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是一種醫療級智慧型勻體緊膚儀。
(最新第六代機型)
LPG的獨特動力滾軸專利與治療葉片,具有減少橘皮組織和改善脂肪分佈的效果。

新機種的卓越成效-

新一代雙握多向治療,增加20%的治療探頭,讓作用更深層,治療效果為舊機種的兩倍。

獨特動力滾軸專利作用機制-
纖體(向內捲入):刺激脂肪細胞進行分解動作,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達到纖體效果。
緊緻(向外推出):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狀結構,讓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雕塑(向上捲起):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展延纖維中隔,改善外在線條。

獨特互動式治療-
運用治療床的彈力輔助帶幫助治療區域肌肉收縮、脂肪凸顯讓治療作用更精確更有效。

LPG具有的強大功效-
纖體雕塑
淋巴排水
放鬆舒緩
發炎緩解
疤痕修護
肌肉強韌
改善膚質

LPG運用作用時間-
30分鐘/次,一星期最多可達三次為一個循環。


LPG醫療級智慧型勻體緊膚儀,各大媒體影音相關露出報導。

LPG就是要你好看,體態輕盈無負擔。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