角質或較刺激性的潔膚乳,以免刺激肌膚。
可適當冰敷: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紅熱感,均屬正常現象,數分鐘後會漸漸退去,如仍感不適可視情況冰敷,每次不超過15分鐘,間隔1小時再持續。
作好防曬工作:治療後務必徹底做好防曬動作,外出前半小時應塗抹防曬產品
但在室內仍需補擦1次,室外則2小時補擦1次,可選擇同時具有曬黑(抗UVA)、曬傷 (抗UVB)成分的防曬品。
勿使用刺激產品: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
(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加強肌膚保溼:治療後可搭配保濕導入治療,加強修復的保養。

雷射後我又加強了美白導入~真想把這導入面膜帶回家!

 
術後真的可以看得出差別,是不是沒施術的眼周圍比較暗呢?
(放心我最後也加強眼部周圍的雷射摟~)


有興趣可以到連結去看看喔~

文章引用自:
www.facebook.com/pages/ya-si-pi-fu-ke-zheng-xing-wai-ke-zhen-suo/148200021858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